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1 10:16:51|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iness 0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月,你的眼睛好紅喔。」

 這裡是學校頂樓
 三個女孩子習慣中午時間來這裡吹著涼風吃便當
 幕茗神夜進入了冷靜思考模式,不斷的在腦內想著阿恰的代價到底是什麼,題外話,他猜了十幾遍沒有一樣中

 坐位上一定要有女性客人?不對
 吧檯區一定要坐滿?也不對

 「你也差不了多少喔小日,你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恩,阿爾托莉亞告訴我故事了,雖然很開心可是也為他感到難過,他那悲哀的故事……你呢?」
 「我阿,因為我的關係,害得吉爾迦美什的魔法解除了,害他失去了重要的東西。」

 這樣阿…

 ……欸?!!!!
 原本也正努力思考著的幕茗神夜聽到了瀨遙月的話感到驚訝,奈古日也用著發生什麼事情了的表情望著,而瀨遙月則用著有些無奈的表情「因為這樣害他失去了他所有財產,所以讓他先暫住我家了…。」

 這是什麼奇怪的展開?
 
 「對了,我今天就不跟你們一起回去了,我想繞道去其他的地方。」

 瀨遙月勾起了笑容繼續吃著便當
 兩人望著他,本來還想問詳情的但看樣子他自己應該是不想說才特別轉開了話題吧,那麼我們也就不要在去過問些什麼了

 至少,我想為吉爾迦美什挽回些什麼
 腦中這麼想著卻又不知道該從哪開始
 

 這裡是Happiness Café,這時候正為開店準備中
 得知了吉爾迦美什解開了魔法而感到訝異的大家完全不敢吭聲與詢問,不過更感訝異的是-

 「你這傢伙真的打算裸著招待嗎?!!!去把制服穿起來阿!」

 第二桌的庫丘林已經忍不下去的指著眼前光著身軀,就連下半身,是的,完全的展現出他那男人的尊嚴的吉爾迦美什,被這樣說通常都該有『耶?!原來這樣不行嗎?』『真是不好意思我竟然作出了妨礙風化行為。』的想法,不過眼前的人卻笑得很得意

 「哼,怎麼了?我是可以接受同性之愛的但我並不想跟你這瘋狗喔,話說回來我的軀體美吧,你們可是很難得能看著呢。」
 「誰要跟你阿?!你有那癖好我可沒有!!」
 「吉爾迦美什你這擺明就是妨礙風化、有礙觀瞻阿,怎麼了?解開魔法時連你的腦袋也被打開了嗎?壞去的打開。」

 阿爾托莉亞,並沒有因為吉爾迦美什在他面前裸體就感到害羞的遮掩著雙眼
 淡定的喝著茶看著他的臉,只見他更是開心得起身,往阿爾托莉亞的方向走去「怎麼了?難道你很陶醉於我的……」
 「比你雄偉的人多的是喔別自以為是了!」

 吉爾迦美什你那是什麼錯愕的臉阿
 人家是在羞辱你了你竟然不把他放在心上反倒是『竟然沒有因為我的美體而動心嗎?!怎麼可能?』的臉阿

 話又說回來了阿爾托莉亞阿你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
 難道你從以前很常看人家的…不不不,不會的,絕對不會的

 「好了拉吉爾迦美什,老闆說制服是店裡一定要穿的東西它並沒有算在你個人總財物上,順帶一提,她拿走的只有昨晚發生事情前你的所有財產,你現在開始賺的就還是你的了懂嗎?去把衣服穿上吧。」

 「這還需要你說嗎?話說回來了為什麼我要把衣服穿上?你這是求人的口氣嗎美杜莎?」
 「好,真是對不起阿,麻煩你、求你,去把你那閃耀到不能在閃耀的軀體套上衣服吧,不然我們的眼睛會負荷不了那亮光的。」

 哈哈哈哈-既然美杜莎還有大家都這樣拜託我了我也不是不行穿拉
 你們先開始吧,我等等就出來

 望著吉爾迦美什一臉開心的進入員工室
 所有人在看向美杜莎,用著辛苦你的表情,而美杜莎只是無奈的嘆了口氣
 反正只要這樣說他就會去穿衣服的話那就這樣吧,真像個小孩子呢

 這時候阿爾托莉亞默默的說「我不明白,在一夜就被宣告破產一樣的失去了所以總財產還可以看這麼開嗎?怎麼做到的?真可怕。」
 「你以為他不在意嗎?」

 庫丘林反問了阿爾托莉亞,接著說「在一夜之間就像失去了所有東西一樣,不會有一個人不感到害怕,他一定是在當下作好了心理準備才這麼做,而且他本來就對自己做的任何決定都不會反悔阿,一直向前看著呢。」

 他跟你不一樣喔阿爾托莉亞

 聽到這句話
 阿爾托莉亞望向庫丘林,看著他笑著喝了一口桌上的酒然後喊著該開始了喔,自己也默默的低下了頭

 說的也是,是該做個了斷的時候了
 就像小日那時候說的一樣…。


 這裡是被查封了的吉爾迦美什的家
 瀨遙月站在門口望著被線圍起來的家門口,還有到處貼滿了紅色的紙張,吞了口口水默默的跨了線走進去

 門果然沒有鎖呢,畢竟他們要進來裡面把傢俱什麼的估價…

 「不好意思打擾了…。」

 明明知道不會有人回應但還是禮貌上的說出口
 畢竟是隨便進別人的家這樣真的不太好,可是,果然還是想…即使什麼都好什麼都可以,如果有一樣沒有貼到能偷偷帶去給他的話…

 話說回來,這來三、四次了都還是覺得很大間呢
 恩?可以趁這個機會去他房間看看,照他那種藝術與審美觀我看他的房間應該也是不少的東西吧

 正準備將吉爾迦美什的房間門打開,意識到旁邊另一間房間

 「這麼說起來,他那個漂亮的朋友之前是跟他一起住的呢。」
 
 所以這間應該是他好朋友的房間吧
 偷看人家的房間好像不是件好事但止不住好奇心……
 默默的將另一個房間門打開,裡面的東西果然就跟外面一樣沒有沒貼紅色紙張的東西呢,還看似很新,沒有什麼灰塵,難道這房間還有人進來嗎?

 耶?!那張照片…
 在電視旁邊的櫃子裡也有這麼一張呢
 說不定可以找到其他的,有沒有什麼可以偷偷帶走的呢…


 Happiness Café


 「我已經猜了三天了結果沒有一個是對的嗎?」
 「實在是很可惜呢神夜,你可以再繼續猜猜看阿。」

 坐在吧檯上對於猜別人代價這件事情感到疲憊的幕茗神夜與很享受眼前這個感到焦慮表情的阿恰,是說你還不打算說出來嗎阿恰喔

 「吶,小月什麼都知道了,小日也都知道了,現在就剩下我什麼也不知道阿,在透露一點什麼讓我知道啦!」
 「所以我每天都有在透露阿,再仔細想想看。」
 「情報太低了拉,我猜了十次沒有一次中,總不可能是『坐上吧檯位置的客人要讓他笑』吧,還有什麼呢……」

 ……。

 沉默了幾秒鐘
 聽到了幕茗神夜的話阿恰用著有些不敢相信的表情望著,發現到沉默的幕茗神夜抬起頭望著阿恰的表情

 「怎、怎麼了嗎?幹麻這樣看我?」
 「你剛剛說了什麼呢?」
 「就是,坐上吧檯位置的客人要讓他笑之類的代價應該不太可能吧。」
 「……就是那個喔。」

 ……欸?!!!

 「你幹麻這麼驚訝,這很好猜阿,那時候你不開心我也是想辦法讓你笑著離開呢,還有客人們坐在這裡吐苦水也是想辦法讓他們開心,畢竟我也對你說過了『你不笑我會很苦惱』這句阿。」
 「……好像,真有這回事呢…。」

 莫名其妙猜中的感覺實在是讓人覺得不夠實在
 不過幕茗神夜搖了搖頭要自己別想太多,用著開心的表情「好了,那我猜到了你要告訴我你的故事。」
 「好吧,我也不是這麼不守信用的人,但是…」

 恩?

 阿恰擦是杯子的手沒有停下來,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我只能說美狄亞跟我說的事情,因為我已經什麼都忘了,包括我的真名、我到底是從哪來這些事。」

 聽到這句話,幕茗神夜皺了皺眉用著不太明白的神情望著
 阿恰看到了那張臉便笑道「別以為我在騙你,我是說真的,因為我阿……」

 對著美狄亞許下的願望,就是忘記過去發生的一切事情

 所以當我達成願望的時候
 我已經連我為什麼站在這裡這件事都不知道,連自己為什麼會跟美狄亞搭話這件事也忘了

 自己的名子
 什麼都忘了…。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Happiness 023
此分類上一篇:Happiness 021

我看成吧檯一定要坐滿女客人XDDD||||(喂!
慢著金閃閃你在這是…XDDDDDD(噴死
不要妨礙風化啦XDDD||||||
我怎麼看到男性們聽到金閃閃的發言都快速退好幾步的畫面XDD
阿爾托莉亞你淡定的發言也很有問題…XDD|||||
美杜莎很無奈XDDDD

白毛喔你也太悲劇QAQQQQ||||
2014-07-01 23:31:24
版主回應
吧檯坐滿女客人,那這樣他馬上就失去了他重要的東西了好嗎XDDDD
金閃閃真得是自戀到大家...不,連我無話可說的程度了XDD
不要再大家面前展現你的身體阿!你又不是大衛(?!!
金閃閃的發言讓大家都很無奈也感到恐懼阿XDDDDD
不過阿爾托莉亞說出來的話並不輸金閃閃的發言,他到底是怎麼淡定的XD
美杜莎是店長嘛所以他要負責維護店的環境阿XDDD

白毛的故事到抵要怎麼被揭開呢(望
2014-07-02 00:5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