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8 00:00:00| 人氣3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論喜歡的角色】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懷念阿…。」

 這裡是鋁箔包的辦公室
 用著桌上型電腦翻閱著報台歷史悠久的文章與小筆
 覺得有點丟臉的只看一點點就趕緊關掉,可是又會很想看下去的找了下一篇來看

 「現在想想,當初會開這報台有一半原因就是櫻蘭呢,跟企鵝兩人在高中一年級時創立到現在,原因,意外的他看的東西我也有看,海賊阿、通靈阿還有櫻蘭……那時候我就有偶爾寫文的習慣,於是,我就問了要不要創個報台來分享自己的東西,不管是心得、想法、文章作品都可以,他OK,我們就創了呢。」

 看看以前的我們,不禁想哭了阿
 奇怪,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企鵝從很愛我改成看到我就唾棄我一下呢
 阿,這問題絕對不能被企鵝看到不然他一定會用很羞辱人的話語來攻擊我,恩…等等要記得把他給delete掉。

 「阿,那時候就很碰巧的,我們都很喜歡常陸院雙子,又非常巧的他很喜歡光,而我喜歡馨,於是我就創了我們在櫻蘭的角色蒔葉神奈跟歆音斐然後寫文了,不過這好像不是我這篇文的重點…」

 「重點是喜歡我的原因喔!」
 
 聽到了聲音,鋁箔包從電腦螢幕轉移到自己旁邊的小椅子上
 看到了人只是嘆了口氣「對於在執行這企劃中在談論什麼角色,而那個角色就出現在這裡什麼的實在是見怪不怪阿,對吧,常陸院馨。」

 沒有錯,正是櫻蘭高笑男公關部的常陸院雙子其中一人,常陸院…

 噗噗!
 這人發出了錯誤的聲音後「你這樣可不合格喔,我是光阿。」
 聽到這個宣稱自己是常陸院光,鋁箔包有些驚訝,而他還是笑著「如果看髮色看瀏海分哪邊是不行的喔,作為懲罰,你要把喜歡馨的原因說清楚才可以。」

 「欸?!你要在這聽嗎?雖然不是本人聽我也不需要感到害羞,但是講給有著對稱美的雙胞胎兄弟另一人聽就…」
 「不用感到害羞直接說出來吧,但是,不准你歪到別部作品去阿,我看上次的IM@S篇你連方吉都能扯進去實在是太誇張了。」
 「阿…嘿嘿--」

 我這不是在誇獎你呢。
 望著鋁箔包有些不好意思的搔著頭,常陸院光馬上的吐槽
 鋁箔包將電腦割在一邊,走到冰箱裡面將自己儲藏的奶茶拿了一瓶出來「說的也是呢,不過追櫻蘭的時候我喜歡的一直都沒有變,就是雙子,因為很有趣阿。」

 「你會追櫻蘭的原因?」
 「恩,姊姊那時候有跟朋友借漫畫回來看的習慣,同樣也是被姊姊推坑的,看著看著,漸漸就會期待著雙子的故事。」

 主打著惡搞、破壞一切主義的雙胞胎在個人情況時
 馨他真的是比較溫柔也比較懂事呢,他會為了光著想而放棄自己的想法,但是清楚光也是這麼想著的變思考著要怎麼樣才能不被光發現

 但到頭來,其實你們還是知道彼此,尤其是在後面喜歡治斐的橋段那裡
 兩人的世界因為他而被破壞,但是也因為他變得更堅固

 「逐漸的被吸引,逐漸的被馨自己腦中所想的世界吸引,大概就是那樣,所以喜歡馨。」
 「喔…但我也有--」
 「光太幼稚了,雖然後面有看到你的成長但果然是這樣。」
 
 「嘿---」

 看著鋁箔包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常陸院光站了起來伸個懶腰「不扯別的東西這企劃好快就結束了呢,難怪你在IM@S的時候廢話這麼多原來是拖延戰術嗎?」
 「恩,沒有想到被你發…欸?!!!你怎麼會知道?不,那個,大家不要誤會絕對不是拖延戰術阿關於IM@S篇!」

 「不過簡單明瞭,我很喜歡喔。」

 常陸院光走到門口轉了身,笑著看向鋁箔包
 而鋁箔包只是不好意思的「那個,你對我這樣笑我怕我會被企鵝殺掉喔,所以…」

 「不會拉,因為光現在就在企鵝的辦公室聊天聊得很開心所以你放心吧。」
 「原來是這樣阿,恩…。」

 喝了一口奶茶
 突然的,想到剛剛光說的化奶茶便噴了出來
 等、等等--

 「等一下,什麼叫光在企鵝的辦公室?你不是光嗎?!!」
 
 激動的站了起來
 男子的門開了一半停下,露出了開心的表情「噗噗--你這樣真是不合格阿鋁箔包,不可以懷疑你一開始選的答案即使我騙你說是錯的,我是馨沒有錯阿。」

 接著便看到他關上了門
 鋁箔包傻眼的望著門,然後不好意思的遮住自己的臉

 「哇!我竟然上當了嗎?!還真是害羞阿--。」


 END(?)

 這一篇還真是短暫呢
 沒有辦法阿誰叫馨不給我打拖延戰術讓我可以想辦法的拖到一篇的量這樣子,阿,不小心的說出口了各位請當作沒有聽到阿,一定阿!
 不過現在想想,櫻蘭真的是結合了搞笑、歡樂、少女心的作品阿

 阿,說不定也是因為這作品讓我對有錢人的憧憬減少了不小,就突然覺得,其實平凡人也有平凡人的幸福這樣子

 好吧,那就到這裡結束了,還真短暫阿……
 從這篇更新之後開始,接下來我的更新日就縮減成三天喔
 三、六、日是我的更新日,但下星期的更新是星期四這樣,以上

 2014/12/28 BY麥


 「如果覺得短暫那現在就偷偷開始新企劃好了,隱藏的感覺真好!」
 「欸?!!!你不是--」


 【談論喜歡的角色】元氣少女緣結神篇‧隱





 
 莫名其妙突然出現在小椅子上的人開心的喊著

 「大家好,我是鋁箔包喜歡的角色但這角色喜歡奈奈生的瑞希!」
 「瑞希?!你怎麼在這?而且你不要自己擅作主張自行開始阿,那標題是怎麼回事?『隱』是怎麼回事?!你的自我介紹又是怎麼回事?」
 
 望著莫名奇妙的標題,望著莫名奇妙出現在自己旁邊的瑞希,還真不知道該從哪一點吐槽起的鋁箔包紙是皺起眉頭跟冒著汗,而瑞希則是抱著自己釀的酒繼續說著「因為時間有限我們廢話不多說了,請問鋁箔包為什麼會看起這部作品?」

 瑞希伸出了自己的手,像是握著麥克風但其實什麼也沒握的將手移到鋁箔包的嘴前

 「欸?!!還真要開始嗎?呃…其實是在網上找有什麼漫畫可以看就看到漫友推薦欄推薦就去翻了漫畫連載,看到一半多一點發現到他有動畫化,於是看完漫畫最新進度後就去看動畫了。」
 「原來如此阿,果然不能小瞧網路阿,那這麼多角色怎麼會是喜歡我呢?」

 「阿,因為你很可愛,有著被虐傾向但還是很可愛呢,我是被你成為奈奈生的神使那段畫面吸引了,還有你擅自離開神社遇到鞍馬也很有趣阿,後面為了奈奈生做了好多事情呢。」

 你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奈奈生控阿。
 鋁箔包露出了小小的笑容,瑞希也笑著「如果奈奈生可以因為我為他做了這麼多然後討厭巴衛喜歡我的話就好了呢。」
 「那不可以的吧,那作品本來就是奈奈生跟巴衛的故事,你這樣拆掉他們不行吧。」

 「因為時間的關係,元氣少女緣結神篇‧隱就到這裡結束了喔,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這部作品還有我!2015年一月二季動畫一定要看喔!掰掰--」

 「等等,完全忽視我剛剛說的話嗎?而且為什麼變成你在主持了?!」

 望著打開了玻璃窗一躍而下、騎著白蛇飛向天際離開的瑞希的背影
 鋁箔包只是滿頭的莫名其妙,什麼也說不出口…。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3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麥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一年要許新希望
此分類上一篇:【談論喜歡的角色】IM@S篇

原來櫻蘭算是這報台誕生的關鍵XD
到底是光還馨XDDDDD
嗯嗯,原來如此~
居然是拖延戰術呀XDDD
我就知道一定是這樣的發展XDDDDDDD
居然跑出元氣少女緣結神篇XDDDDDD
雖然短短的就結束了XDDD
2014-12-29 00:41:24
版主回應
是的,當然還是有其他作品的原因但櫻蘭應該是最大關鍵呢XDDD
結果最後竟然是馨,可惡害我超害羞阿XDDDDDDDD
不不,就說了不是拖延戰術拉,真的,是真心的想要跟大家討論原因的
真的拉要相信我阿!!(越描越黑
竟然被你看透了嗎我的發展XDDDDDDDDDDD
想說就兩篇結合阿,這樣才能談談我個人在追的作品XDDDD
短,但是簡潔有力XDDDDDDDD
2014-12-29 01:1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