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4 14:30:22|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CENTER CHOCOL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情人節

 在瀨遙家,每一年的情人節早上廚房總是被霸占著
 光是走到客廳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巧克力味,然後總是會有人像是明知故問般笑著走進去『女兒你在幹嘛啊?』
 接著就得到逐客令

 然而,今年不一樣了
 今年的那個明知故問老兄很早就起床出門去上班了
 再加上今年這房子裡多了一個暴君

 暴君會問嗎?會明知故問嗎?才不會呢

 他是直接走進去,站在女子的身後探頭
 露出了笑容,伸手去沾了那鍋還有些燙的巧克力醬放進嘴巴裡,接著「喔?是什麼日子竟然要做巧克力?」

 「啊!基加美修你怎麼可以偷吃?!」
 「你現在講話可是越來越超過了是想被我調教一下了嗎?你說誰在偷吃啊瀨遙?」

 就是這帶有恐嚇的講話聲調還有那眼神
 偷吃就是偷吃阿難道你這行為不是嗎?真想讓這暴君知道什麼叫做『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你這行為就是偷吃沒有錯啊!

 可惜不能說,一說就會被瞬殺的

 「我的問題你還沒有回答呢。」
 「好、好啦你不是偷吃,你光明正大的在吃"你的"巧克力。」

 把"你的"兩個字非常強調
 手沒有停下動作,拿出了等等要裝巧克力的模型,而基加美修繼續用手沾了鍋裡巧克力醬「不是這個問題,是今天是什麼日子要做巧克力?」

 「今天是情人節喔。」
 「情人節?」
 「恩,情人節啊,就是…」

 瀨遙月正要解釋時被基加美修的笑聲給打斷「就是那個吧,受歡迎的男孩子有免費的巧克力吃的日子是吧?」
 「等等,為什麼這個浪漫的日子在你腦中會是這樣定義的?」
 「哈哈哈哈哈這樣可不妙了聽說巧克力吃多會流鼻血呀,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苦惱。」

 眼前這人根本沒有在聽瀨遙月說話
 應該說他現在腦中就覺得自己是最受歡迎的男孩子

 他現在正幻想著排隊排最後一個要給自己巧克力的Saber正拿著心型巧克力,扭捏的遞給自己『基加美修,這是要給你的巧克力,雖然我也很想吃…。』

 『哼哼,那你吃吧,等等我再把滿嘴巧克力的你給吃了就行了。』
 『你…。』

 那我要吃了喔,把你的嘴巴張開

 啊-討厭-。


 「不好意思我打斷你的幻想了,那個拉,你想的應該不會實現的,像是大排長龍像簽名會一樣排隊給你巧克力什麼的還有Saber小姐才不會那樣呢。」

 「……瀨遙你膽子可真不小啊誰准你看我在想什麼的?」
 「對不起,可是讓我解釋一下什麼是情人節好不好,你好像真的想不對邊了。」
 「好吧,那給你說。」

 兩人的手都沒有停下來
 一個人在把巧克力倒進模型裡,另一個則是用手沾巧克力吃

 「情人節呀,是女孩子主動向心儀的男孩子表達愛意的日子喔,不過現在也有不少人會在這天表達朋友之情,也就是義理巧克力,感謝你平日的照顧這樣。」

 「喔?那我今天應該也能收到不少吧。」
 「耶?!」
 「瀨遙啊用你那顆雜種腦袋想想,我對全世界的人類都是如此的關愛著,他們自然要為了表達謝意而把巧克力給我的吧,恩…這樣這麼小的房間可能放不下只能先塞在我的寶庫裡了。」

 ……。

 基加美修開心的笑著
 正要離開廚房去想辦法找地方塞巧克力時便先聽到了瀨遙月的喊叫聲,轉了頭「你幹嘛啊?」

 「你剛剛到底吃了多少巧克力去了?」

 「就覺得很甜不錯吃啊然後順口的一直沾一直吃,怎麼?不行嗎?我的巧克力要吃多少就有多少吧?」
 「那你的那份沒有了,你吃完了。」
 「……什麼?!」

 基加美修靠了過去,九個模具裡只有一個是空的
 不過基加美修並沒有因為這樣感到焦躁,他挑了挑眉的敲了瀨遙月的頭「竟敢騙我沒有巧克力?膽子可真不小啊!這邊不就還有八個嗎?」

 「這些不是你的喔。」
 「瀨遙你在說一次試試看,什麼叫做不是我的?」
 「這月亮是神夜的,這太陽是小日的,星星是Archer的,熊熊是Saber的,兔子是巴潔特小姐的,狗狗是Lancer的,然後這邊這個蝴蝶結是把拔的,這笑臉是吉爾的,你看,你王冠根本沒得倒了阿,你吃完了。」

 「誰准你把我的巧克力分給那群雜種的,而且還有一個是連遇都遇不到的小屁孩?沒有我的允許我不准你給別人,這些都是我的。」


 才不管你呢
 你再怎麼霸道也要有個限度呀
 你的已經吃完了沒有就是沒有,你的情人節結束了

 被宣告情人節結束了的基加美修張大著雙眼看著瀨遙月


 以為會得到更激烈的反應,沒想到竟然是沉默
 瀨遙月轉了頭看向基加美修「怎麼了?」

 「喔?是嗎?好啊結束就結束,反正我的結束了那些雜種的情人節也結束了,沒有關係,什麼巧克力真是無聊,小心吃多了流鼻血。」
 「你為什麼要這樣憤世嫉俗?」
 
 基加美修憤怒的敲了瀨遙月的頭後便離開了廚房

 望著他的背影
 瀨遙月皺了皺眉的看著模具,然後將笑臉的拿了起來「好吧,吉爾對不起了,你的等我遇到你了在補給你,你這份就先借我用吧。」
 然後將笑臉裡的巧克力醬倒進王冠裡,接著便把巧克力放進了冰箱

 
 敲了敲基加美修房間的門「我可以進去嗎?」
 裡面沒有回應,瀨遙月便自己打開了房間門「你還在生氣喔?被宣告情人節結束的王阿。」

 原本躺在床上看雜誌的人聽到了這句話便瞪著站在門口的人「瀨遙,你越來越不像話了,你想死嗎?」

 瀨遙月默默的將門關上「你先不要生氣嘛我剛剛又不是故意的…。」
 
 「我沒有准許你可以進來的吧。」
 「對不起嘛不要生氣,吶。」

 已經包裝好的巧克力遞到基加美修的眼前
 看著握著巧克力的手,然後看著瀨遙月的臉,只見瀨遙月有些不好意思「總是要說一聲謝謝你的照顧阿,你這麼喜歡我做的巧克力我是該高興的,對不起,這是你的。」

 「哼,早就該這麼做了,你這個擅自把我的巧克力隨便分送給別人的雜種。」

 開心的接下了巧克力
 瀨遙月露出了笑容,正要離開房間時被基加美修給叫住「瀨遙。」

 「怎麼了嗎?」
 「為什麼只有一個?其他的呢?」
 「什麼其他的?」

 「竟然給我裝傻,你剛剛分了這麼多模具,那些都是我的阿!」
 「所以你果然沒有聽懂我的意思嗎?你一直都只有一個!」
 「真是可笑啊瀨遙,什麼叫做我只有一個,這全世界的巧克力都是我的,包括你做的那些沒有一個不是我的!」


 這個人
 果然不能同情他啊,不然會得寸進尺

 不,應該要說這人本來就是如此的得寸進尺啊
 而且他還覺得自己本來就該得寸進尺


 END


 奉上帶有一點甜度的情人節賀文
 還是熱騰騰的喔

 當我發了煉F之後,睡覺起來才想到今天是情人節啊

 是不是該寫賀文呢?應該要寫些什麼吧?
 我抱著這樣的心情,接著便開了記事本,然後一瞬間就有了情人節靈感
 寫些可愛的又會讓人笑出來的文果然還是鋁箔包的拿手技

 你們在問白色情人節基加美修會不會回禮嗎?
 嘿嘿,就等那天來吧我就不捏了(明明就是沒想到)

 然後今天奉上兩篇文那明天不更新了

 以上

 2014/02/14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煉F】第四話
此分類上一篇:【煉F】第三話

小月爸好可愛XD(笑
暴君呀金閃閃XD
嘖嘖身為王怎麼可以偷吃….(遭萬劍貫穿
那個幻想XDDD(噴
重點是小月為什麼會看到金閃閃的幻想XDDD(暴笑
金閃閃你這個鬧脾氣的大少爺XDDDD(噴

熱騰騰靈感XDDD
感覺金閃閃會回送但是是整個重點錯的回禮XDDD
2014-02-14 22:24:14
版主回應
小月爸真得很可愛啊,從小月小小的到他現在都會問這個問題
然後被趕出來XDDDD
暴君金閃閃因為他是暴君所以可以偷吃XDDD
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拿王之財寶...(還沒說完被射殺
那個幻想雲很大朵啊,大排長龍等著拿巧克力給他,還有SABER的扭捏
這看不到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一定要看到一下啊XDDDD
自己把巧克力吃完了才在那邊吵著要巧克力,囉嗦耶(瞬殺

超級熱騰騰,而且莫名其妙的靈感XDDD
我應該會寫他完全誤會這日子可是還是會回禮的故事吧
不過回禮這件事還是大家告訴他他才覺得小月可憐才回禮一下XD
2014-02-15 08:4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