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31 00:29:53|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噬F】第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玲葉你最近的精神很好呢。」

 在辦公室取資料時遇到了在一年級就認識的ㄧ班的朋友
 他的名字叫木佐玲葉,我們因為一個板擦而認識,順帶一提我是五班的

 這幾天在辦公室裡看到他心情特別的好呢便好奇的問了
 而他被我這麼一問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嘻嘻-我有男朋友喔,真的像你在一年級跟我說的一樣,親情友情與愛情三位一體達到了的瞬間會感到幸福不已,我現在就是這樣呢。」

 他呢,叫小次郎喔,佐佐木小次郎。

 接著他就把我拉到小角落去告訴我這個人的來歷
 當我聽到了的瞬間整個傻住了,接下來他告訴我他與那個人的一切事情我一個字也沒有吸收,我只停留在…

   我在家裡找到了一本可以召喚出男朋友的書籍喔
   結果真的被我召喚成功呢,雖然他一直嚷著什麼聖杯戰爭…

 木佐玲葉,原來他也被選上了?在這場戰爭?

 看到他如此開心的告訴我他與他男朋友的事情
 我慌張的低下了頭,腦中在推測著玲葉可能還不知道聖杯戰爭到底是在做什麼,只知道那個人被自己召喚出來而且一心只把他當成男朋友看待,說不定那位英靈也是,只是想著要陪在玲葉的身邊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不能去破壞他們
 可是,Lancer有說過聖杯是七組人打鬥後剩下的那一組才能獲得的獎勵,那麼,我們勢必要對上的?

 「小月,小月你有沒有在聽?」
 「阿?恩!」

 雖然現在整個混亂,但我清楚一件事情
 那就是有關於我也參與了聖杯戰爭,我召喚出Lancer這件事情絕對不能跟他說,當我告訴他了的時候他一定會追問到底,然後得隻了聖杯戰爭的規則後一定會很難過
 就跟現在整個心情複雜的我一樣…
  
 我……


 「怎麼?還不睡嗎?放心啦我今天哪都不去的。」
 
 夜晚,Lancer發現早就倒在床上的瀨遙月還睜著雙眼便想到可能是因為已經被發現自己夜晚都偷跑出去所以才不睡覺

 但想想,不太對呢
 這人從學校回來之後就很沒有精神
 連飯也沒有好好的吃,跟他說話也沒什麼在聽呢

 「在學校碰到什麼事情了?」

 被這麼問著,瀨遙月翻了身,臉面向了詢問自己話的Lancer,嘆了口氣「……很複雜的人際關係,跟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有得比了的複雜…。」
 「一定是你那顆腦袋把簡單的事情想得太複雜了才覺得複雜吧,說出來會不會好一點?」

 ……。

 如果我直接把我朋友也是參與了聖杯戰爭的人而且他還跟那個召喚出來的人是男女朋友什麼的說出口,這人一定會笑我而且他還會直接去找他們,然後讓他們永遠的被拆開…
 不行,絕對不能說
 但是Lancer出於好意的關心我呢…

 「呃…那個拉,如果你的朋友喜歡了不應該喜歡的人,那個人還是你要殺的人,這樣你才能得到目地,這樣子…。」
 「恩--確實很複雜呢,我要殺我朋友喜歡的人嗎…我應該會殺吧。」

 聽到Lancer的話完全不敢相信得跳了起來「哇!你好狠你怎麼可以這麼做!」
 而Lancer則是笑說「如果是我的朋友我相信我說出來他會諒解我、了解我的苦衷,這樣做的原因,大不了等目的達成了在把我的命賠給他阿。」

 是朋友阿…
 他會諒解我…嗎?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睡去
 望著自家主人的睡臉,不禁勾起了笑容

 「你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

 你的朋友也是被聖杯選上的參賽人吧,而且還喜歡上了他召喚出來的人對嗎?
 不想讓我知道是因為怕我會直接出擊吧

 「真愚蠢呢,不是已經說了嗎…」伸出了手觸碰自家主人的頭「你沒有開口我不會隨便的動手,只有在你渾然不知遇到危機的時候,就像現在……」


 瞬間 
 
 左手並沒有離開瀨遙月的頭上,不過右手握著紅色的槍擋下了一把朝自己揮下的劍
 使用劍的人勾起了笑容「好久不見了Lancer,想必你跟在她身邊是什麼也做不了吧。」
 「確實阿,但也活得比之前快樂多了,話又說回來了我的主人明天還要上課呢,你這樣來打擾人家的睡眠不大好吧…」

 Assassin。

 語畢,這個被稱做Assassin的男子跳開並將劍收了起來
 那一身古代裝束以及佩帶很長日本劍,Lancer哼了一聲「我以為你不會出現的,畢竟你之前出現是以山門守門人登場,這次又是怎麼回事?」
 「被你這樣問在下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呢,不過在下還能出現一定也有什麼原因吧…。」
  
 接著,再一次的拔劍
 Lancer揮了槍擋下的劍的攻擊,Assassin笑了「在下其實清楚接下來會是如何,但是至少也要為主人做些什麼,這不是我們被召換出來的原因嗎?」

 好了Lancer,拿出你的本事來吧,不然你是怎麼死的在下不保證。

 Assassin的攻擊速度逐漸加快
 不過Lancer並沒有因為Assassin的話語而從防守改為攻擊
 眼神不時的飄向躺在身後睡覺的人,想著他說的禁令只能苦笑

 「你還真要在這裡嗎?這麼狹窄的地方?!」
 「對在下來說不管在什麼樣的空間都能揮劍的,但你可不一樣,若非寬敞你能做的也將會有限制,在這種地方不需要花費多大得精神也能解決你了。」

 該死-

 要不是那個愚蠢的禁令,要不是我答應他我會遵守
 要不是……


  鏘、鏘鏘--!


 槍與劍的摩擦聲不斷的傳入瀨遙月的耳裡
 沒有辦法好好睡覺的瀨遙月默默得起身,揉了揉眼睛「……Lancer,我清楚你想活動筋骨但在房間實在不--」

 張開了雙眼,Lancer為自己擋下了攻擊的背影映入自己眼裡
 再仔細一看,與Lancer對持的武士正不斷的攻擊著
 發現到自家主人醒來還是一臉無奈的「你可終於醒了阿,笨蛋。」

 「Lancer,那個人…」
 「不用緊張,只要你下了命令我就可以馬上解--」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武士,好帥!」
 
 這種非常情急的緊張氣氛下,瀨遙月那崇拜的話語再一次的打斷
 而Lancer像是習慣般的用著有些無奈的聲音回應「是是,這是我們的第二戰阿,還有狀況整個很不妙你可不可以稍微認真一點就好,拜託。」
 「在下觀察了許久,沒想到你還是如此的低級幸運呢,哼哼-」
 「少囉嗦你給我住口Assassin!」

 Lancer,受傷了…
 他為了保護我受傷了,可是,不可能呀,如果Lancer他使出全力的話…

 阿--

   『不可以隨便打打殺殺,就算是為了爭奪聖杯也不行!』


 因為我的話,害Lancer受傷了…。

 因為我的天真
 一直認為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這樣打打殺殺的情況,所以才要Lancer不要傷害別人,結果卻發生了這種事
 我們只是想要和平的日子,為什麼會是這樣…

 什麼也不做,也錯了?
 
 「喂,還再發什麼愣呢?我在等你…」

 恩?
 
 此刻,發現到自己的主人對著空氣寫下術語
 微微的光發出,原本身處於房間的空間裡在頓時便為另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空間,天花板、四周的牆壁,離自己好遠好遠
 這到底是……


    結界成立。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F-CENTER 七夕許願籤
此分類上一篇:【N‧噬F】第六話

玲葉登場!
召喚出男朋友的書籍XDD||||
小次郎你私闖民宅!!!!(重點錯
是說你們不要在小小的房間打起來阿= =|||
喔喔!小月要使出真本事了XD
2014-07-31 08:40:49
版主回應
是說我的進展速度已經很慢了呢,我相信這也可以被我寫到三十篇XDDD
玲葉在本文的正式登場,只可惜小月都沒有碰上月華跟式呢XDDD
原來最近傳聞的內衣大盜是你阿小次...(被殺
那個房間應該被他們一搞變的很悲劇了吧(望
在這裡的小月我要把他寫的又呆又蠢,但認真很帥的女孩(?
2014-07-31 09:4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