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9 00:00:00| 人氣1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體大集合】第一屆夢想盃‧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企鵝帶的組竟然,哈哈----」

 這裡是鋁箔組的陣營
 外表看似一般的房子、一般的客廳、一般的廚房
 唯一不一樣的是各自的房間都照著他們原始房間的樣子,這樣也能讓他們能有自己習慣的空間
 不過他們有著共同時間,那個時間大家都得在客廳集合
 
 而這笑聲,是的,是方形物體鋁箔包的笑聲
 他很難得的可以在大家的保護下狠狠的嘲笑企鵝,很難得喔,所以可以看到他笑趴在地上死命打著地板的樣子

 「咬殺。阿,我被禁止出場兩回合,哈哈哈哈那個笨蛋阿阿魯!」
 「笨蛋阿哈哈哈哈簡直就是個超級笨蛋阿!」
 「真想看看那小鬼的哭喪表情呀哈哈哈--跟奇多一樣!」

 「帕蒂,我聽到了喔,什麼跟我一樣?哪裡跟我一樣?」

 是的,大家聽完了第一戰的戰況後重點根本沒有放在其他組的狀態與能力如何,而是不斷的嘲笑著雲雀恭彌攻擊了IM@S的兩人而被禁止攻擊
 我們的神樂,因為很開心還嘲笑著別人
 接著莉絲‧湯普森與帕蒂‧湯普森兩人也不斷的笑著
 
 「作為第一戰能有這樣的成績不錯了呢,辛苦海賊的兩位了。」

 沖田總悟望著一回來就先進房間養傷的Mr.Five與Miss Valentine房間門口
 而張郃喝了口茶繼續說著「我很在意毛球組Archer說的話呢仲達。」

 「恩?說了什麼嗎?」
 「他在最後說了『…真是的,結果竟然也受傷了阿,只好也讓毛球幫我治療了。』這句話,難道他們都有治療能力?」

 聽到了這句話,鋁箔包停下了笑聲還有些顫抖
 不過大家並沒有注意到的只是看著張郃的思考,司馬懿喔了一聲望向躺在地上的鋁箔包「原來有治療能力嗎怎麼不說一下,等等去看看Mr.Five與Miss Valentine的傷勢吧…」
 「呃…那個,我沒有,那是毛球在這的設定,我的設定是別的。」
 
 「竟然還有別的設定?說來聽聽吧。」

 糟糕了、完了
 我以為他們一輩子都不會發現這種設定的阿,我們三人都有各自在這裡的設定什麼的,因為想要分出勝負而作出了三種設定還提說用抽籤比較公平結果我抽到下下籤這種事怎麼可能說的出口?

 鋁箔包躺平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望著他的身體冒著好多汗
 頓時間大家都明白,他一定影藏了什麼

 湯普森姊妹開始「哎呀,絕對是很帥的能力阿,治療什麼的哪有用阿,我們很強又不會受傷。」
 「企鵝抽到的是食物供給線。」
 「食物什麼的奇多他透過鏡子跟老爸拿也拿得到阿真是毫無用處呢,鋁箔包一定抽到了什麼厲害的設定、絕對比大家的還要帥呢!」

 聽到了這些話鋁箔包向是充滿了生機,眼光閃閃的望著
 沖田總悟就在這時候冷笑「阿,絕不要說出你是成為被指派的一員這種設定喔,這樣實在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呢。」

 ……。

 突然間的沉默加上鋁箔包的表情讓眾人瞬間明白
 而沖田總悟笑得更是開心「所以真的是這樣呢,門牌外面的戰鬥人員數9,9不是把湯普森姊妹拆開來分別算而是你阿,原來如此原來如此,這麼有趣的事情怎麼可以不說出來呢。」

 「因為…因為我說出來的話……我怕你們把我拉出去…」 
 「搞什麼阿竟然會怕被指派就不要做這種事情阿!」
 「本來就不該是我抽到阿!」


 接著鋁箔包便開起了回顧模式

 回到三站長在報臺裡討論著這種跨棚企劃的時候
 因為聽了覺得有趣而且又是難得的所有人聚集,企鵝與毛球都撥出了些許的費用來支援這文,只是在討論著結尾應該是哪棚勝利時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

 TM棚或是鋼鍊阿
 恭彌不然就是安娜
 我著筆的拍擋們

 ……。

 『等等,我剛剛聽到什麼奇怪的話?你們私心也太超過了吧?很明顯的不管在哪裡勝利的都是拍檔組阿,毛球,TM每次都登場也該寫些別的阿不要在TM了!』

 『鋁箔包你在說什麼阿,是你一直在寫還怪我一直讓他們登場嗎?好啦,就算要私心內定不想給TM勝利那也該是炎之鍊金術師馬斯坦古。』
 『喂,本鵝難得的大發慈悲供給起有不給本鵝支持的勝利的道理?』
 『你根本就是惡勢力施壓!』

 企鵝的話被毛球與鋁箔包兩人同時吐槽
 三人瞬間眼神啪滋啪滋,鋁箔包將文稿丟至桌上呿了一聲『不是你們寫你們就在那邊呀呀呀的叫,有本事自己寫阿,竟想干涉我讓誰贏真是太好笑了!』

 『鋁箔包,很跩嘛?別忘了這一次的大筆費用支出可是本鵝與毛球各占35%,因為你的金額有限我們就讓你只占30%喔,這樣自然是由我跟毛球主宰吧。』

 『企鵝,你都這樣說了就看在我每天為你作牛作馬的分上將這機會讓給我吧,我不會妥協的,一定要是我支持的棚勝利才可以阿。』
 『難得看到你在本鵝面前固執呢毛球。』
 『彼此彼此喔。』

 ……那真正的較量一下吧,不要內定的直接較量吧。

 鋁箔包的話打斷了啪滋啪滋
 看著方形體站了起來『實在是不能被瞧不起阿,也順便讓我們彼此間分出個勝負。』

 『口氣不小嘛鋁箔包,可以喔,所以是要我們也加入戰局的意思?』

 企鵝站了起來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鋁箔包,而鋁箔包笑著『沒錯,就跟自己支持的棚一起奮鬥,誰贏了可沒有怨言阿!』
 『所以是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飯嗎?跟大家一起談天嗎?天阿,好害羞。』

 毛球激動的站了起來,接著就看到他害羞的在地上打滾
 鋁箔包露出了笑容接著說『阿,為了避免在文中的我們沒什麼作用,我想我們也該有個在文中的設定才能輔助他們呢,現在來做個籤吧,我們用抽籤來決定--。』

 『好像很有趣呢,好喔。』

 
 「然後其實你有作弊原本是想害他們兩個其中一人抽到『成為指派隊員的一員』,沒想到他們在不知不覺就看穿了你作籤這件事便在你說我要先抽時兩人快速的搶籤,害不到人反害到自己嗎?」
 「拜、拜託別說了阿沖田大人,不要說了我快吐奶了…。」

 「還真是骯髒的小鬼阿阿魯,來人阿把他脫出去毒打後拿去餵豬!」
 「神樂!!」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你呢,鋁箔包,你這麼支持我們,雖然你讓Fate刷版卻不忘了我們的立場,我想海賊的他們一定也很謝謝你。」
 
 奇多喝了口茶後露出了笑容,湯普森姊妹也笑著
 張郃也拍了拍鋁箔包的肩膀要他別在意

 望著大家的表情,鋁箔包不禁感動得哭了出來,司馬懿也嘆了口氣「好了,明天的第二戰照這情況看來埴之塚光邦應該不會馬上出戰,安娜應該是會直接登場了吧,而且我們海賊的朋友也豎立的不少敵人,如果明天毛球組沒有派出馬斯坦古的話有機會演變成毛球組與企鵝組聯合先將我們打下來的戰況…那麼……」

 該你們登場吧。


 「竟然在這種節骨眼發生這種事情嗎?天阿。」

 這裡是企鵝組,被要求了一定要有溫泉的像是學校的建築
 雖說像學校但教室門打開來就是房間了,只有一間教室是集合地點,教職員室被當作食物庫,溫泉是露天的,在頂樓

 而企鵝,看著雲雀恭彌頭上的符號得知是怎麼回事後便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恐山安娜只是笑了笑「這也在我預想的範圍裡,不過還真的發生了呢阿葉,作好覺悟了嗎?」
 「欸?是、是我的錯嗎安娜?」
 「當然是,你讓人員在瞬間少了兩個,我們人數本來就不多阿,雖然我們不缺食物但今晚你沒飯吃了,還有雲雀你也是。」

 「欸?!!安娜!!」
 「哼,隨你便吧。」
 「雲雀阿這種事不能隨便的阿,我的肚子餓了說--。」

 看著雲雀恭彌離開,麻倉葉只是吐了口氣跟著雲雀恭彌離開
 企鵝看著這畫面便笑著看向安娜「你想做什麼呢?」

 「要是他一直不配合是很麻煩的,所以,我想,至少要讓他願意配合阿葉的步調走,僅僅是這樣而已,原來你發現了?」
 「別看我這樣我直覺很敏銳的,鋁箔包在我眼前作籤、與毛球眼神瞬間暗示什麼得很簡單喔。」

 我們是同類人呢。

 聽到企鵝的話恐山安娜只是露出了笑容
 接著企鵝便將手放至自己的頭上「那我來去看看埴埴學長怎麼樣了,所以明天人員應該就是那樣了吧,可不要在受傷了喔。」

 「放心吧,如果你覺得我們是同類人就該了解我呢。」
 「說的也是。」


 這會是企鵝組的另類考驗--吧。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麥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全體大集合】第一屆夢想盃‧五
此分類上一篇:【全體大集合】第一屆夢想盃‧三

鋁箔包,這內容企鵝在事後也看的到喔(笑
神樂XDDDDDDDD
帕蒂XDDDDDD
鋁箔包的能力XDDDDD
喔步大家的期待XDDDDDDDD
結果被總悟說中了XDDDDDD
回憶模式的大家都很私心XDDDD
(某飲料:我沒有!!!
結果鋁箔包想害別人害到自己XDDDDDD
鋁箔包在自己的組別中得到了溫暖XDDDD
企鵝組的基地(?)感覺很好玩有溫泉XDDD
企鵝跟安娜很合得來XDD
2014-10-19 00:34:16
版主回應
欸?!!對、對齁,哎呀我都讓他跟安娜聊天聊這麼開心了他就原諒我一下吧拜託(抖
鋁箔包瞬間成了從雲雀恭彌之後的話題囧
而且大家還非常的期待鋁箔包的能力是什麼
結果竟然是這樣,而且回憶被開啟大家還看到了醜陋的鋁箔包XDDDDD
不過大家確實都很私心呢(望XDDDD
希望自己寫的、自己支持的勝利這很正常阿XDDDD
鋁箔包真的是害人不成反害己阿無奈了囧XD
鋁箔包真的得到溫暖了嗎,恩…我們看下篇就知道了(欸?!!

企鵝組的基地是學校縮小版,畢竟大家都算是學生的年紀阿
溫泉當然是為了配合安娜的要求而用的,不過大家都很喜歡,雲雀也會去泡
題外話企鵝的房間門口牌子是校長室XDDD
2014-10-19 10:53:57
哈哈哈校長室好適合!
我滿意!!
雲雀會變得越來越厲害的我完全相信!
2014-10-26 22:06:12
版主回應
企鵝應該比較喜歡這風格所以我就寫了XDDDD
是吧,但很抱歉這裡我沒有要寫他的成長過程(欸XDDDDD
2014-10-27 00:3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