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1 00:00:00| 人氣3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異F】第二十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你們對我外公家做了什麼阿?!」

 今天很剛好的是星期天
 雖然昨天忙了一整天、身體還是帶著疲憊感
 但還是會擔心著突然要入住在自己外公家的英靈們,畢竟外公家內部是那個樣子他們要怎麼好好休息呢
 只是這麼想著便來看看他們,結果一開門還想問

 這是我們認識的那個地方嗎?

 「唉呀,這你也知道的啊那麼破爛的地方實在是不適合我居住呢,所以我就稍稍的改造了一下。」
 「Caster你這根本不是稍稍的改造吧?根本就是整個大改造啊!」

 整個外公家變的亮晶晶的
 很明顯的重新粉刷、很明顯的將吊燈、窗戶等全換過了阿!那個沙發是怎麼回事?我根本不記得那裡有沙發!
 還有那裡什麼時候多了盆栽,還有那裡我根本沒有印象有雕像!

 哪來的你說清楚阿

 「唉--雖然月華給了我一臉臭臉但還是願意讓我們休息一天,當然,我知道你們會來啊所以一早便開始動工了呢。」
 「所以只花了短短的幾個小時就變成這樣嗎?!怎麼可能啊?!」

 「哼哼-本王的妾啊你終於要投入本王的懷抱了嗎?來吧!」

 叫人家過來但根本就是自己飛撲過去的基加美修,眼看著他飛撲過來,馬上被奈古日一拳又巴飛回去「不要趁我還再搞清楚這裡狀況的時候來亂!我絕對不會讓你這噁心的變態金閃閃去碰Saber的!」

 「對了,Assassin,我覺得那尊放在那裡有一點礙事,我看移到那裡好了…。」
 「恩,Berserker,來搬吧。」
 「不是礙眼不礙眼的問題吧?你們該不會也把我以前在這裡畫的畫給粉刷掉了吧?!就是在這裡的--」

 你是說在那面牆上的阿里不達星人圖嗎?

 Caster等人淡定的看向奈古日,只見奈古日激動的「什麼阿里不達星人阿,那明明就是我畫的向日葵!」
 「……。」

 兩人看著小日一臉認真的吶喊
 用那種不可思議以及不敢相信的眼神注視

 「你們幹麻啊!」
 「你看吧Caster,在下早就說過了那是花吧,不過在下還以為是咸豐花呢。」

 「那根本不是花吧,而且還說那是向日葵?向日葵的花瓣有那麼大嗎?而且還長眼睛!」
 「那是小時候畫的,小時後也有小時候的夢想好不好!」
 「不,那朵詭異的向日葵根本是妖怪吧!就如同Saber看到章魚那樣…」
 「什麼,你是在說那個不能被原諒必須要完全殲滅的八手怪嗎?」

 「Saber你不要突然插話,還有Caster你不要無緣無故突然去扯那個可憐的生物!」

 不行,這一吵怎麼好像完全吵不完一樣
 就爲這麼一個奇異生物吵架也未免太無聊了


 你們到底再吵什麼啊?恩,小日你來了阿…。

 聲音從玄關傳來
 奈古日望向門口,感到驚訝的跑了過去「神夜你怎麼……休息的怎樣阿?」
 被這麼一問,幕茗神夜默默的看向了Archer那張笑的有些詭異的臉,響起了昨晚的世不禁紅起了臉「還、還可以拉!到是你,你的精神很足夠阿,在外面都聽的到你的吶喊。」

 「不,是他們太過分了,侮辱我以前的童年回憶!」
 「如果你是說在牆上的那個不明物體嗎?我研究了好幾遍都不知道你在畫什麼呢…。」
 「什麼?!連神夜你也--」

 晴天霹靂,頓時,奈古日內心的自己再起不能,小時候的童年回憶竟然被他們批評到一文不值…。

 「對了,怎麼沒看到Rider?」
 「喔,他呀跑去找他之前的主人聊天了,唉--擺明的就是--」
 「逃避整理這間房子對吧。」
 
 Archer接著Caster的話,而所有人在此時突然笑起
 突然間,奈古日像是想到什麼般的 「等一下!那、那外公的那間書房你該不會…」

 「那間房間我連進去的勇氣都沒有,又黑又髒、亂七八糟的根本沒人想進去。」
 「所以你們都沒有動吧,Caster?」
 「連進去都沒進去,你覺得我還會動到它嗎?」

 那我就放心了。
 奈古日喘了一口氣,他安心的笑了一笑,可能是不希望自己外公的任何研究消失,又或者是他外公在世間活過的痕跡消失吧

 「你們好像很開心呢,怎麼都沒有等我到在開心啊?!」
 「小月?!」
 「怎麼樣?我已經好很多了喔ˇ」

 瀨遙月先是在大家面前轉了一圈表示自己的活力
 而後馬上衝到奈古日那裡給他一個大擁抱
 在接著又跑到幕茗神夜那裡準備給他大擁抱,結果卻被神夜一手砥柱

 「我知道你很好,精力旺盛呢。」
 「神夜你怎麼還是這樣總是不給我抱一個呢?」
 「不,給你抱的人才奇怪吧?」

 「因為神夜只能給我Archer一個人抱。」
 「我已經說過了你不准講這種犯規的話你是聽不懂阿,還有請你現在就放手,讓別人看到實在是--」
 「喔,真是抱歉呢我都不知道神夜--。」
 「喂!小月你不要誤會我…。」
 「他哪有誤會什麼呢,神夜。」

 你這傢伙竟然敢跟我撒嬌
 現在都這麼大了還撒嬌阿你,還不快點放手?!!

 「好了好了,我沒有要看你們閃光的意思,大家就坐吧,我知道你們有很多問題想問。」

 Caster拍了拍手表示著要大家坐下來
 瀨遙月則是看向了Lancer,兩人像是彼此暗示著什麼的笑了一下後「漂亮姊姊你們先談你們的吧,我跟Lancer有事要找武士先生。」

 「呃?找在下?」
 「恩,我們去外面說。」

 看著瀨遙月、Lancer跟Assassin三人出去後,Caster勾起了淡淡的笑容「反正一定是要讓他去跟他一直在擔心的主人見面吧,Berserker你不也去看看你的主人?」
 「------」
 「『不想打擾他現在的生活』嗎?說的也是呢,如果他是個虔誠修女確實是別去打擾的好。」

 你們想知道的問題有兩個
 一個就是為何我們會出現在這,還有一個就是魔力供給問題對吧?

 幕茗神夜跟奈古日對於Caster的話感到驚訝的看了彼此,而後在看向了Caster點了點頭
 Archer端出了茶與茶杯,將茶接了手的Caster喝了一口茶淡淡的說著「幕茗神夜,你還記得聖杯戰爭時與我搭擋的人嗎?」

 「啊?你是說那個煩人的中國女嗎?因為太過奇裝異服了很難忘掉。」
 「恩,就是他幫助我們從理想鄉出來的,藉由半邊眼鏡將魔法陣打開,因為他有著咒符魔術可以控制人偶、屍體,所以他用了他們將通道打開把我們帶了出來,至於他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因為某個人先去鋪路溝通了…。」

 將茶杯順勢放下並看向了坐在一旁的基加美修,只見他冷冷的笑著「哼,想要命令本王做事?這是什麼玩笑到不如讓你們自己去做啊。」 

 「欸?!!所以他知道這些事情?他竟然願意幫這個忙?!想不到他人也不錯嘛。」
 「那是在他『不知情』的時候做了這件事,當他知道我們之所以出現是為了要救你們、也包含了你的時候,他的臉色瞬間變化了不少,昨夜還被他狠狠的挖苦了不少呢。」

 他還記著呢,聖杯戰爭的一切事情。

 對於為何我會願意幫助你們的這件事感到莫名其妙、而後生氣、而後…
 因為情理讓我們休息了一晚後便要我們出他的家門
 唉--。

 「他還真是個小心眼的人啊…」
 「神夜你別這樣說,也是多虧有他幫助我們,我們才能平安無事在這裡阿。」
 「是這樣說沒錯拉。」

 被奈古日勸說著,幕茗神夜將雙手枕著自己的頭思考著

 到底是怎麼結下梁子的呢?這種事情根本就忘記了
 但那個人卻是如此有印象著,說不定真的是搓到他的雷點了嗎?

 「不過,我對於他會這麼在意這件事情感到很高興呢,因為這也表示著,我在他心理站著很重要的位置,所以我很高興。」 

 Caster的淡淡笑容讓兩人不明白的望著
 而後也勾起了笑容

 是阿。


 「所以是什麼事情要找在下?」
 「等等你就知道拉。」
 
 這裡是奈古日外公家門口
 Assassin不明白的看著瀨遙月的表情,接著便看到Lancer走了過來「小月,我把人帶來了。」
 「謝謝Lancer,恩?人呢?」
 「他躲在我後面啊,不知道事在害怕什麼…。」

 瀨遙月看了看Lancer背後,對著那個人笑了笑要他不要擔心
 而那個人也才緩緩的探了頭

 那張臉一顯現,Assassin便睜大了雙眼看著


 玲葉大人?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3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N‧異F】第二十四話
此分類上一篇:【N‧異F】第二十二話

小日外公家大改造XDDD
小日崩潰XDDD
小時後的塗鴉回憶也整個被破壞XDDDD
紅白組跟小月也正常運轉XDDD
喔喔!家玲葉的劇情!
2015-08-02 01:01:39
版主回應
很多詳細的改造我就沒有多寫了(竟然跳過XD
把這一段也完整的保留好順便加了一些對話下去
還有解析接下來大家的運作方式
打算把其他單篇能並在一起的也一起合併XDDDDD
玲葉這段取自於委託小次郎篇XDDD
2015-08-02 01:3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