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3 00:00:00| 人氣1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Welfare~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是一年A組搶到了球,她要投籃了嘛?」
 「璃瓖加油!」

 現在是女子籃球比賽的進行
 男公關部的成員跟蒔葉神奈坐在一塊看著比賽,這氣氛雖然不是很好畢竟應該要在場上好好表現的人因為受傷而無法上去
 不過還是有個人在那邊興奮的跟狗一樣

 「漂亮的三分球!這是不是可以扳回局勢的一球呢?一年A組還沒有放棄勝利阿!」
 「哇阿阿阿阿璃瓖加油!璃瓖璃箱好棒!」
 「就連拉拉對也不放棄得在場外喊著阿!」

 「那是你們的副將嗎?吶光,是你們的副將嗎?實在是太厲害了沒想到他竟然從怪物裡搶了球結果很帥的投了一個三分阿!」

 那個興奮的像隻狗,也不是自己的班級在比賽卻莫名其妙的興奮
 須王環,他的視線一直放在場上根本沒有注意到身後有兩個不開心的人,於是這兩個不開心的人一個去搶走他手上的庶民爆米花(不知道從哪聽來的看比賽要吃爆米花),另一個則是搶走他手上的可樂(不知道從哪聽來的爆米花就該配可樂)

 「喂!光跟馨你們兩個…耶?你們不高興阿?」 
 「當然不高興阿,殿下你是怎麼搞的為什麼可以這麼興奮阿?這有什麼好看的嘛…現在正在投籃的應該要是神奈才是啊!」
 「就是說嘛!就算墊嚇你再怎麼愛看熱鬧也該…」

 「算了啦…。」

 蒔葉神奈打斷了常陸院馨的話,笑著「我腳受傷也沒有辦法阿,而且就算我能上場好了斐沒有在旁邊為我加油那也沒有意思阿,沒有關係啦。」

 如果斐能跟我一起看這場比賽就好了

 蒔葉神奈注視著比賽說道
 因為歆音斐發了燒還沒有好,常陸院馨便把他留在自己家裡要女僕照顧他,蒔葉神奈擔心的神情讓常陸院光步知道該怎麼辦好

 常陸院光紅著臉將視線撇開「你不要難過拉,呃…等你的腳好了我在陪你打球阿,這種比賽又沒有什麼好玩的,跟我們一起玩阿!」
 「光…。」
 「喔呦?!你這是在示愛嗎?真是令人害羞阿我要跟斐說,說今天的光對神奈示愛!」

 反正斐有交代若是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都要說給他聽
 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本子跟筆,常陸院馨寫下了常陸院光剛剛害羞說出來的話

 「馨!」
 「我答應你,等我腳好了我們就去打球!」
 「喔!神奈接受了光的示愛!這我一定要跟斐說!」
 「你吵死了啦!」

 「那也要讓我參加喔奈奈!崇崇說他也要參加!」
 「你們這變態二人阻止會瓦解別人的信心而以拉!」

 欸?!哪有哪有,奈奈前天就有進洞阿
 因為奈奈的關係所以我就少了十個蛋糕耶!

 只少十個蛋糕有什麼關係阿!
 銛銛學長你不要因為我說的話受到打擊阿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說那些話傷你的。

 
 『璃瓖,他們跟在神奈身邊我們沒有辦法出手。』

 比賽已經結束,一年A班獲得了勝利
 以為常陸院雙子跟藤岡治斐都會下來說些稱讚自己的話,望著四周卻都沒有看到他們三人的影子,往看台的方向才發現到他們還坐在那裡打哈哈

 原本要執行的自己在打球要讓他的朋友們去執行將蒔葉神奈鎖在廁所用水潑他的計劃或是讓他受到更重的傷
 結果從朋友口中得知了計畫失敗後心情更是差到不行

 心中並沒有因為獲得勝利而有喜悅感
 只是想著要如何報復那兩個搶走了後員會一切的兩人
 
 『我剛剛從坐在他們旁邊的朋友口中得知,那個歆音竟然不知恥的住在常陸院家!』
 
 聽到這消息讓璃瓖錯愕
 而同樣是後員後的其他朋友也很驚訝的表示怎麼會這樣?怎麼可以…等之類的話,璃瓖皺著眉頭,不悅兩個字從他的臉就很明顯的感受得到

 另一名女子走了過去拍著璃瓖的肩膀

 『我說璃瓖,你接下來打算怎麼辦呢?』
 『還用問嗎?當然是要給那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一個教訓才行。』

 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接著便走到放置包包的地方拿起自己的手機,然後翻出通訊錄,撥號

 『璃瓖?』
 『噓。』


 「就說我已經沒事情了嘛那個什麼湯的還有補身體的東西都拿下去我吃不了這麼多。」
 「不好意思,這是我們少爺吩咐你必須要喝必須要吃的東西,拜託你吃吧不然我們會被他們整的,我們不要又有一次再整理倉庫被假蛇嚇到的經驗阿。」
 「已經用到拜託兩個字了嗎?」

 這裡是常陸院家
 歆音斐在女僕們希望被同情的情況下不得不屈服只好要他們先把東西放著他等等再吃

 話又說回來了馨還真的好意思把自己丟在家裡去上學嗎?
 都聽不出來我其實是在說客套話,其實有多希望他能留下來陪自己嗎?
 唉…下次果然要老實的說出來這樣他才能明白阿

 才正要拿起湯時手機突然響起
 
 是馨嗎?
 真是的竟然擔心到再學校也打電話來過問嗎?也快到放學時間了幹麻特地…

 「喂…。」

 『聽說妳在常陸院家啊,怎麼了?難道淋了半節課雨的教訓不夠嗎?』

 聽到這聲音便緊張了起來
 歆音斐皺起眉頭「妳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這樣針對我們…不要使出一些卑鄙的小手段!」

 『妳的口氣最好給我放好一點,要不然蒔葉同學會怎樣我就不敢保證了。』

 聽到這句話
 歆音斐握著手機的手顫抖著「你、你綁走神奈嗎?!」

 『竟然問這種蠢問題嗎?雖然很想讓你聽聽時葉同學的聲音不過他剛剛才被我們敲暈呢,欸,我們說到哪了?』

 敲暈?!
 果然是被綁走了嗎?

 「你到底要怎樣才不會對神奈動手,神奈已經夠慘了他因為你…」
 『少囉嗦,再囉嗦我就把電話掛了讓你一輩子也見不到蒔葉同學!』
 「……。」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自己不出聲而讓對方高興的笑了出來
 歆音斐咬著唇不要讓自己發出任何聲音,怕自己只要一吭聲,哪怕是呼吸的聲音都可能讓他的好朋友,神奈,受到他不知道的傷痛…。

 神奈,過去你為我做的,現在是還你的時候了

 
 『這樣吧,從今以後我要你不准跟常陸院有任何瓜葛,這樣我就放她走…我也保證不在傷害他了。』
 「說到做到嗎?」
 『當然。』


  不會有事了喔,那個雙胞胎說的話不要放在心上

  我,蒔葉神奈,在這裡像你發誓,這筆帳一定幫你討回來
  所以,你要趕快好起來喔!


 「……我知道了。」

 馨,對不起

 這樣的決定,我知道你一定無法接受
 我不想在讓神夜受到更嚴重的傷害了,請允許我舉白旗投降,或許這樣做很自私,但是…

 對不起


 「可是少爺叫我們要顧好您的,再說您的身體還沒恢復…。」
 「你就跟他說我要回家休息,這裡在怎麼說也很不習慣阿,還是自己家裡好。」
 「這樣吧,還是說您要等少爺回來在…」
 「如果我等他回來我就沒辦法回去了。」

 歆音斐皺著眉苦笑著
 腦中不斷想著剛剛在電話裡告訴自己的話,只要想著,內心就會有著痛感,明明疼痛著,為什麼要讓自己去做那些讓自己疼痛的事情呢?

 若是馨知道了,絕對不會原諒自己的
 

 『是今天開始喔,妳現在馬上離開常陸院家我就把神奈完好的放回原處。』

 「就是這樣子,很謝謝你們的照顧…」

 歆音斐鞠躬表達謝意,將門打開
 沒想到竟然撞上了現在最不想遇到的人,常陸院馨

 「你要回去了?不是還沒好嗎?」
 「在這裡休息我不太習慣,所以我想要回家裡。」
 「恩?」常陸院馨看著歆音斐的臉,明明是笑著為什麼有種有苦說不清的感覺,嘆了口氣「那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歆音斐走出了大門
 剛好撞上了蒔葉神奈跟常陸院光兩人,露出了安心的臉「神奈,你沒事真的太好了。」
 而不明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蒔葉神奈露出了擔心的表情「斐?」
 
 嘖了一聲,常陸院馨一轉身便抓住了歆音斐的手「你怪怪的…。」

 「我有嗎?可能是休息的腦子都壞去了,我趕緊回家就沒事了,把手放開。」
 「你真的怪怪的,是不是有人對你說了什麼?」
 「你很煩耶你不要讓我說這麼多遍好嗎?」

 明明是生氣的語氣,為什麼會露出那種讓人心痛的表情呢?
 明明你甩掉我的手,為什麼會露出那種歉疚的神情呢?
 
 你,又想一個人扛著什麼呢?

 不是說好了,你要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改變在你心裡對常陸院的陰影
 不是說好了,我們要一起去抓兇手的嗎?
 為什麼…

 常陸院馨伸出了手
 從歆音斐的身後緊緊的抱住,讓歆音斐嚇到,強忍的眼淚默默的流下,不過怕被發現所以趕緊擦掉「你、麻煩你放開我。」

 「我不要,除非你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否則我不會放開的。」
 「只是我覺得很煩而以,你快點放開我我要回家!」
 「你騙人!」
 「我沒有騙人!拜託你快放開,求你放開…」

 感受到歆音斐的眼淚落在自己的手上
 沒有辦法的,常陸院馨默默的將雙手放開,歆音斐便哭著跑離自己的眼前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蘭夢 |
此分類下一篇:N~Welfare~012
此分類上一篇:N~Welfare~010

環真的是很不會讀空氣呀XDDDD
馨你是哪來的紙跟筆呀XDDD
植植學長的怨念很重XD
心機女真的很討厭呢,快把她解決掉吧(?)男公關部
斐阿...(拍肩
2014-01-23 22:39:14
版主回應
他很享受這個比賽呢,光是看到爆米花跟可樂就能明白了XDDD
這個呢就不是什麼重要的問題拉(看旁邊XD
少了十個蛋糕結果卻不能看到訓練成果當然阿XDDD
好險我們一點都不心機呢哈
不過他們心機的程度真得是很讓人想揍他們XDDD
斐就這樣成為犧牲品了(哭
2014-01-24 00:42:40
宦‧鵝‧麥三人組
我是鵝
雖然已經知道壞人是誰 怎麼還是看得牙癢癢XDDD

環啊拜託妳看一下氣氛 大家沒有一氣之下把妳推下去就很好了妳真的是...

斐啊你這個笨蛋QAQ
2014-01-23 23:58:17
版主回應
跟我一樣,我在回顧或是重製的時候
明明知道壞人是誰而且沒什麼新鮮感卻莫名的看得很緊張XDDD
這一次重製終於把環的搞不清楚狀況的個性寫出來了XDD
完全忽視周遭狀況還看得很開心
大家在那瞬間是真得很想把他往下推我覺得XDDD
斐呀為什麼你要這樣犧牲呢為何(哭
2014-01-24 00:4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