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9 10:50:28|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噬F】第五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ncer出現的第四天
 也正好是我固定工作的星期六

 平日因為學校的關係偶爾兼差,六、日則是固定班,在麵包店做服務員
 
 「辛苦了,這兩個讓你帶回去吧,這種只剩一個一個的很難賣呢。」
 「謝謝老闆,那我下班了!」

 走出店外,抬起頭才發現到天已經黑了
 這時間應該也買不到什麼材料可以做菜了吧,恩,Lancer願意吃麵包解餓嗎…
 默默的望著手上裝著麵包的紙袋,接著旁邊傳來了聲音「別想不負責任的要我只吃麵包阿。」

 聽到聲音,感到驚訝的望向聲音處「Lancer?!」

 「不是說六點下班嗎?都七點了呢,你讓我在這邊站了一個小時。」
 「我怎麼知道你會來呢…你真的等了一個小時?」走到Lancer的面前有些不好意思的望著,Lancer便嘆了口氣「我說你到底知道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呢?敵人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呢,那我當然要……」
 
 顧好你阿,免得遊戲馬上就結束了。
 
 不知道為什麼,Lancer的臉有些微的紅
 而且他可能也知道自己臉紅了所以把視線也撇開
 看到他這樣的表情不知道怎麼搞的覺得很可愛,不禁想笑呢

 「對不起,那,我們在這裡隨便吃吃,好嗎?順便逛一下…」


 當然我也不是不知道現在的狀況
 聖杯戰爭通常是在晚上、而且人煙稀少的地方就會開始了
 我住的公寓也算是在比較偏僻的小巷子裡,Lancer知道我要出去工作也不斷的在反對,但為了零花錢這也沒有辦法呢

 『你要是擔心我你可以來接我阿。』
 『誰理你阿!』

 沒想到他真的來了呢…。

 「幹麻?笑得這麼曖昧?」
 「沒有,只是覺得,Lancer的不坦白很可愛…。」
 「少說我可愛拉!」

 而且我哪不坦白了,我都是直話直說的喔。

 你哪有阿
 之前明明還會害怕的,一個人晚上走在這條路上
 今天有Lancer陪著自己,不知怎麼的就覺得很安心,明明都還不知道戰爭的情況卻覺得,現在在我旁邊的人,很強呢


   喔?我說Lancer你會不會太閒了呢?
   看來跟我預估的有些落差呢,第一個出場的會是你嗎?


 聽到聲音,接著幾道紫色的光對著我們過來
 太過突然的讓我傻在那裏一動也動不了,瞬間,感到自己的被一手抱住離開了原地,望著眼前那幾道紫色的光打至地上,再一次的抬起頭,看到了Lancer變為認真了的神情,他的右手握著那支紅色的槍,像是宣告戰爭開始似的-
 
 戰爭…嗎?
 等等…這把槍…。

 Lancer將我放下後轉了下手上的槍支,望像眼前站著的人「我剛剛還在想這聲音跟人有些對不太上呢,原來是你把頭罩給拿下來了嗎?」

 Caster。

 聽到了名字
 我也將視線放在出現在我們面前的女人身上
 一身紫的、披著斗篷的紫色短髮姐姐,整個人的樣子映入自己的眼裡,這個人也是英靈嗎?參加聖杯戰爭的人?
 不禁意的拉了拉Lancer的衣服

 「怎麼了?」
 「Lancer,那個紫髮姐姐……」
 「你不用擔心,這個人本身就不是擅長攻擊的陰險角色,看我怎麼--」

 「紫髮姐姐好漂亮!!」

 在這種緊張氣氛下,因為瀨遙月的一句話瞬間打壞
 Caster雖然有些無言,但是聽到是讚美自己的話也不禁害羞了起來「是嗎?真得這麼漂亮嗎,呵呵-」
 而Lancer擠出了個非常無奈的笑容「是是,我們的第一戰已經開始了你確定要用那種心情面對嗎?停止你的崇拜行為!」

 「欸?!已經開始了嗎?不考慮跟他聯手之類的嗎?他這麼漂亮-。」
 「為什麼要因為人家的外表決定聯不聯手阿?我才不聯手呢!而且你怎麼回事,正常人不會像你這樣看到敵人就先示愛,還舉和平旗呢!」
 「那姐姐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壞人你不要馬上敵我意識這麼濃厚拉,而且…」

 你是什麼時候把你那個紅咚咚拿出來的,我不是上鎖了嗎?

 望著自家主人指著的地方
 原本不懂紅咚咚是什麼便看著那方向,正是自己手上握著的Gae Bolg

 「什麼紅咚咚這叫Gae Bolg!而且你以為鎖著有用嗎?不要把你人類的常理套用在我們英靈上要我說幾遍?!」
 「英、英靈不也一開始是人嗎?而且捏你你也會痛阿!」
 「痛!你還真的捏嗎?!!」

 別以為你是女的就敢得意忘形,竟敢捏我臉看我把你的耳朵拉長
 哇!!好痛!
 
 接著就能看到兩人你捏我我就扯你頭髮的愚蠢行為
 而且還是站同陣線的人這麼做呢
 望著主人與從者的愚蠢行為,已經像是被忽視了的Caster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是一直被忽視實在是很讓人不爽呢
 
 於是冷笑試著打斷他們好像忽視了自己的愚蠢行為

 「呵呵,Lancer阿你怎麼還是如此不幸呢?籤運總是這麼差呢-」
 「不需要你多嘴阿Caster!」
 「欸?籤運差是什麼意思?Lancer你運氣不好嗎?」

 被這麼問實在是不曉得該怎麼說了
 我運氣差嗎?是阿,竟然被一個什麼也不會的平凡人抽到,而且還是莫名其妙被照換出來還好不清楚狀況…確實呢

 「Lancer?」
 「……拜託你現在不要講話,不然我恐怕會克制不了的想給你一槍。」

 現在先讓我好好的打完這場仗吧,很快的

 聽到這句話,瀨遙月望著Caster的笑容然後看向Lancer「什麼嘛,你動不動就要戰鬥,難道就不能有和平解決的方法嗎?」
 「你這家家酒要我陪你玩到什麼時候?戰爭一開始就不會有和平了!!」

 聽到這句話,瀨遙月用著錯愕的神情望著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是阿,早就該明白的
 聖杯戰爭,既然它是戰爭,那麼從一開始這場戰爭絕對不會和平的,不會有戰爭是和平的,早該這麼想著的
 但是,就是不想面對,奪走人命什麼的…

 媽媽…也是因為戰爭而死的。
 媽媽,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情呢?


 「算了,我就看在這姑娘一直稱讚我的美就先放過你們吧,就當做我今天只是來打聲招呼的,Lancer喔,下次可就不是這樣了喔。」
 「才不需要你放過我呢你給我回來--」

 望著Caster用自己的斗篷一揮正要消失之時
 手上的槍正準備刺過去,卻發現到自己有被拉扯了的感覺
 這才注意到,在他旁邊緊緊的抱著他的手臂的女子,那雙因為害怕自己卻還是堅持自己己見而有些顫抖的手,試著阻止自己

 再望向眼前,Caster已經消失在他出現的位置
 將視線又放回那雙手上,自家主人頭低著一句話也不說,還發現到地上像是水滴滴落的痕跡,不禁嘆了口氣

 又哭了嗎?怎麼這麼愛哭呢?
 不是說不要在我面前哭的嗎?真是個傻瓜呢

 還一副就是我欺負你的感覺呢,這個氣氛真的是…

 Lancer默默的將槍收起,搔了搔頭「喂喂,你就這樣讓那個Caster逃掉真的好嗎?喂!」
 聽到了這句話,瀨遙月默默的點了點頭一句話也沒說
 看著他默默的用手揉揉自己的眼睛,Lancer再開了口「既然這樣幹麻哭?又沒人受傷。」
 
 「我、我才沒哭呢。」瀨遙月抬起頭來帶著笑容繼續說著「我是怕你受傷才讓他走的你知道嗎?」
 「拜託!打架受傷才是帥氣的証明阿,你這樣子會讓別人以為我很弱!」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很強,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我討厭別人敷衍我,瀨遙月。

 叫我小月拉!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N‧噬F】第六話
此分類上一篇:【N‧噬F】第四話

槍月TIME~
C姐登場!
小月你的重點完全錯XD||||
紅咚咚XDDD
慢著連藍毛也瞎起鬨了XDDDD
C姐傻眼XDDDD
沒辦法,槍兵自古幸運E…〈被刺
結果還是無法戰鬥呀藍毛XD
沒關係百貨公司那段你就能打了XDDDD
2014-07-29 11:04:50
版主回應
就說這是羅曼史了阿(哪裡羅曼阿XDD
C姐美麗的登場了,讓小月重點完全錯阿XDDDD
藍毛其實不想跟著瞎起鬨的
但因為小月太莫名其妙而不知怎麼搞得跟著一起了XDDDDD
結果被忽視在一邊的C姐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插入XDDD
幸運E就算了還被人家問說『欸?你不幸運嗎?』實在是XDDDD
最後莫名奇妙的結束了戰鬥,錯過戰鬥機會,他很難過呢XD
沒關係,後面可以追殺的!!
2014-07-29 12:3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