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2 00:00:00| 人氣1,5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Welfare~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有三個要點要說

 ‧此作是在櫻蘭漫畫第五集之前的作品
  因此請先將正篇櫻蘭結局放到一邊(丟)

 ‧本作設定是光放棄了治斐不久之後的事情
  治斐跟須王是在一起的,不是爸爸與女兒的情懷

 ‧自創成分較多,幾乎完全改編
  無法接受者請你關閉視窗謝謝


     *     *     *     *



  『別說得這麼好聽,那你們猜猜看阿…。』
  『猜?要猜什麼?』

 小時候有著浪漫的夢想
 認為世界每個角落一定都是美好的
 卻在七歲那年我的生日會上發生了一件受到很大打擊的事情

 那時候我們都還不明白
 其實世界在運轉的同時,你的開心會加諸在別人的痛苦上

 也是從那之後,開始認識了世界


 「爸爸喔今天又要去參加哪個家的舞會啊?」

 一名女子在房間裡換上了件米綠色的禮服
 用著抱怨的口氣在房間裡喊著,邊換邊抱怨自己還沒有睡飽等等…

 「今天我們要去參加常陸院家那兩個兒子的生日會阿,說到常陸院…」

 常陸院…。
 這個姓氏超級讓人反感,馬上想到了那對曾經給自己帶來一段心理壓力害得自己過了好久才調適好心理的渾蛋

 「是阿是阿,難道他們的生日比我明天開學還重要?你從來不會為了我學校日請個假來參加…。」

 女子穿好衣服嘟了嘴從房門出來
 女子的爸爸看到女兒是這副德行便無奈的笑了笑拍了他的頭「這一次很難得常陸院主動邀請我們呢,你也知道他們…」
 

 「不好意思我不想聽你們大人那些黑暗的人吃人想法,把人利用完就丟這種想法不要建築在女兒身上,我只想要個稍微完整一點、爸爸可以參加女兒學校日的家庭謝謝。」
 「爸爸真的很忙阿,你現在能跟爸爸出門你就應該要感到高興了。」
 「你每次都用這句話來回我,該換台詞了。」

 我從來不覺得你有把我看的很重要,你的眼裡永遠只有你的事業
 在你的眼裡我沒有看到我,即使我就站在你的眼前


 如果可以我有多希望自己可以是庶民,庶民都活得比有錢人還開心

 女子坐在叫車上望著窗外不禁這樣想著
 看著街道上的人群,看著小孩子被父母親牽手笑得很開心的畫面,便逃避一般的將視線又放回了車子的前面

 我的名子叫歆音斐,明天要轉入櫻蘭高校就讀
 父親是歆音公司的董事長,總公司在日本的正中央,全世界大概有320家分公司,而我媽媽是個平民,因為不適應這樣子的居家環境就搬出去了,不過她偶爾還是會回來看我們,雖然他回來沒有一次爸爸有在家裡的


 兩人下了車看到一間很大的房子
 裡面可以說是人擠人沒有地方站,歆音斐站在外面不禁挑了眉

 「斐,這種日子都過了那麼久了你還沒有適應啊?」

 歆音斐望向聲音處
 一名穿著紅色禮服搭著白色小外套的女子站在常陸院家的大門口揮了揮手的喊道

 歆音斐笑了笑的朝女子站的方向走過去「你少瞧不起我了,我只不過是一個多月沒有參加這麼盛大的人擠人活動,空氣太雜覺得不舒服而以拉,笨蛋。」
 「你叫誰笨蛋阿你!」

 她叫做蒔葉神奈,從小我們就是一起長大、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那個時候給我恥辱的生日會他也在場,我們兩人被迫跟完全不認識的雙胞胎玩什麼奇怪的遊戲,在不認識的情況下要猜到誰是誰是很困難的吧
 結果被狠狠的語言羞辱了一翻

 因為曾經約好要一起上同個高中同個班,兩人努力很久終於達成目的
 她的家庭、父母都還是個謎,從來都沒有跟我提過半個字,每次我問了他都只回答一句『等你更了解我就知道了!』

 我覺得我很了解他阿,他吃什麼喝什麼有什麼生活習慣…
 好吧如果他自己也有不想要提的黑暗面我是不會勉強的,不然要是再次發生了那次生日會上的事情不是很糗嗎?

 反正她是個好人,每次我有事他都願意扶持我


 「你今天怎麼有空來?難道我終於可以見到妳那久違的父母嗎?」

 歆音斐看來看去使鐘沒有看到像是蒔葉神奈的家人
 而蒔葉神奈則是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是閒閒沒事才來這裡逛來逛去,也可以說是為了某些事情才來拉,還有打斷妳一下…」

 「嗯?」
 「我的父母他們出國了,所以只有我來喔。」
 「耶?!怎麼這樣!」歆音斐錯愕又失望的表情讓神奈笑了一下

 「各位來賓,歡迎各位前來慶祝常陸院光和常陸院馨的生日舞會,真的是很謝謝參加!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所以請各位在稍等一下,謝謝大家!」

 廣播這樣一說所有來賓差不多都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一定又是那個惡質雙胞胎鬧失蹤拉,算了,最好他們被綁架丟進油桶裡然後被灌水泥丟進太平洋!」
 「斐,你的想法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惡毒了?」
 「那是你不明白我只要聽到常陸院就會想到八年前發生的那個…」

 「阿阿,我明白拉,我也是為了這個才會出現的。」

 原來我們想法都一樣嗎


 那個時候我跟蒔葉神奈兩人聊天聊得很開心
 雖然這是為我舉辦的生日會,但其實是爸爸想藉機認識更多在職場上對自己有幫助的人而以,不過那時候的我不是很明白就是了
 只知道,名義上主角是我,可是所有來參與的人都環繞在爸爸那裡

 好險還有蒔葉神奈陪我,不然我一定會躲在哪個角落無聊發慌哭出來的

 就在聊天聊得很開心時就發現到常陸院雙胞胎坐在我們的另一側
 他們一句話都不說,默默的坐在那裡
 而我跟蒔葉神奈是第一次看到雙胞胎覺得很酷很炫所以走過去跟他們聊了幾句,最後卻換得了冷水…

 『猜猜誰是光?猜對了我們就跟你們聊天。』

 『……可是,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吧…。』
 『還有自知之明不錯阿,知道是第一次見面就不要來裝熟,搞不清楚狀況就不要靠近我們,別以為每個人跟你們一樣都可以活得這麼開心。』

 ……。

 看著那對雙胞胎冷冷的雙眼,我拉著蒔葉神奈兩人拔腿就離開了現場
 跑到了我家後院後不知怎麼搞得落下眼淚,是嚇到、是害怕、那雙眼睛給自己的恐懼

 這也是第一次遇到了沒有熱情的眼神

 在那之後,我封閉了一小段時間
 不敢跟人有任何交集也不敢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怕自己被拒絕、被說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等…最後,還讓心理醫生給自己調適了一段時間才走出來


 想著想著,蒔葉神奈便拍了歆音斐的肩膀
 歆音斐抬起頭望著,蒔葉神奈露出了笑容「放心,不會再讓你有同樣的遭遇,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報仇!」

 恩。

 這八年下來,我們可是做好萬全準備等待著今天的到來


 人擠人擠死人的活動又繼續下去
 歆音斐與她的爸爸走散,因為人多而讓歆音斐舉白旗投降不想去當沙丁魚所以沒有去尋找父親所在位置,兩人懶的再繼續擠下去餘是前往了空蕩蕩的噴水池找地方坐著

 「我說這已經不是等一下了吧,這是在幹什麼?!」
 「是在幹什麼呢?就跟我們一開始想的一樣阿因為壽星不見了。」

 聽到歆音斐抱怨不禁說出原本還只是猜測現在根本就是事實的蒔葉神奈
 結果聽到蒔葉神奈這樣說火更大的歆音斐站了起來「結果真的是搞失蹤嗎那也太扯?!怎麼可以讓一堆人在那裡等個老半天等不到人啊?這太誇張太過份太自私了!怎麼跟以前一樣這麼的莫名其妙阿!」

 「沒辦法阿具我蒐集的情報顯示他們現在已經是以欺負人家捉弄別人為樂的,人稱兩個小惡魔的渾蛋…」

 蒔葉神奈攤手說著
 還沒有說完,兩人感覺到身後那個洞裡有什麼人站在那裡鬼鬼祟祟的
 遏止不了好奇心,兩人慢慢的往洞的方向靠近

 吞了口口水「是誰在那裡?!」

 歆音斐跟蒔葉神奈往洞裡走去
 突然有兩隻手從洞裡伸出並摀住他們的嘴巴拉進洞裡

 太過突然而嚇到的蒔葉神奈將摀住自己嘴巴的手扳開一點「你、你們是誰?你們要幹什……」

 「噓-不可以出聲!如果出聲我就跟馨兩人把你們搞的亂七八糟的!你們剛剛是誰在說我們的壞話?說都不說好聽一點,什麼叫做以欺負人家捉弄別人為樂?我們是在跟別人打招呼好不好別人也很喜歡阿!」

 哪可能喜歡阿,你們不要自以為是覺得別人可以接受阿!

 等等…他們說我們?難道他們是…
 蒔葉神奈跟歆音斐兩人互看著,將視線往上移動

 「等一下啦光,我們為什麼要那麼粗魯的對待女生阿?」男子將摀住歆音斐嘴巴的手鬆開突然問道
 「誰叫他們發現我們而且又把我們說的那麼難聽,當然可以這樣對他們阿馨…」看到男子放開了手,另一名男子也把手放了下來

 兩人看的更仔細,確定是他們倆了!


 是今天的主角
 常陸院雙子,常陸院光跟常陸院馨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5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蘭夢 |
此分類下一篇:N~Welfare~002
此分類上一篇:~Welfare~幸福(完)

耶~恭喜櫻藍重製開始!!!
其實我之前的劇情忘了差不多了(被打
算是在複習精緻版(?)的Welfare~

原來有那段過去呀~~
期待~
2014-01-12 23:14:00
版主回應
沒有關係我也是到了最近才想起自己到底寫了什麼呢哈
精緻版的Welfare就好好的享受吧
這次一定會好好的把事情都給一個交代(笑

畢竟是我的文當然會比較偏向斐的內容
所以決定用這樣的背景哈哈
2014-01-12 23:3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