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6 00:26:20|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ue and false 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你竟然沒有跟他換回來?」
 「呃…情況有些複雜所以就沒有換回來了。」

 早晨,望著王跟瀨遙月兩人的背影
 白髮男子默默的提出了問題,而我也默默的回答了他的問題,我抬起頭望著白髮男子「說不定這也是神要我別這麼快放棄吧,難得有這個機會…。」

 「什麼?」

 勾起了笑容,轉身準備離開這片森林
 側臉望向白髮男子「雖然你很討人厭但我還是要知道讓我寄宿一晚的恩人的名字,我叫幕茗神夜,你呢?」

 「……說的也是呢,這樣到時候你成功回到原來的位置才知道要怎麼報恩。」

 白髮男子笑了笑「可惜的我連名字什麼的也忘了,你叫我阿恰吧。」
 聽到名字幕茗神夜笑得更是燦爛「阿恰,是嗎?沒有關係,我現在就開始慢慢還,我決定要想辦法恢復你的記憶,這只是我的猜測,你或許就是我要找的人。」

 恩?

 阿恰不解的望著我
 而我只是笑著什麼也不說的離開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來想想這一個月的時間該從哪裡下手才行呢


 「這應該是你跟小月交換的真正原因吧,不過小月個很好就好,你說橘髮男孩的名字嗎?恩…」

 夜晚,瀨遙夜政正在喝著茶休息時我便把我昨天的遭遇全說了一遍
 瀨遙夜政也從我口中得知了他女兒過的很好的事情,那時候看到他的表情,是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至於我會交換的真正原因,也讓他清楚明白了
 畢竟只剩下一個月
 我想好好的調查並知道橘髮男孩,想讓阿恰恢復他的記憶,然後好好得跟他說一聲謝謝,不要讓自己離開得莫名其妙…。

 最後,想從瀨遙夜政的口中得知一些什麼
 不過…

 「橘髮男孩的名字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的養父母都死了喔。」
 「…死了?!!等等,你說養父母?他沒有親人?!」

 令人震驚的是瀨遙夜政接下來說的話
 聽說阿恰原本的親人在那個霸道的王統治淺野領土那一段過程中喪生
 那時候淺野的領土被攻占,因為反抗而導致整個國家中沒有幾個倖存者,而阿恰原本的親人就把他放進木桶裡讓他飄海到這,之後他的養父看到他一個人就把他撿來養大

 現在就卡在,瀨遙夜政不清楚養父母的名字

 不過那時候淺野的領土就在我們國家的附近
 我們也是看到了反抗而受到滅國、毀民對待的淺野的遭遇而決定將成門打開歡迎王的來臨,為了保護人民,保護我們自己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幕茗跟淺野是同盟關係
 也是因為看到那個王的攻勢而斷交
 避免那個王認為我們是一國也毀了我們,絕不以小失大而做出了斷交的卑鄙事來,也害得他在瞬間孤立無援而被毀滅…

 現在想想,我們很狡猾,就這樣讓一個國家毀了
 讓阿恰的家、他的家人毀了

 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們…。

 「雖然他的養父母死了,可是他的養父母有個女兒喔,那名字有點長我想想阿…。」 「名字有點長?」
 「叫什麼蘇菲什麼馮什麼貝倫…」
 「等等,那是人名嗎?什麼不會太多了一點嗎?他有沒有簡稱阿?」

 有,叫伊莉雅喔,是個可愛的女孩子。


 「伊莉雅蘇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等等,巴潔特你為什麼可以說得這麼順?昨天夜政可是什麼蘇菲什麼馮什麼貝倫根本什麼都沒有介紹阿。」

 第二個知道我身分的人,巴潔特
 我從奈古日那裡得知了他的聰名腦袋還有過人的體能,想說應該可以從他口中得知些什麼而來到他的家
 

 「您知道他的全名想做什麼呢?」
 「恩,是這樣的,我想從這個伊莉雅口中得到有關橘髮男孩的事情。」
 「喔?你之前跟我提的原因就是那個橘髮男孩嗎?我知道一些喔。」
 

 巴潔特笑了笑的喝了一口茶繼續說著「橘髮男孩名字叫做衛宮士郎,他是跟養父為宮切嗣同姓的,而他的養父算是入贅於愛因茲貝倫家,他跟裡面的小姐所生的女兒當然也姓愛因茲貝倫,橘髮男孩是衛宮私自撿來說要養的,他們家族不認可他所以才是用父親的姓,而且在家裡雖然比伊莉雅還要大,但是地位卻跟奴隸一樣呢,對了,這橘髮男孩在五六年前…」

 「為了救小月而被河水沖走,不知去向,對嗎?」
 「火紅公主的消息真靈通,您才假扮瀨遙月兩個星期而以吧竟然可以知道這件事情?」

 我嘆了口氣,無奈的笑著「因為沒什麼時間了,所以我想把我要找的人給搞清楚,還有一些事情想要處理完,我跟小月說好了一個月後要換回來,只是不知道要怎麼換就是了…。」

 「總是會有辦法的吧火紅公主,不要想太多。」


 「我真得是快要被你氣死了小日,剛剛那可是最好機會阿你就這樣把山豬給放了,還我山豬肉來!」
 「庫丘林大哥不要總是怪我阿,或許是我瞄準有些問題,但要不是你太激痛衝過去那山豬也不會嚇跑阿!」
 「喔呦?膽子越來越大了竟敢跟我頂罪?!!」
 「本、本來就是這樣阿!」

 你們在吵什麼阿
 我望著巴潔特將茶杯放下過去找庫丘林跟奈古日兩人,聽著他們在說剛剛獵山豬的事情

 心情感到煩躁的我一直想著阿恰的事情
 他得過往原來是這樣的坎坷,可是那時候他救了迷路的我的那張笑臉,實在是看不出來他有著那樣的過往

 那麼,如果我真的把他的記憶給找回來了他會不會恨我呢

 還是乾脆就放著讓那些回憶就這麼淡了
 說不定他根本就不想想起他那些悲慘的過往,看他現在這樣也過得很開心就好了不是嗎?如果他想起來了會不會因為難過而…


 「小月你又在想什麼不該想得了?看你一副快哭的樣子。」
 「耶?!沒有拉小日,我沒事,只是、只是…」
 「你看他們兩個,真的很配耶,雖然我是你的朋友我應該要支持你,但是…」

 我望著巴潔特跟庫丘林有說有笑的樣子
 讓我不禁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恩,的確挺配的。」


 ---王宮‧幕茗家---


 「神夜,你這孩子怎麼從剛剛就這麼安靜阿?而且臉還很紅,發燒了?」
 「耶?!沒有拉沒什麼,只是…」

 被幕茗昂彌這麼一問而緊張的我趕緊低下頭
 視線不時的望向吉爾迦美什的臉,然後想到了剛剛在森林裡發生的事情

 那時候找到藥草的我開心的跑向吉爾迦美什旁邊
 然後將葉子放在自己準備好的碾壓模具努力得在把葉汁給壓出來『好了,接下來就是把這個圖在傷口上,傷口在吃藥的時候會很痛喔。』
 『哼,在本王的感官裡沒有痛覺,你就抹吧。』

 用手沾了葉汁朝著吉爾迦美什手臂上的傷口塗抹『怎麼樣呢?會不會痛呀?』

 『恩-有刺刺的感覺。』
 『只有刺刺的感覺嗎?!真不愧是王,是我都痛得哭天喊地的。』
 『那種感覺,就像這樣吧…。』

 恩?

 因為不明白吉爾迦美什想表達什麼所以抬起頭
 結果發現到自己的嘴巴被他咬了一下,輕輕的-

 我的初吻…。

 『嗚哇阿阿阿-王你……』
 『讓本王感到刺刺的你也必須嚐嚐刺刺的感覺阿,不錯吧,這可是本王的賞賜喔。』

 接下來他就一把把我抓到他懷裡緊緊的抱著
 然後倒在草皮上開始說著他看著我為他尋找草藥的樣子,那張為了他的傷口想彌補什麼的表情他很喜歡,雖然知道他再說什麼但我根本無法想那麼多
 只想著,自己原本要留給庫丘林的初吻就這麼消失了…

 但是,不討厭呢,為什麼?

 我很害怕,如果他知道
 他剛剛吻的人不是有王室血統的人,他現在告白的對象不是幕茗神夜,而是一般被他稱為雜種的平民的話,他會不會覺得很髒呢?

 光想到這裡便感到害怕的流下了眼淚,吉爾迦美什看到我哭了還有些不解,我便脫口『如果、如果我沒有王室血統,我只是被撿來當養女的平民而以…你還會…這樣對我嗎?』

 而他接下來說的話,更是讓我感到對不起他


   我看上的,不是王室血統,是你個人的存在喔幕茗神夜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true and false 09
此分類上一篇:true and false 07

從夜政口中得知白毛悲傷的過去….
什麼蘇菲什麼馮什麼貝倫…XDDDD(噴
巴潔特的居然知道這麼多情報XD
神夜猶豫了,就境要不要幫白毛找回記憶….

小月那邊整個心情複雜…
這樣的狀態下根本換不回來了呀冏!!!
2014-04-17 12:51:08
版主回應
是的,現在開始正式揭露與神夜有關的人的過去開始
名字實在是太長了阿夜政畢竟有些年紀了嗎XDDDDD
巴潔特很聰明的,知道這麼一兩個情報應該只是小CASEXDDDDD
是阿,畢竟是悲哀的回憶嘛
可是最後呢他還是會為了自己去告訴他喔XDDD

但是,他知道他自己現在要做的就是拉住王的心
這樣要是他知道了真相也不會殺了神夜、毀了他的國家
只是這樣會不會越陷越深呢...(望
2014-04-17 16:1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