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5 00:00:00| 人氣6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Welfare~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阿…」
 「想說什麼?」

 這裡是玉子公園
 公園的時鐘顯示著十點,與說好的時間隔了半個小時

 兩人坐在公園的椅子上,男方已經不耐煩到發起牢騷

 先到的是蒔葉神奈,九點就到了公園
 昨天放學後回家就一直想著歆音斐跟自己說得話還有把握好今天的機會而讓自己很難入眠,結果幾乎沒什麼睡就來到了這裡
 只要想著,說不定有機會會跟常陸院光兩人獨處就整個坐立不安
 所以在公園繞著湖走了好幾圈

 接著常陸院雙子到了這裡,是三十五分的事情了
 常陸院光先說出須王環等五人沒有辦法來這件事情,接著常陸院馨望著四周還沒有看到歆音斐的身影,蒔葉神奈則是搖了搖頭不知道

 很剛好,蒔葉神奈要打電話給歆音斐時常陸院馨的電話就這麼響了
 在接著,常陸院馨說過去公園另一頭找朋友一下要光留下來先陪蒔葉神奈而到了現在…

 「現在的情況跟昨天說的完全不一樣,昨天明明是約九個人吧,結果早上通過電話後五個人沒辦法去,現在已經過了半個小時卻只有三個人,其中一個去找朋友找了快半個小時都沒有回來!」
 「耶?兩個人嗎?哪來的兩個人,不是只有一個嗎?」

 「怎麼難到神奈你不是人嗎?」
 「阿對耶,我忘記算我自己了…。」

 突然的獨處而緊張到連自己都忘記算進去了
 蒔葉神奈紅著臉將視線看向別處,而對蒔葉神奈這愚蠢的舉動常陸院光不禁笑了一下,將手環著自己的頭部「不然你打個電話問問斐在哪吧,是不是睡過頭?」

 「說的也是呢,剛剛原本想打的時候還以為馨接到的是斐的電話,說也奇怪了再怎麼說也是他提議的搞什麼阿…」

 蒔葉神奈拿起手機尋找通訊錄,按了下去後
 過了幾秒便從另一側聽到了歆音斐的手機鈴聲,兩人默默的望著發出鈴聲的地方接著又看著彼此

 「斐在那嗎?」
 「應該不是吧,鈴聲什麼的總是會有重複的,而且他自己說是在公園時鐘下面的怎麼可能跑到那裡去。」
 「說的也是齁。」

 雖然常陸院光給自己一個很好的理由
 但還是不禁伸長脖子想看看是不是有人在那裡


 『呼…喂?』
 「斐你好像很喘,怎麼了嗎?」
 『耶?!有、有嗎?沒有吧哈哈,怎麼了嗎?』

 「你還笑得出來阿什麼怎麼了嗎?斐,你人在哪裡啊?都過了半小時多了耶!」

 常陸院光將視線移動到蒔葉神奈的臉上
 原本想靠過去偷聽他們在講什麼,結果看到蒔葉神奈起身,呿的一聲戴上耳機繼續聽著自己的音樂

 『因為我家裡突然有事,所以沒有辦法去了…。』
 「你怎麼可能有事,你是我們裡面最輕鬆的家裡明明就沒人哪來的有事?」
 『你也知道的嘛,遲到總是會給自己一個藉口一個理由,我怕我現在出現你們會揍我阿,所以我不去了哈!』
 「哈什麼哈阿你給我過…等等,難道你…」

 蒔葉神奈突然想起昨天歆音斐對自己說的話


      『明天就藉由那個機會,好好的將他得手!』


 「該不會…」
 『哎呀,被你發現了嗎呵呵,好好玩阿!掰!』

 歆音斐奸笑了幾聲後便掛了電話
 太過突然而很慌張的蒔葉神奈對著電話不斷的喂但已經結束通話,沒轍了

 我,蒔葉神奈實在太過天真竟然不知道歆音斐會出這一手
 也、也太突然了吧怎麼可以就這樣演變成莫名其妙的兩人約會呢?耶,等等,還有馨阿,等一下馨回來後至少不會這麼尷尬阿
 

 蒔葉神奈不曉得該用什麼臉看向常陸院光
 只好帶著有點尷尬的笑容「那個光…」
 

 「斐不來了嗎?」
 「恩…他要我跟你們說聲抱歉。」

 天阿我竟然說謊了阿!
 我應該要老實的說出斐那愚蠢的計劃,可是如果說出來了光就會知道我對他是什麼樣的心情了阿,怎麼辦?等等要怎麼辦!

 「好吧那就等馨回來吧,不過真的很奇怪耶,馨也去很久了怎麼還不見人影…。」

 常陸院光也拿出手機撥號
 過了幾秒便從前方不遠處聽到了只屬於他們兩人的手機鈴聲
 常陸院光默默的望著發出鈴聲的地方,站起身挑了眉的走過去

 「馨你在那嗎?」

 望著樹叢,一個人都沒有
 蒔葉神奈默默的走到常陸院光旁邊「那個啦鈴聲什麼的總是會有重複的,而且他也知道我們在這阿應該不會特別躲起來吧。」

 「說的也是呢。」

 不過竟然有人學我跟馨用同個鈴聲嗎?要跟馨說換一個了。


 『哈…光,怎麼了嗎?』
 「恩?馨,你是用跑得去找別人嗎不然在喘什麼?」
 『耶…有嗎?還好吧,話說你打給我是怎麼了?』

 「你還好意思問,你在幹麻阿不是說去找朋友一下子都過了半小時去了!」

 常陸院光帶著不耐煩的口氣喊著
 蒔葉神奈腦中則是清楚知道現在在跟常陸院光對話的人一定是被歆音斐支開了,還有那五個人也是,歆音斐早就計劃好了一切

 剛剛的鈴聲,還有常陸院光打出去這邊響的鈴聲,確實是他們

 『那個啦被朋友拉去逛街了,我有跟他們說明阿可是他們就是不聽嘛…』
 「那你就甩掉他們阿!說不通我過去找你,你在哪?」
 『耶?!不行啦!反正…反正你們可以不用等我了自己先去吧…。』

 「什麼阿?喂!」

 常陸院光望著被自己心愛的弟弟掛掉的電話
 莫名其妙的很想將手機丟出去,不過想了想還是算了便默默的把手機放進口袋

 「所以…」

 蒔葉神奈小聲的問著
 常陸院光嘆了一口氣,將雙手放進口袋裡「馨不回來了,我們自己去逛吧。」

 望著常陸院光的背影不禁紅著臉
 蒔葉神奈不斷的想著接下來該怎麼辦,應該要怎麼辦,要怎麼做才會比較自然一點,眼前的人與自己有兩步的距離,像之前那樣跑過去走他旁邊他會不會覺得哪裡怪…

 哇阿阿阿,怎麼辦阿歆音斐你這笨蛋都你害的啦!


 兩人離開了公園不過一分鐘
 有兩顆頭從小顆的樹探了出來,手上還拿了偽裝用的樹枝
 看著他們的離開,像是放下了心中大石頭一樣癱軟坐在地上

 「他們終於走掉了,手機剛剛響起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歆音斐喊到,而坐在他旁邊的男子,沒錯,就是常陸院馨笑了笑的說「你那個還好阿拜託,我跟光的手機鈴聲可是很早就設好了只有我們兩個專屬用的鈴聲,結果竟然響了起來害我差點被揭穿,話說你怎麼在那時候不趕緊跑阿還要我拉你。」

 邊說邊把手機轉為震動,歆音斐則是吸了一口氣說「被嚇了兩次腿軟嘛。」

 「不過話說回來,神奈他喜歡光是真的假的啊?」常陸院馨用著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
 「我不騙你,他真的很喜歡光喔!昨天整個就很明顯…。」
 「喔!的確呢,不過我怕神奈會受傷喔,畢竟光可是遲鈍的跟牛一樣呢。」

 「我們邊走邊說吧,不然跟丟了就不好了!」

 歆音斐說完後,兩人便偷偷摸摸的走離公園
 不過才正要離開公園,一個小朋友便指著歆音斐跟常陸院馨兩人喊著「媽媽,你看他們在做什麼?」

 「噓!不要看他們,他們是怪人…。」

 「…我們要不要換個方式跟蹤?把頭上跟肩上這些拿掉…。」歆音斐僵笑
 「都被說是怪人了當然要拿掉的吧…。」


 
 「那個好可愛!」
 「哪個?」

 聽到蒔葉神奈的話而停下腳步,望著夾娃娃機裡蒔葉神奈指著的貓咪玩偶
 常陸院光不禁皺了皺眉的看向蒔葉神奈「那個哪裡可愛阿?很醜耶…。」

 等等,你現在已經進入無我的境界了嗎?
 根本沒有聽到我說的話吧你,神奈阿,為什麼要對娃娃露出那種『我想要但是我夾不到。』的眼神
 為什麼要對娃娃露出『可惡我真的好想要阿。』的眼神

 望著蒔葉神奈的表情,常陸院光便嘆了一口氣「我來拉,真拿你沒辦法…」

 將零錢投進娃娃機裡
 瞄準著貓咪娃娃按下按鈕,貓咪娃娃被夾了起來很順利的掉進桶子裡
 將貓咪娃娃拿起遞給了蒔葉神奈「這樣,可以走了吧。」

 「你好厲害喔!」
 「那是當然阿,不過馨比較厲害喔他阿要抓什麼就能抓什麼的人呢…。」
 「嘿?!真的嗎?那下次叫他…」

 

 就在這時候躲在巷子裡跟蹤的兩人已經笑到無法自己的地步了
 兩人狂槌著牆壁笑著
 

 「哈哈-喔光,那個好可愛阿!」

 歆音斐學著蒔葉神奈的口氣,其實已經有點誇張了的口氣指著牆說道
 而常陸院馨呢則是撥了下瀏海,眼神變得很銳利,瞬間變的帥氣的說「真是拿你沒辦法呢你這惱人的小喵咪!」

 「哈哈哈-什麼跟什麼啊?!哈哈-」

 「媽媽你看!是剛剛的怪人二人組耶!」剛剛出現的小朋友指著
 「我不是跟你說過不可以看,更不可以指嗎?他們是怪人!」

 這句話讓大笑的兩人停止大笑,默默的離開了巷子


 …繼續跟吧……。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蘭夢 |
此分類下一篇:N~Welfare~005
此分類上一篇:N~Welfare~003

進展真的很迅速呀哈哈哈XDD
斐跟馨真的很忙耶XDDD
已經變成怪異跟蹤二人組了XDDD
真的很好笑XD
2014-01-15 07:01:43
版主回應
不不不真的算慢了阿,之前的才是進展超速阿XDDDD
他們兩個很忙很有事,以跟蹤別人為樂
結果重點是那個弟弟一直會遇到他們他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XDDD
這一段可是我那時候跟現在寫都認為是最好的一個橋段
我要好好的發揮哈XDD
2014-01-15 10:46:39
宦‧鵝‧麥三人組
我是鵝
總感覺發展還是頗快啊XDD

但是那跟蹤二人組真的很怪 都嚇到路邊的小孩了啦小心人家叫警察喔!!!
2014-01-15 14:50:32
版主回應
不想拖拖拉拉拖泥帶水阿但是我真的有把要交代的作了交代XD
可能是把某些對話刪減、某些內容增加所以看起來還是快速吧XDD

跟蹤二人組也不願意遇到他們好不好
他們反而覺得那對母子很煩XDDD
要是被警察帶走應該也挺好笑的XD
2014-01-15 16:0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