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4 09:44:34|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噬F】第二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子在問你話你沒聽見嗎?


 爸爸,媽媽,發生了一件不好的事情了
 
 我從圖書館借來了很像鋼鍊的鍊成陣書籍想說要鍊出一隻小日的手機
 結果,我竟然一開始就犯下了禁忌鍊成這超級大的錯誤啊
 一名全身藍藍的男子站在那個魔法陣上面,這一看擺明就是我犯下的超大錯誤的結果,而且他還說話了…

 「看你右手背上那東西應該是了,只是怎麼又是個女的而且看起來好像很弱……」
 
 右手背?
 聽到那個藍藍的男子說的話後我將視線慢慢移到自己的手背上,不曉得是什麼時候印在上面的,一道紅色的符號

 耶?!什麼?怎麼回事?!
 不對不對,現在根本不是在意這種事情的時候,現在應該要先問的是
 我搖了搖頭的注視著眼前這名男子「那個,你,怎麼會在我的房間出現?我應該是要像這種SIZE的還可以互通電話--」

 「你在說什麼啊?而且應該是我要問你為什麼你能把我召喚出來?也看不出來你有什麼本事阿。」
 「召、召喚?什麼召喚?」

 恩?
 眼前這個藍藍的先生像我這裡走了過來,,用一種非常疑惑的眼神注視我
 那紅色的眼睛,等等,他幹麻皺眉啊

 啊…他那藍色的綁了搓馬尾的頭髮,好像很好摸…。

 「喂,你這傢伙是真的不知道還是把老子耍著玩啊?」
 「我、我真的不知道,藍先生…。」
 「天阿,怎麼會是這種傢伙做我的主人呢?還有,我不是藍先生,如果你要叫就叫我Lancer吧,本名庫丘林,以Lancer階職被召喚出來的。」

 「Lancer?」

 望著眼前這個要我叫他Lancer的人,他還是用著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召喚我出來就是想奪聖杯不是嗎?」
 「什麼聖杯?我只是為了想要還小日手機所以想鍊成小日的手機,照著這本書上說的做……」

 而已…。

 話根本沒有讓自己說完,一把長槍就這樣刺了過來
 我靠在牆壁邊將視線默默的往在我臉頰旁邊的槍頭看著,臉頰有些濕潤是不是流血了阿
 Lancer帶著認真的神情靠了過來
 臉與臉的距離也不到幾公分,一臉想殺人的神情看著我「你想死嗎?要故意也不是如此。」

 他好像很生氣呢,為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搞清楚現場狀況吧,可是眼下突然出現了個人,而且還自說自話的,任誰都會搞不清楚狀況的吧
 剛剛他提到了聖杯,那是什麼呢?反正問眼前的這個人應該會知道一二吧
 不管如何,總之要先緩和他的脾氣…

 默默的伸出了手拍拍他的頭
 順勢的摸摸他的頭髮,真得很好摸耶,哈哈-

 「喂!你突然的幹嘛啊?!我現在是在恐嚇你吧你怎麼還笑得出來?」
 「嘿嘿-你不會殺我的,因為你是個好男人ˇ」
 「喔?你看的出來我是好男人啊?憑哪一點?」

 望著Lancer把槍放下,用一臉驕傲的神情看著自己
 我繼續笑著「因為你剛剛就說出口只是恐嚇我的阿,而且憑你的神情就可以知道了,你只是嚇唬我,你絕對不會對軟弱的女生動手的對嗎?」

 「哼,真不愧為我的主人,就是要這樣才能當我主人呢。」
 「主、主人?」
 「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恩…我就連自己是在什麼時候成為主人的都不知道呢。」 

 Lancer認命的嘆了口氣
 然後認真的望著我要我仔細的聽他說,關於我召喚他以及召喚他之後應該做什麼的種種事情,一點一點的,從頭到尾的跟我說了一遍

 雖然還是搞不太清楚但看他好像很想讓我明白這些事情的樣子,便努力的想知道他想說些什麼兒不斷問著,他也狠認真的回答我
 關於一問一答持續了不知道多久了,而且他好像很累,已經喝了好幾杯水


 聖杯,可以實現一切願望的聖器
 而聖杯戰爭,就是為了那個可以實現一切願望的聖杯所開打的戰鬥,七個主人召喚出七個從者,彼此互相殘殺,留下的最後一組將可以獲得聖杯實現願望…。

 手上這個痕跡,是擁有可以讓他服從的絕對命令權,主人我專屬的印記

 戰爭--。
 是帶走媽媽生命的、讓我討厭的事情
 而且光聽到他的解釋,雖然只是粗略的解釋卻讓我感到了害怕「為什麼要有戰爭?為什麼要為了實現願望而挑起戰爭?難到不能猜拳決定誰贏了就拿聖杯嗎?」
 
 「如果可以猜拳決定的話就不需要我們的出現了,但你覺得這樣真的好嗎?這種交給上帝來決定的通常都是很捉弄人的,要是落入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消失這種人怎麼辦?」
 「等等,聖杯不會塞選願望嗎?那種不好的願望…」
 「他只是個聽人家話照做的東西哪會有自己的意識去塞選?」

 這樣的話,也就是說
 如果參加這場聖杯戰爭的人有誰想許不好的願望…
 
 「不過你應該不會許那種願望吧?看你這副呆頭呆腦的樣子。」

 聽到Lancer的話我的想像也不禁得被打斷
 望著他帶著些笑容的表情,我只能感到驚訝「我、我根本就不知道有這種詭異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啊,如果知道我就不會隨便去做這種奇怪的實驗,可以把人叫出來應該也可以把人塞回去才是,找找看--」

 我很緊張拿起從圖書館借了書籍狂翻
 而Lancer很冷靜的說「沒用的,現在你已經召喚了也沒有辦法,如果真擔心會落入壞人之手,別擔心,我會幫你搶到聖杯的。」


 我跟你是同一國的,別忘了。


 Lancer的話讓我把視線從書上移到他的臉
 說的也是呢,照剛剛他說了的話他現在跟我算是拍擋關係了,而且被選上的人一定是有需要才會被選上
 他們英靈呢?也是嗎?

 「你不要聖杯嗎?你沒有想要完成的願望?」
 「沒有喔,我只是想好好的享受這場戰爭而已,你不會來攪局的吧?先說好就算你是我的主人我也不允許你來攪局。」

 那紅色的眼眸直直的盯著自己像是在警告著自己
 我吞了口口水「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攪局的,如果你以不打架為前提的搶聖杯的話,我准許你放手一搏、堂堂正正的決鬥!」

 原來如此阿,哼,以不打架為前提是嗎?
 等等--「那你這樣怎麼搶啊?!不先殺人家就會殺你了啊!!」

 「雖然是要你放手一搏,但是我還是很不喜歡打打殺殺,所以如果可以就別去惹事喔藍先生。」
 「就說不是藍先生了,你要是真不習慣就叫我本名庫丘林吧,雖然這樣叫只會洩漏給敵人知道我的資料而以…。」

 你笑什麼?
 被Lancer這麼一問我還是止不住笑「庫丘林?!什麼丘陵阿,這個名子好好笑喔,Lancer這名子還比較帥多了。」
 「隨便你要怎麼叫,不過你既然知道怎麼叫還故意叫錯嗎?」
 「隨你怎麼說都好,我要沒收這個武器避免你拿去傷人。」

 喂喂,喂!
 
 避免他真的去傷害別人所以決定先把他的武器給沒收
 這麼長一支要先放哪呢?這種長度果然只能放在這個衣櫃裡了,啊,避免他拿走我要記得上鎖
 恩,這樣上鎖也很麻煩呢以後要拿衣服什麼的…

 啊
 既然是我召喚出來的所以他就會住在這裡了吧,那麼…
 
 「我還沒有自我介紹呢,不要一直喂的叫我,我叫瀨遙月,你可以叫我小月喔ˇ」
 「少在那邊裝可愛,叫瀨遙就夠噁心了。」
 「我只准你叫我小月喔,你應該不會希望我把這個叫做令咒的東西用在這件事情上面吧?」
 「……。」

 啊,他保持沉默了
 他那一臉妥協的樣子真是可愛呢,Lancer是嗎?在戲弄他一下好了
 
 要忍住笑容才行呢,咳咳-

 「我要先說喔,住我家不能白吃白喝。」
 「啊?」
 「你要幫我拖地板,每天。」

 ……。

 哎呀看看他又保持沉默的表情,覺得自己真的好壞
 他挑了眉的望著我卻又不能對我做什麼事情來,突然覺得有些優越感,我從沒有這樣過呢
 
 「別得寸進尺了,我的工作就是聖杯爭奪,而你只是輔助的小咖,懂沒?」
 「哇!竟然說我是小咖?!!」
 「我要睡了。」
 「……Lancer那個,是我的床耶…。」

 沒有回應,真的是抱頭就睡了
 是不是玩笑開的有些過火他生氣了呢
 好吧,明天做好吃的早餐彌補一下這個過錯好了,今天我看我…「那,我就是睡沙發嘍?好吧。」 


 聖杯戰爭啊…

 真要戰鬥的話該怎麼辦呢
 果然我還是對打打殺殺什麼的感到不舒服呢
 但是也不能只交給Lancer的吧,要是只讓他獨自一人扛下這個戰爭、他在戰鬥中受傷了的話該怎麼辦呢

 不知道我從爺爺那繼承的東西能不能派上用場呢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N‧噬F】第三話
此分類上一篇:【N‧噬F】第一話

藍毛很無奈XDDDD
『像這種SIZE的還可以互通電話』XDDDDDD
不好意思藍毛太大隻了但是可以通話XDDDDD
等等,馬尾很好摸究竟XD
藍毛恨不得拿紅通通桶眼前這個狀況外的人XDD
阿不對已經刺了XDD
藍毛兄擔任旁白的職務把聖杯戰爭好好的說明XD
還沒打聖杯藍毛就快被小月氣到生命值盛1/3了XDD
2014-07-24 11:08:06
版主回應
他接下來將會無奈無奈再無奈呢XDDDDD
重點是在說這句話的同時小月還用手比出來喔
不過藍毛是有聽沒有董眼前這人在說什麼就是了XDDDD
小月其實很喜歡摸人家的頭吧
你看不管對誰都摸頭,人家會把你視為奇怪少女阿XDDDD
小月給藍毛的第一印像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呢XDDDD
人家都發怒了還在火上焦油XDDDD
不過藍毛人很好的他很努力得在解釋,可能是想要彌補整體而言的不足吧
至少要讓自家主人知道他在幹什麼XDDDD
藍毛阿,只能說,辛苦了(拍肩
2014-07-24 11:2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