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2 00:00:00| 人氣7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鋁箔包生日賀文*F短篇合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公寓】一天Lancer


 
 「不管拉今天我生日耶,說好是今天的,今天!」
 「是這樣講沒錯啊,但你也知道我昨天呢不小心喝得有點多,現在不舒服在讓我休息一下嘛,那個拉,行程我們往後延,從下午一點在開始…。」

 「不行!這樣【恩愛的早餐】、【去公園遛狗散步】、【你儂我儂】等活動就要被砍掉了,不要拉!」

 現在是凌晨5:32分
 這裡是304號房,正常來講這房間只有一個男子在住,不過有名女子很特別的拿到了這間的鑰匙說來就來,而且還是直接殺進房間

 沒有錯,就是今天生日,今天我最大的瀨遙月
 整個人趴在男子的身上硬是要把他挖起來,不過男子感到無力,他是很想跟現在趴在他身上的女子來個說好的一天約會,但力不從心

 一切都要怪昨天大家像發瘋似的在比拼誰最會喝
 為了顧及面子不得不參與才搞到這步田地

 「那我的一天Lancer的行程怎麼辦?」
 「所以我說嘛,就延到一點阿,早餐明天再跟你一起吃,去公園散步可以改成下午活動啊,還有你儂我儂嘛…」
 「才不要呢!明天才一起吃就沒有意義了,一定要今天,我今天就是要給Lancer,Lancer的今天就是我的!」

 而且什麼往後延
 中午我們要去水族館啊,然後浪漫的中餐,下午我們還要去看電影,逛街,然後可以穿插些別的活動像是唱歌等之類的,然後晚餐,接下來就是兜風、夜景,然後愛之吻,回家滾床,親親我我……

 後面的別說了阿,拜託你不要說,說了我都不好意思了
 讀者看了也會不好意思啊,演變成紅色燈什麼的不是我們應該要做的阿,就算是你的生日…

 不過說也奇怪為什麼可以執著成這樣真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呢
 
 恩…。

 稍微的喵了一眼瀨遙月的表情
 只見到一臉快哭害自己更是頭疼,要是不要看他的表情起碼還不會如此有罪惡感

 「Lancer起來拉,哪有人這樣的…」

 搖了搖躺在床上的人
 Lancer嘆了一口氣的便從被子裡伸出了手將瀨遙月整個人拉進被窩裡,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反正這樣也算是一天的Lancer吧,早餐我沒有那麼想吃呢就讓我們維持這樣到十點多在起來,公園散步可以放在電影行成後面,還有你儂我儂也是…。」

 「Lancer你身上酒味真得很重喔,那要早一點起來去洗澡才可以,不要酒鬼Lancer。」

 「好吧…那就十點多起來先去洗澡,好了,在讓我睡一下吧,你就乖乖當我的抱枕讓我睡。」
 「那我等等也要跟你一起去洗澡,你儂我儂提早進行。」
 「……。」

 Rider喔,請好好的告訴小月這蠢小孩
 跟一個男孩子如此的近距離真的不是什麼好事情,還說什麼要一起洗澡一起睡覺這種蠢話,要不是我把持得住這女孩早就不是這麼純潔了阿-

 啊,還是要說一聲

 生日快樂阿小月


 【斜F】派對


 「生日快樂!」

 這裡是瀨遙月租的房間

 這兩三個人進來還好,六個人在同個地方就嫌有些擠
 床被當成沙發坐也只能做上三個人,剩下的三人都圍在小桌子前坐著,蛋糕跟禮物放上去就連桌子都沒剩下的位置了,望著瀨遙月從小廚房拿出來的點心沒有地方放還必須喬個位置
 最後只能把禮物先放到角落去

 「果然還是在你外公家幫小月過生日還不會那麼擠啊…。」
 

 席地而坐坐在桌子前的幕茗神夜先開口,望著小小的房間
 這種其實用不著開冷氣的日子卻因為人口而一定要開一下免得太悶,奈古日搔了搔頭「嘛,我也有跟小月這樣建議過阿,但他還是很堅持要我們在這裡嘛。」

 「喔?這不是聖誕節Caster手做小熊與那個黃金男的黃金模型?」

 實在太擠擠到有點後悔為什麼要聽Rider說來一下會很有趣的兩儀式望著床頭的東西
 都過了這麼久還是一點灰塵都沒有?這孩子一定很常打掃家裡

 「可是他為什麼突然只找我們不找小次郎他們一起過生日?」
 「果然是這樣吧,覺得太久沒有跟正常人一起生活了所以想要跟正常人一起過生日,看樣子月的腦袋也被瑪麗亞的光給洗禮過了呢,我就在想他的不正常是不是因為一直都跟他們處在一起才搞得不正常…」

 「古蓮,你這句話我會幫你轉達給Caster他們的,你今晚就去做最後的禱告吧。」

 淺野月華笑道
 望著瀨遙月從廚房走出來的開心表情便說「你很開心喔壽星?」
 被這麼一說便抬起頭望著淺野月華,笑著「對阿!」

 隨便找剩餘的角落坐下「我呀,自十次聖杯戰爭之後生日都不是這麼平凡的過著,都跟Lancer他們過,今年想說有那個多朋友能在一起,我也想要回到平凡的自己啊。」

 很開心,你們大家都來幫我過生日
 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所有人也望著彼此,奈古日便開心的將手跨至瀨遙月的肩上「好啦好啦那廢話不多說,小月的生日會開始!」

 就跟一般人一樣的生日會

 女孩們開心得吃著東西,聊著跟聖杯戰爭完全沒有關係的事情
 聊著電影、家裡的事情、出門發生了什麼事、在買蛋糕為了口味爭吵……

 「玲葉的魔術表演結束那就換我來唱唱聖歌了,很久沒有在其他地方唱聖歌…」
 「古蓮你不要藉機傳教拉,好歹也唱唱一般生日歌或是流行樂啊!」
 「你哪來的資格說別人阿拜託竟表演什麼奇怪的太極拳…」
 「你想跟我打架嗎紅色凸眼金魚?!突然要表演我也不知道要表演什麼啊,總是比你的一人相聲好!超寂寞啊一人相聲!」

 「喂!式,那是我特別準備給小月的冰淇淋蛋糕你怎麼可以吃掉?!」
 「喔…你又沒有說我還以為這是大家可以吃。」

 「哈哈哈哈-」


 一切的一切
 就是如此的平凡

 也因此而顯得不平凡了


 F-CENTER 禮物?


 再過五分鐘就是3月2號了
 在軟綿綿的雙人床、靠在獅子娃娃背上不斷的盯著天花板的金髮男子,他這動作已經維持了快三個小時

 該死的雜種
 要不是他們多嘴我也不須要搞得自己好像有什麼事情沒做一樣簡直煩透了

 閉上眼睛,想到的是下午Saber打來的電話約自己出來
 那時候以為是Saber要跟自己約會還很開心的到咖啡廳會面,沒有想到出現在自己眼前的竟是他看了就覺得煩的女子
 心早就煩了,結果收到了訊息便感更煩…

 『哼,你們找我出來就為了說這無聊的話嗎?雜種喔你們是憑什麼敢這樣對我說話?』
 『憑我們是你的持有者瀨遙月的好朋友。』

 『我說你阿,人家生日你總是要對他表示些什麼吧,不然他真的是白服侍你到現在了!』
 『紅髮雜種你現在是在說什麼可笑的話?他服侍我是理所當然,憑什麼要我在他生日為他準備什麼禮物?別笑話我了!』
 

 倒是你們,膽子可真不小竟用Saber的聲音騙我出來嗎?
 你們到底是哪來的勇氣敢這樣做呢?別以為王的慈愛能容忍你們到這步…

 『好好好,死一萬次都不夠,現在不是討論這個話題的時候拉,吶,你到底有沒有把這天放在心上我們可是提前一個月就說了喔。』
 『哈,眼鏡雜種喔你的話哪須要放在心上,該放在心上的應該是我的日子才對。』

 還真是讓人生氣得一句話什麼叫做我的話不用放在心上?!
 不過我的天阿,意思就是這傢伙根本沒有準備的意思了…。

 望著眼前兩名女子擺出的無奈表情
 雙手懷抱在胸前用著不悅的臉望著『你們那是什麼臉?』

 ……


 『小月很期待你為他過生日喔-』


 「哈,他期待是正常啊,王只要一句祝福的話他就該痛哭流涕的跪下來感謝我了,若是禮物,只怕他承受不起昏過去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完全忘記這回事但死就是不承認
 不斷的用話語給自己找藉口,而且還是那種天錯地錯絕輪不到是基加美修的錯一樣的態度,簡直差勁

 23:59分

 基加美修走進了瀨遙月的房間
 感到不解的瀨遙月皺了眉的問着「怎麼了嗎?」
 並沒有得到回應,基加美修斜著眼注視著時間,當時鐘顯示成00:00那剎那便露出了自信的笑容,然後用手摸了摸瀨遙月的頭

 突然的被摸頭真的是感到納悶
 正要開口問是怎麼回事,基加美修便開了口


 「哈哈哈哈可憐的傢伙又老了一歲阿,距離老死兩字更近了呢哈哈-」
 「……嘿嘿,這時候應該要說生日快樂才對呀怎麼會說這種討厭的話呢?」
 「哼,想得到王的祝福你還要等四百年呢!」

 不過清楚,其實你那句話就是生日快樂的意思吧

 我的生日你成為了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人呢
 這是你想送給我的禮物嗎?

 謝謝你,我很開心


 END


 哇!祝我生日快樂耶!!!(鼓掌
 在設定上瀨遙月的生日就是我的生日啊所以送上這種合輯來做我的生日賀文

 好啦第一跟第三純屬我的私心
 給我私心一下有什麼關係反正我生日啊
 尤其是第一篇久為的F公寓,久為的槍月竟然就這麼的閃光,天然呆小月的天然呆話還是這麼得讓Lancer不知所措啊XD
 

 第二篇就是平凡中得不平凡
 過了沒有英靈的一天,大家回到了聖杯戰爭前的自己
 這一篇不知怎麼的會讓人露出甜甜的笑容但又不知為何會有些感嘆呢

 第三篇其實想來些閃光但還是被我打下來了
 比起真的送了禮物,更喜歡的是像這樣的感覺吧,但還是要說,閃閃阿人家已經告訴你生日了你竟然什麼也沒準備實在很過分啊XD
 不過看在你是那棚第一個給他生日禮物的人就算了XDDD

 其實原本還想在寫F-WISH的小月
 不過我決定把這棚要送的生日賀文獻給企鵝或是宦官,拭目以待吧

 總之,生日快樂哈哈哈ˇ

 2014/03/02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7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煉F】第十六話
此分類上一篇:【煉F】第十五話

這張首圖我有收,忙過頭的藍毛兄XDDD

鋁箔包生日快樂呀~~~

第一篇是小月耍任信回~但是因為是壽星所以大丈夫
【去公園遛狗散步】….哪來的狗呀XDDD
藍毛呀你怎麼可以為了顧面子喝掛,別忘了還要跟小月約會阿XDDD
不要連你們野紅色警報XDDDD
藍毛專屬的小月抱枕XDD
跟藍毛一起洗澡…R姐管好你家(?)小月呀XDDDD
所以之後有沒有一起洗XDDD(重點是這個嗎?

第二篇是單純主人們的生日趴呀XD
哈哈式也參加了呢XDDD
黃金模型XDDDDD
太久沒有跟正常人一起生活了XDDD
古蓮你小心被打暴呀XDDD
好可怕最後的禱告XDDD
古蓮要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聖歌XDD(不小心想像了一下笑噴
某兩位又再吵了XDD
阿冰淇淋蛋糕XDDD

第三篇
你們居然用Saber引誘金閃閃出來XDD
金閃閃的態度讓小日神夜非常無言XDDD
金閃閃的那張嘴真的是吼….(扶額
還好小月習慣了會自動轉換XD

還是要附合一下因為是生日私心什麼的大丈夫XDDD
喔喔!企鵝我們一起坐等我們的生日賀文吧(拉椅子(〈被揍!
2014-03-02 00:51:27
版主回應
這藍毛兄很可愛啊,忙翻的藍毛XDDD
只要想到是我的生日就覺得應該要放Lancer(為何阿

我們很久沒有看到小月耍這種可愛的任性了所以該任性一下XDD
就跟旁邊的鄰居借狗,這段也是小月在電視上看到覺得很浪漫才加進去的活動XD
就是知道有約所以很早就說喝個一兩杯就好,結果這白毛、這金閃閃、這老虎等都得理不饒人,看著藍毛要離開實便用激將法讓他留下來繼續喝,唉...這就是幸運E啊XDDDDDD
小月好像很想嘗試紅色警報,但是Lancer不想讓他馬上就這麼大人所以XDDD
其實藍毛才是比較幸福的那個吧,藍毛你才是生日吧XDDD
這是你儂我儂的活動,兩人一起洗澡(哪可能XDDDD
之後有讓小月幫忙洗頭但不准跟他一起洗澡XDDDD

主人們幫小月開的簡單生日趴,平凡的生日會
雖然很擠大家都在抱怨但其實內心還是小小的開心著
古蓮說的話還真的是,他果然該常常被打爆的滋味一下了XDDD
最後的禱告一定不忘『瑪麗亞,我來了!』這句XDDDD
真●美人魚的台詞每看必笑阿XDDDD不過要是他如此認真的唱聖歌,我想壞人...不,我是說小月他們應該會痛哭流涕吧(哪可能!
大家就是如此的熱鬧、不打不相識啊
小月也很開心呢哈哈哈-

『基加美修,是我,我們●點約在那個咖啡廳。』
平淡的語氣掛掉電話之後便無話可說的臉看著奈古日『要不是關係到小月的生日,我是不可能會幫你打這通電話的你懂吧。』
Saber馬上撇清,小日跟神夜也冒著汗呢XDDD
不過這引誘出來成功了確得到那種該死的態度真得很想丟蛋糕XDDD
我們要習慣啊他那張嘴,好險他不是要攻擊就馬上攻擊的人在這棚
必竟有限制嘛XDDDD
小月一定要習慣的阿,而且他還很開心呢XDDD

當然,我的日子私心誰都不能阻止我哈哈哈哈-(驕傲
你這態度還真是...揍你XDDDDD(飛踢毛球
2014-03-02 08:3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