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3 08:00:00| 人氣4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發文】現實世界的夢境之○○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靈感兄你真是太討本王的歡心了。」
「不不不,小的不敢當呀英雄王。」
地點為鋁箔包的辦公室,一名金髮男子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喝著高級紅酒,
與一名從頭黑頂到腳底,穿著一件寫著『靈感兄』三個大字的POLO杉謎樣男人,
開心的聊天著。

此時『碰』的一聲,辦公室的門被用力的打開了,
一個長方體的生留著海苔眼淚衝到金髮男子眼前。


「嗚嗚嗚王喔!!!!!」
「嗚阿,雜種鋁箔包你走開….噁心死了!!!嗚阿阿啊!!!!」
金閃閃身後冒出一堆武器阻止鋁箔包與自己有肢體接觸,
但沒想到鋁箔包驚人的高速閃避能力避開了這一切的攻擊,想直接將眼淚鼻水用到金閃閃身上。


「呵呵,看來又來了,靈感用完了是嗎?鋁箔包醬。」
黑色的男子用自己的身體接下了鋁箔包的眼淚鼻水,接著親切的與泣詢問著鋁箔包
雖然男子心想『該死,我親愛的POLO杉啊…算了…我衣櫃中還有90件。』



「哈哈哈哈,喝下這神奇的奶茶你的靈感就會回來了!記得多寫一些英雄王的故事呀。」
「喔喔喔!!!真是太感謝靈感兄了!!!」
靈感兄高舉的會發光的奶茶,鋁箔包看著這神聖的光芒流出了感動的眼淚。

「這下不妙,非常不妙。」
躲在門後的毛球目睹了這一切,感到這報台的平衡正面臨著危機。
害怕被發現,趕緊跳離開現場,躲進了自己的辦公室。


『靈感兄被金閃閃收買了,而且很偏心只單給鋁箔包寫文靈感。』

沒錯,這是件很嚴重的事,雖然說報台能將近每天有新文的更新很棒。
但企鵝出差的日子變長了,而自己從日本回來後完全沒寫文的FU…。



默默的關起房門,嘆了一口氣,正準備跳到辦公椅上時...。


「毛宦官,你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聽到熟悉的聲音正打算回頭時,
不知哪來的白色煙霧擋住的眼前的視線…。
恩…還有奇怪的熱血BGM…!?

「這個聲音是….!?」


不知什麼時候開的電風扇將濃霧吹去,出現了兩個人影…。

「那個…Saber妳在幹嘛…。」
「不!我不是你口中的Saber…我是『女英雄X』!」
身穿深藍色外套,圍著深藍色圍巾,頭頂戴著一頂黑色的帽子的神祕女子,
比著奇怪的POSE用強烈的語氣指正毛宦官的錯誤…。

哎,不過還是要說讀者們都知道你是Saber了。


「沒錯,我也不是什麼奈古日,我是『女英雄Z』!」
站在Saber身旁的人頭帶著一個紙袋,眼睛部分挖兩個洞,
在約眉間的位置用黑筆寫了個Z…。

小日毛宦官都還沒對你提問你為何要自爆身分…
阿…還有你的省美觀有帶加強…。

「我問一個問題,是不是還有個『女英雄Y』。」
「不塊是毛宦官呀,真是厲害。」

不會吧,還真的有!??

「但是貞德說這企劃時在是太愚蠢了,所以拒絕參加。」
「我….我們不會忘記『女英雄Y』的犧牲的。」

貞德…真是辛苦你了….,
重點她根本不是犧牲好嗎,他是根本不參與你們的英雄遊戲!!!


「所以你們兩位大英雄說我的錯誤是指什麼…」
毛宦官無顏言的看著一直比著奇怪POSE的Saber與小日,
這兩個人究竟是吃錯了什麼藥阿冏。

「那就是…你太依賴靈感兄了!你應該要去找別的目標!」
「你該去找的目標應該是….『手感兄』!!!」
「蛤!? 『手感兄』…是誰阿…。」




『─手感兄─,是個比靈感兄還厲害又神聖的存在,
他通常不會隨便出現在凡人的眼前,必須要收集傳說中的七支手感筆才能將它招喚出來,
但是,這七支手感筆只有真正想寫文的人才可以從石頭中拔起。』



怎麼連我們報台的旁白都開始起鬨了啊!!!
這亂七八糟的故事是什麼?
旁白你也很有事!!!!


「來吧,為了你的文著想,為了打敗英雄王,跟我們一起踏上這艱辛的旅程吧!」
「雖然不知道要花多少年才能收集到七支手感筆…但為了打敗那該死的金閃閃,
我們只好拼了!」

你們的重點好像不太對吧….你們的真心話都說出來了喔,你們是想打敗金閃閃啊!!!!
不是應該要打倒靈感兄嘛!???不對...好像也不是...?!

「我可以不要嗎…嗚阿阿阿!!!!」

毛宦官毫無抵抗能力,兩個人+一顆毛球就這樣被奇妙的光束吸走了。
光束消失後,地上只出現了一張紙條…



『毛宦官長期出差中,有事請打手機。』



                                                                           

                                                                                   現實世界的夢境之七大不可思議事件【完】






咦,你問我有沒有續集!?
當然是沒有啊這可是七大不可思議事件!
恩...你們問說毛宦官的下落....講了就不神秘了請自行想像!
〈謎:明明是寫不下去了草草結束!!!〉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4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毛球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IM@S】赤之嵐《上》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無捏】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Day2

原來靈感兄竟然是如此溫柔的好人
但是怎麼可以把我得到靈感的秘密給說出來呢XDDD
話說回來金閃閃你到底怎麼收買靈感兄的
他竟然要我多寫英雄王的故事阿XDDD

話說女英雄XZ登場快笑死了,熱血BGMXDDDD
重點是毛球非常淡定還默默的心裡吐槽,煩死了XDDD
小日不要自報阿!為什麼你套紙袋XDDDDDD
而且還直接說出女英雄Y就是貞德了,貞德阿XDDD

手感兄是神龍嗎XDDDDDDDDDD
到底是怎麼回事?旅程又是怎麼回事?七隻手感筆XDDDD
毛球在非常不願意的情況下被拖走了
等等...這就表示...喂!!不要隨便給我消失阿!!!
不要自動長期出差,不要留下我一個!(來不及了
2014-06-03 10:00:58
版主回應
靈感兄是腹黑的好人XDD(咦
跟金閃閃是好愉☆悅友人
僅次於恩奇杜及顏風的存在XDD〈咦!???
因為這樣藍毛很想要靈感兄的心臟XDDD

莫名其妙的女英雄XZ呀XDDD
沒想到小日也跟著起鬨,明明應該跟毛球一樣是吐槽役XDDD
貞德很無奈,完全不想參與奇怪的女英雄行列,
卻硬被套上名號XDDD

是神龍+石中劍XDDD〈不要亂用梗
兩人+一顆毛球就這樣踏上莫名其妙的旅途XDDD〈響起七●珠GT的片頭
鋁箔包不用擔心,還有手機可以連絡XDDDDDD〈是這樣嗎XDDD
2014-06-03 21:5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