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6 00:00:00| 人氣2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七歲的現實世界的夢境-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萬人次賀文有提到我連載著斜F,沒錯,我就是在那時候連載的,在七夕賀文之後跟F公寓番外執事咖啡廳前不過四篇就沒靈感,超慘,結果又斷了要兩年……」
 「算了拉,你總是有完結的阿像本鵝沒靈感就是沒靈感,未結案是什麼啊可以吃嗎?」
 『可是斜F開頭真的很棒耶!好險你沒有砍文不然我會哭的。』

 也是拉,他真的算傑作了
 在兩年後竟然可以完結生了灰塵的文而且還是這麼精彩的大亂鬥

 2012寒假無任何更新
 鋁箔包在餅店拚命工作醒來就是上班,回家就是洗澡睡覺
 宦官則是補習補習再補習,沒有時間用電腦
 企鵝家教工作被螫折騰了半死

 接下來就事大四生活了,輕鬆的生活與迎接大學生活最後階段

 「但不忘的還是生了文!雖然我們三人沒有在2012寒假生文但四月,本鵝的Pure Blood就這樣誕生了!緩慢的進展中…尤其是更新到第十話後就拖到明年了。」
 「但你有完結耶超厲害,你超久沒完結了!」
 「你在嗆我的意思?」企鵝斜眼看著鋁箔包,讓鋁箔包冒了一堆汗趕緊轉移話題「我在六月連載F公寓科目比賽,不過第七話後難產到隔年三月才完結哈哈-」

 『你們真好,哪像我阿八月更新了一篇F公寓番外Taisetu na…上,結果太久沒寫整個靈感全斷害我這個坑就不了了之了…。』

 啃餅乾啃到一半的宦官被黑色陰影吞噬
 鋁箔包跟企鵝趕緊為她加油打氣,你還有噬忌異闇F圖創作啊!你有畫畫阿!

 「接下來就是2013年的四月,我接著F公寓科目比賽結束沒多久就誕生了十萬人賀文,真的是直得慶祝的事情,讓我們奔進了我們三人曾經接龍的櫻蘭仨人文裡,有沒有很壞念?」

 「真的很懷念啊,櫻蘭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漫畫呢!」
 『恩,真的超懷念,那時候我們一直互丟爛梗哈哈,有機會我們在一起接龍好了。』
 「然後接著六月因為玩絕代雙驕遊戲的關係對古裝武俠劇有點興趣而寫了瀲‧液,結果才生了三篇就沒下文了…我的黑歷史阿。」
 

 換鋁箔包被黑色陰影吞噬
 宦官趕緊說『不過你不是有受到大學謝師宴的影響而生了F公寓謝師...嗯的文嗎?之後就開始不斷的更新了超厲害耶!先是六月底噬忌F前傳開始了然後斜F再開,超厲害阿!』

 「之後更新的文實在是太多所以用列表的吧,不然介紹到2015年都介紹不完了。」

 企鵝完全忽視了黑色物體
 不知道從哪來鋁箔包整裡的列表將2013六月過後的文章表全列出來

 
 六月 麥 瀲‧液(未結案
      F公寓謝師…嗯
      噬忌F前傳公告不忘的吐槽自己
      噬忌F前傳開始

    宦 噬忌闇異F/Z設定文
      噬忌闇異F/Z 序─幕茗

    鵝 ˇ305之大敵當前

 七月 麥 噬忌F前傳修復攝影棚篇+完結+單篇在那之後
    麥、宦 F傳角色設定
    麥 F單篇(古蓮登場、談情說愛(F200)、撒嬌)
      斜F再開(中途穿插三人行、夜間晚會?宴會、紅白VS紫藍VS黃金)
      F-CENTER序文與製作組

    宦 噬忌F試作ED
      忌闇F搞什麼?NG了啦!!!
      噬忌異闇F隔壁的OOO
      斜F十九、二十參與
      F撰系列滿百篇
      斜F搞什麼?NG了啦!!! ②
 

 八月 麥 斜F完成+單篇援軍篇
      F-CENTER連載開始+攝影棚毀滅

    宦 噬忌F狂戰士與修女
      噬忌異闇F調查

 九月 麥 F-CENTER連載結束
      F系列短篇孩子們呀、見面、小月的信
           小小短篇(發現到超密技短篇放在一起
      F-CENTER病情、遊樂園、小小短篇
      公告文真的是不斷的吐槽自己
      F系列短篇咖啡廳決定、F-CENTER一起

    宦 忌闇F片段系列
      噬忌異闇F綾鷹

 十月 麥 Lancer與月之夫妻相性100問
      致宦官 GO日本!
      截F連載+結束
      F-CENTER短篇集
      F-WISH連載開始(中間穿插300賀文與萬聖節賀文)

    宦 電影心得
      GO 劇場版『まどか☆マギカ 叛逆の物語』(無劇透)

    鵝 Pure Blood復甦

 十一月 麥 F-WISH連載結束+單篇清醒時刻
       F-CENTER中篇我的東西連載開始

     宦 動畫聖地巡禮─《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叡山電鉄×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2013.11.3

     鵝 Pure Blood完結+番外(上學趣、吵架、任務)

 十二月 麥 賀!十五萬人
       F-CENTER中篇我的東西連載結束
       為了重置而須要面對的疑點大揭密
       F-CENTER中篇連載再戰
       聖誕賀文系列滴滴答、異樣的交換禮物
       噬忌F外傳淺野月華篇

     鵝 Pure Blood番外新技能


 「我要說感想,我把Pure Blood完結了而且還有生番外!!」
 『企鵝真的很厲害耶堆積這麼久灰塵的文竟然能完結,哪像我有靈感但都為了出去玩就沒寫了哈哈,改天一定補!』
 「哎呀不急拉,反正你生文了馬上又被刷下去了,這鋁箔包就是不停刷版真討厭。」

 「企鵝我聽到了,刷版什麼的我聽到了!」
 『不過也太輝煌了吧鋁箔包你果然把靈感兄私吞對不對不然這是怎麼回事?!』

 「關我什麼事,就莫名其妙的不斷有靈感啊,不過斜F可以順利完結真是太好了,而且主人們也莫名其妙的相處融洽哈!話又說回來我還是很好奇為什麼是叫做隔壁的OOO?我那時候看名字還以為是跟鄰居有關呢…。」
 『恩…我有點忘記為什麼會是叫這名字,讓我想想…。』

 「不過小麥那個短篇放在一起那招真的很強耶,這樣到時候只有一點橋段什麼的都可以貼出來哈哈-」
 「當然,畢竟我也會有沒靈感的時候阿這招就很萬能了哈哈,不過不過我還是想說F-CENTER跟WISH這兩篇真的是我的傑作,哪來的靈感呢我就在這邊告訴大家吧。」

 F-CENTER得靈感其實是取自CLAMP作品ANGELIC LAYER 天使領域跟Chobits這兩部
 但其實會被我認為是傑作的關係原因是我把整個架構構築的很完整,戀愛成分也不像之前這麼多了,只有拍檔關係與些微的曖昧(?)

 在充滿智慧的時代,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逐漸疏遠,為了避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裂縫越來越大而出現了人偶
 藉由人偶,使人類不在依賴著電腦社會,回到充滿人心的時代
 可是,這種褻瀆人命的事情是不被允許的,就是這麼矛盾的社會概況

 至於WISH其實是我很早就有公司靈感可是一直都不知道他們到底該做什麼
 後來看到一部少女漫畫–成為戀人的時間才有這個靈感,做甜品,好像很有趣哈哈,然後後面還穿插了不同動漫畫的串場,回顧下來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怎麼想的出來的

 找個機會來寫寫美索米亞第一、二年的人員故事吧
 一定很好笑,有征服王、迪爾穆德、雨生龍之介,阿爾托莉亞還沒有進來,我看把ZERO的人給拉進來寫好了


 「最後新的一年更新了F-CENTER心跳當新年賀文!回顧就到這裡謝謝大家支持!」

 耶!

 鋁箔包很開心的鼓掌,放氣思考的宦官也跟著一起鼓掌
 不過企鵝卻默默的將咖啡杯放下

 「我有問題,鋁箔包我要你誠實的回答,其實你已經變成金閃閃派了對不對?關於你之後的靈感全部都是金閃閃,連我們都莫名其妙的習慣金月這個詞了。」

 怎麼又是這個問題,這問題好煩啊我要跳過

 『對阿,該是給交代的時候了,不准跳過喔!你金閃閃寫得比你之前喜歡藍毛時所寫的藍毛還要好上千倍,在日本讀書的我都可以看穿了!』
 

 兩人用著凝重的眼神望著,在這視線的壓力下
 鋁箔包跪倒在地上留下眼淚、誠心的吶喊「對,沒錯,我招了我已經變成金閃閃派了,為了把金閃閃寫得更好他的資料我不斷網上翻。」

 「果然是這樣嗎?雖然早就知道了但你真的好糟糕喔。」
 「企鵝你聽我說我真的還是很喜歡藍毛阿真的!不要再逼我了!雖然腦子現在滿滿的金月靈感…。」

 我在聽你說阿不要抱著我的腳磨蹭!!!
 你現在倒底要做什麼?該不會要把你的眼淚苟在我的腳上嗎?住手!

 『要是藍毛知道他會崩潰的,企鵝,要不要給藍毛心靈補償金之類的?雖然好像沒什麼用但不無小補阿我都快哭了阿。』
 「嗯…心靈補償金就從你的薪水扣吧鋁箔包,還有寫文後的回饋金要扣你七十%」

 好、好狠阿你們!
 兩人看著鋁箔包再起不能的哭著便默默的喝著茶


 「現實世界的夢境阿,生日快樂喔我們給你送上鋁箔包真成的告白跟懺悔的眼淚當禮物,希望你可以接受。」

 『畢竟藍毛又幸運E了這一定要出點氣才可以,現實世界的夢境阿祝你生日快樂,即使之後你給鋁箔包的都是金月靈感但別忘了安撫一下藍毛給他一下藍色靈感阿!』


 然後,什麼都好也分點靈感給我們吧現實世界的夢境阿


 END


 為什麼賀文變成自我吐槽文?!
 為什麼回顧文竟變成了真誠告白、抖出事實的文?!!

 我就知道多了企鵝跟宦官就會變成這個樣子所以我就偷偷的進行阿
 結果倒底是誰去跟企鵝還有宦官說我要回顧這五年的文而且還會偷偷嘲笑他們的?是誰?唉…好吧說不定是我不小心說出口了

 沒有想到這麼長的五年竟然在這短短兩篇就回顧完畢了
 而且時間真的過很快,每天更新一篇文章之後變成一個禮拜休息一天其他時間都在更新文章,我一直以為自己這樣更新文章也才三個月過去沒想到半年了?!一眨眼耶!自己可以如此的堅持讓報台復甦了,點閱率也上升,我真的很開心

 在此,感謝大家支持著現實世界的夢境
 感謝大家支持我們的文
 有你們真好,我們會繼續努力!

 最後,現實世界的夢境,生日快樂!

 2014/01/06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麥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麥‧出文計劃表
此分類上一篇:滿七歲的現實世界的夢境-上

宦‧鵝‧麥三人組
我是鵝
爆點就是鋁箔包衝於承認自己變成金月派了
整個大爆炸XDD 棚外的藍毛已經修羅化囉鋁箔包給我去收拾善後!

突發奇想的小建議 鋁箔包妳乾脆把配對整個大風吹出短篇好了 反正妳都歪了 綜合一下吧XDDD

生日快樂耶!!!!
2014-01-06 00:09:31
版主回應
不不不,我只說我是金閃閃派但沒有說是金月派阿!!(解釋也沒用了拉你滾
我還是喜歡藍毛阿,我還是很愛槍月的你放心,那個藍毛...(一出去就被殺
我一定會補你的...一定...等我櫻蘭結束接下來就是你的戲分了
一定會想辦法找回槍月靈感...(死

我曾經有想過主人跟從者的一日大風吹文
但好怕自己寫的超怪所以我就做罷了
什麼叫我歪了我哪有歪我只是...好吧我歪了...(喂
2014-01-06 00:32:31
斜F真的很棒呢~
還好當初沒有砍文呀好家在XDDD
也因此我才有機會寫小日跟式聯手戰鬥XD(笑

被黑色陰影吞噬好可怕XDDD
輝煌的表格呀XDDD
看表我12月就開始悲劇沒有文了…
到日本後的生活太充實了….(望
鋁箔包你究竟是怎麼綁架(?)靈感兄的哈哈哈XDD
『龍貓』如果日文直接翻過來片名是『隔壁的豆豆龍』,
就故意把豆豆龍三個字消音成OOO呀XDDD
短篇放在一起那招超讚呀XD
F-CENTER真的是很厲害的創作呢XD(姆指

整篇賀文最震驚的就是藍毛兄的地位已經被金閃閃取代了~
果然槍兵自古幸運E….(拍藍毛肩

賀文整個變成超級吐槽又抖出事實的文啦XDDD
不過也是要謝謝靈感兄乖乖的被鋁箔包綁架(?)
在繁忙的生活中有個精神糧食哈哈哈XDD

等我國後我也會繼續加油的,說好的重製哈XD
還有都有古蓮跟月華的聖杯戰爭文了,
怎麼可以少式呢XDDD

七年了呢!現實世界的夢境生日快樂!!!!
2014-01-06 21:36:50
版主回應
斜F的大家都意外得很帥,主人群發揮出個人特色的地方真棒
沒有砍文的原因好像是因為你們都認為這一次的開頭跟寫法很帥很棒
所以我就不敢砍,但沒有想到它會有復甦的一刻哈哈XDD
再一次的要說聲謝謝幫我完成了日與式的橋段(鞠躬

黑色陰影總是莫名其妙的突然出現阿!!
我的部分真得很輝煌,企鵝一定很高興自己還有在表格裡XDDD
哎呀,沒有關係我們都在等著呢OK的哈哈!
畢竟在日本的日子也剩不到三個月嘛
可是我還是要說我很佩服你的體力,我絕對沒有辦法每天出門而且還晚回家XDDDD
不知道,就很莫名的一直有靈感進腦袋
像現在又是滿滿的靈感害我不知道該先從何動筆起XDDD
原來如此原來是這樣阿!!!我還想說為何是隔壁的...XDDD
所以企鵝跟宦官阿要是你們都只有一點點一點點得沒關係就生吧
我們還有這招可以使用XDDD
嘿嘿,被這樣說我實在是不好意思了(掩面

果然大家都很震驚嗎?但我覺得其實你們應該也不覺得意外了吧我想
畢竟看文的內容就可以知道鋁箔包在想什麼了
而且鋁箔包總是這樣跳槽,哀...我不知道該怎麼吐槽自己了XDDD

其實要承認事實真的須要很大的勇氣耶
因為接下來是面對眼光的對待哈XD
它好像根本不是被我綁架而是很樂意的住進我家裡了XDDDD
喂!不要賴在這裡不走你也去其他地方坐一下阿!

說好的重製我等你我們在一起,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照時間走哈哈
看著月華跟古蓮應該可以稍微知道前段的時間究竟是怎麼跑了XD
兩儀式篇等你出了阿,這個我可沒轍了(攤手XDDDD

時間真得很快阿,接下來我們就等十年
突然想想十年後的我們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好想知道喔XD
2014-01-07 01:0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