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5 00:00:00|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Welfare~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璃瓖?!」

 這裡是學校的某個不常有人經過的角落
 被電話邀約,神秘人士說是要跟自己講清楚說明白而默默走過來的歆音斐,沒有想到在角落等待自己的,竟然是最近扶持著自己的人

 歆音斐不敢相信的皺了皺眉「為什麼是你……」
 而璃瓖則是撥了身後的頭髮笑道「看你這反應,所以你每天再搜索的的犯人名單沒有我嗎?」

 「耶?」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搞什麼鬼,自己一個人與班上有嫌疑的女生相處,然後看看對方有沒有什麼臉部表情變化還是肢體上是否會尷尬,之後找到兇手後再去找常陸院還有蒔夜同學說。」

 果然被發現了嗎?
 歆音斐心中想著,不過眼下更讓自己錯愕的並不是被發現自己在想什麼的這個問題,而是那個一直對自己示好的人

 「所以害得神奈不能參加比賽,害我淋了一整節課雨的人真的是你?」
 「沒有錯,就是我,全是我做的。」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這樣做…」
 「你們膽子真的不小竟沒有把我這個男公關常陸院雙子後援會的家長放在眼裡就這麼跟常陸院雙子交往了?」

 感受到璃瓖得不快,歆音斐不禁皺了眉頭
 他不曉得這時候應該要說什麼,只是默默的低下了頭,而璃瓖哼了一聲「你可以把這件事情告訴神奈他們我沒有意見,我只是想警告你們最好不要太黏他們懂嗎?」

 「你為什麼會願意…對我坦承你是凶手這件事?」
 「是看你可憐阿,每天這樣尋找兇手,重點是竟然不會懷疑一直在你旁邊的人我看得都覺得無聊、沒意思才說的。」

 你是笨蛋吧,斐?

 其實你們也不想清楚,男公關是這所學校女生的娛樂地
 大家知道這件事情會對你們怎樣你們又不是不清楚、不知道為什麼還敢做這種事情呢?你還是為了你在學校的安全跟馨他們離的越遠越好!

 「這就是你想說的嗎?」

 歆音斐聽到璃瓖給予自己的解釋不禁勾起了笑容
 看到歆音斐笑而有點不爽「笑什麼?」
 
 「其實你人很好的阿我發現。」
 
 被突然的說出好的地方讓璃瓖有點不知所措「你現在到底在說什麼阿?」
 歆音斐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因為我們這幾天的相處感動了你所以你為了避免讓我再受到身為常陸院雙子後援會家長的傷害特別告訴我事實,為了保護我不要受到傷害…」

 「你、你別說傻話了!」
 「不過就算你這麼說,我也不會放棄我跟馨得這段感情,哪怕全世界的人都反對,只要我願意,馨站在我這裡我就不怕。」

 歆音斐淡淡的笑著,璃瓖皺眉的喊著「這樣的堅持對你有什麼好處?你難道不怕這學校所有人都…」
 「我相信我的朋友會堅持我的作法,所以我不怕。」
 「好!你會後悔你說過這句話的,我們走著瞧!」

 看著璃瓖憤怒的離開
 歆音斐像是放下了重擔一樣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然後露出了好像解決了一件事情的、沒有什麼問題了的笑容


 馨,很難得的我竟然有這種勇氣說出這樣的話

 每次在說這種篤定的話時我幾乎是不敢正視著對方的雙眼
 如今,為了你,我成功的往前跨出一步了


 「你們在幹麻阿…。」

 這裡是理事長室的門口 
 鳳鏡夜從理事長室走出來,卻發現到門外一群熟悉的身影站在門口用著嚴肅的表情看著自己,看向藤岡治斐得不到答案所以就丟出了問題
 沒想到問題一丟出,須王環變雙手搭上鳳鏡夜的肩膀使勁搖晃

 「鏡夜!你這樣子做是不對的你知道嗎?你這樣子很容易被踢出校門的!」
 「環,把你的手從我肩膀上移開。」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埴埴抱著兔子玩偶用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
 「鏡夜學長,你沒有必要為了我們去做這種事啊!」常陸院兩人握著鏡夜的手淚道

 「我是不知道你們到底是想到哪去拉…」鳳鏡夜推了推眼鏡,然後從外套裡拿出一片光碟「你們要的錄影帶在這,這樣就可以知道兇手是誰了吧。」

 「喔喔喔喔?!真不愧是鏡夜阿!」
 「環,我說過了把你的手從我肩膀上移開這句吧。」
 「那就來看吧。」

 常陸院雙子迫不及待的將光碟搶走衝向男公關部
 到了男公關部前,發現到歆音斐站在門口,常陸院馨愣了一下之後便奔向歆音斐,手就這樣抓著斐的身軀往自己懷裡放

 「馨?!」
 「你是怎麼回事這幾天都不理我,我都不曉得該怎麼辦…。」

 聽到常陸院馨說了這樣的話不禁感到鼻酸
 歆音斐也伸出了手緊緊的抱著常陸院馨「對不起,我只是、只是急著想找出犯人所以…」

 看著兩人緊緊的擁抱著
 常陸院光算是放下一顆石頭,畢竟常陸院馨終於露出笑容了,而自己也為了馨的開心不禁露出了笑容

 「光,不好了…」

 被叫到名字而轉了頭
 蒔葉神奈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呼…你有沒有看到斐…他都沒有回教室……」

 「喔,你是說斐的話他現在在跟馨兩人來個感人重逢的擁抱。」

 常陸院光指著前方
 蒔葉神奈抬起頭,看到斐跟馨兩人開心的笑容「太好了,沒有事情就好…。」

 「下次不准你這樣亂來了,斐,你必須要清楚一件事,現在你在我心裡的地位可以比光還重要阿。」
 「耶?那光怎麼辦?光會吃醋。」
 「不要管他拉他總是這樣莫名其妙。」

 「喂!馨,我可是聽到了!你竟然見色望親!!」

 常陸院光與蒔葉神奈兩人跑了過去
 四人又像前幾天那樣要好,蒔葉神奈得知了歆音斐的計劃莫名的生氣敲了歆音斐的頭,而常陸院光則是為了剛剛馨的話感到受傷而吵鬧

 …好像忘記了一件重要得事情

 歆音斐撫摸著自己剛剛被敲的頭「對了,我剛剛看到你們都不在所以才在門口等,阿你們是去哪了呢?」
 被這麼一問才想到剛剛要做什麼的常陸院光喔的一聲將口袋裡的光碟拿了出來「剛剛鏡夜學長邦我們拿到錄影的光碟喔,這樣我們就可以知道犯人是誰了!」

 「耶?!你們真的要到了嗎?!」蒔葉神奈從常陸院光手中將光碟拿了起來瞧了瞧
 「對阿,這樣斐你也不用這麼辛苦了,誰都不用犧牲,只要知道犯人是誰我們就馬上把他趕出櫻蘭然後…」

 「這次就算了好不好?」

 常陸院馨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歆音斐打斷
 聽到了妥協的話,三人傻眼,用著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斐

 「為什麼?!他對你做了那麼過分的事情,而且還三番兩次的害我們…」
 「因為同等道理呀。」
 「同等道理?」

 蒔葉神奈完全不明白的皺了皺眉
 不明白,明明被做了很過分的事情為什麼斐還可以這樣容納別人?
 
 歆音斐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我愛馨。相對的,對方是男公關部常陸院後援會的大家長,她也為了後援會才做了這件事情,她是被逼急才會這樣的,就因為他們也有喜歡馨的資格,所以才會做這樣的事情來,如果換作是我我也會這樣做的…。」

 男公關部常陸院後援會的大家長,璃瓖是嗎?

 常陸院雙子跟蒔葉神奈腦中都猜出了兇手是誰
 但就算知道兇手是誰又如何呢?眼前的人正試圖阻止著自己不要去找出兇手、不要去給他教訓,這樣的話就算知道兇手是誰又能怎麼樣呢?

 「可是……我只喜歡斐一個人呀。」

 再一次的將自己最愛的人拉進自己的懷裡,而歆音斐感受到了便也回應了這個擁抱,揚起嘴角「我知道阿,所以我沒有放棄你呀!我只是希望大家也可以多為那群人想,雖然他們作法並不對。」
 「你就是心腸太好了。」
 「我只是用一種客觀的態度對事情阿,馨喜歡嗎?」

 「我最喜歡這樣的斐。」

 好了好了你們的閃光適可而止阿
 看了就煩了,我跟神奈就沒有這麼會放閃光你們給我適可而止!

 那是光你不懂得談情說愛拉還好意思說

 耶?!神奈你怎麼可以幫他們說話?


 看著四人的打鬧

 躲在轉角處的女子皺著眉頭「對敵人體貼就是對自己的傷害…。」
 留下了這句話,撥了下自己的長髮掉頭就走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蘭夢 |
此分類下一篇:N~Welfare~014
此分類上一篇:N~Welfare~012

心機女人不壞但是太心機了XD(欸
斐真是有勇氣呢~
男公關部的那幾位真的是緊張過頭了哈哈XDDD
是感人重逢的閃光XD
見色望親XDD
請勿繼續放閃光呀XDD
2014-01-25 16:37:49
版主回應
對,雖然這句聽起來很好笑但確實如此XDDDDD
恩,他的勇氣跟瀨遙月的勇氣不是一個樣的XDDD
不緊張不行阿,他們只要想到鳳會用那種激烈手段XDDD
簡直就是超級大閃光,連我寫了都不好意思
難怪美索米亞老闆禁止他們閃光,他們比光跟神奈還閃XD
2014-01-26 09:5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