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4 01:28:13| 人氣3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0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敞開了內心的那扇窗,感覺舒暢許多】


 「對不起!」

 到了公司遇到阿爾托莉亞,我很快速的鞠躬道歉
 抬起頭看只看到阿爾托莉亞皺著眉頭不發一語的看著我,果然很尷尬糟糕,我還是說點別的吧…呃…

 「我阿,拉著行李到公司還是第一次呢,這感覺好怪哈哈-」

 才笑了幾聲阿爾托莉亞便向前抱住了我,而我也被這舉動嚇到

 「怎、怎麼了?!」
 「你去哪裡了嘛真是的,我很擔心你耶!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才不准你隨便把家當收拾、說離開就離開呢,這樣不就又要害我一個人自己住了嗎?」
 「對不…耶?阿爾托莉亞你剛剛說什麼?你男朋友不是回國要回來住嗎?」

 「恩?是要回來住沒錯阿但也只住幾天,他只是放了幾天假回來要陪我過年而已然後就又要回去了。」

 什麼?!
 所以我是誤會什麼了嗎?我還以為他男朋友要回來

 我被阿爾托莉亞看著,他笑著說「我先說喔,如果他是確定歸國了你也不可以說走就走,你一樣也要住我們家!不然沒有人在我旁邊吐槽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阿爾托莉亞,你這樣會讓我誤會我的存在就是為了吐槽用的。」

 耶?!不是嗎?
 阿爾托莉亞笑開,而我也跟著笑了起來,內心雖然還是百感交集
 但是我想著昨天晚上吉爾迦美什跟我說的要我有自信一些的話,不禁把成為電燈泡這樣的存在問題給拋到腦後


 「阿!對了,阿爾托莉亞,昨天這樣旅行了一晚之後我發現阿…」

 我將昨天吉爾迦美什跟我說的話還有我自己以前的故事什麼的都說出來給阿爾托莉亞聽,這一次不再是抱著負面情緒說著,而像是在分享故事一樣的說了出來

 阿爾托莉亞聽完之後還敲了我的頭笑說「你也真的想太多了吧!你的家人還有你的朋友都很愛你不要亂亂想拉!」
 而我則是笑道「真的很好笑耶,我都沒有發現到原來我的目標就是不做電燈泡哈哈。」

 「那目標好遜喔,換一個!」
 「恩…我昨天就在想著我的目標,我已經想好了。」

 

        成為美索米亞裡重要的存在

 

 「那你早就成功了阿,大家昨天都快把這城市翻遍了就為了要找你呢。」
 「耶?!是嗎?哈哈…」

 「哼,真是笑死人了雜種,連想成為美索米亞重要的存在這種話都敢說出口?!那是我的位置你少得意忘形!」
 「你不要偷聽別人說話阿老闆!」
 「哈哈哈,偷聽?!哼,竟把我跟鼠輩相提並論,這裡是我的公司我愛到哪就到哪,我想聽什麼就聽什麼哈哈哈哈哈-」


 後來阿爾托利亞也要我打電話跟家人說一聲沒事了什麼的報個平安
 那時候我看著手機一直不敢按下撥話的扭,不過當想起昨天被教訓的內容之後,吞了口口水按了下去

 我不知道我那時候說話是否顫抖
 但是我聽到話筒裡媽媽在哭的聲音
 說很擔心我,要我不要再做這種莫名奇妙搞消失的事情,而當我聽到這些話並不是感到羞愧,而是感到高興

 在這個時候才清楚知道我在家裡的位置其實是很重要的存在
 自己卻一直都不清楚,迷網到現在 


 我有一種心情被解放了的感覺
 

 此刻,我感受到自己不再是之前那樣多餘的、不被須要的那個自己
 勇敢的,從自己過去的那個圈圈裡走出第一步…


 「那會議就到這結束了…。」
 「老闆,我有其他的問題想提問。」

 淺野月華合上了資料夾,等著吉爾迦美什准許才開口「是關於這次員工旅遊,有人提說要去南歐想去西班牙或是希臘,比起義大利。」

 「你們還真囉嗦阿,到底是誰對義大利有意見的?」

 吉爾迦美什丟出此問題之後就看到除了海克力斯以外的人都舉起手
 挑了挑眉「現在是怎麼回事?膽子不小阿想發動革命嗎?!」

 「不只我們喔,我還特別去三個門市詢問了意見並且做了立牌。」

 遠坂凜說完後便跟著巫淨古蓮還有歆音斐將等比例人員立牌靠至牆上
 第一門市的常陸院兄弟跟蒔葉神奈,第二門市的艾力克兄弟跟溫莉還有第三門市的衛宮士郎跟間桐櫻

 還特別做了對話框,對話框上面都寫著對義大利有點意見想去西班牙或是希臘
 還有人寫要去埃及探險尋找法老王或是去愛爾蘭享受美食、荷蘭那裡享受社會文化風情…

 等等,尋找法老王到底要幹嘛阿?!我們大家去埃及就為了法老王嗎?
 常陸院兄弟你們振作點阿以為我沒有注意到下方小小的字寫著要自備遊戲王卡嗎?又不是要去玩遊戲王卡的你們真的夠了!法老王哪可能跟你們玩遊戲王卡!

 不過愛爾蘭跟荷蘭我也很想去呢
 聽說愛爾蘭啤酒很讚,荷蘭的藝文風情也很棒…

 「順帶一提對話框呢可以用白板筆寫跟白板擦擦掉,簡直就是很好的人海戰術兼重覆利用阿!」遠坂凜順便把這立牌的優點也一並說出來
 「幕‧茗‧神‧夜!你這傢伙到底是腦子哪裡有問題為什麼要把錢撥出來給他們做這種東西!!」

 吉爾迦美什憤怒的將手中資料夾往桌上摔
 不過幕茗神夜到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這又沒有花多少有什麼關係,拜託,原本還有個傢伙說要做瑪麗亞的立牌放在這裡說要勸誡我們,這個我可有幫你攔下來喔!」

 「我不須要知道這種無聊事!」

 
 巫淨古蓮,我很想在神夜說完那句話後馬上吐槽你的

 不過現在吉爾迦美什好像暴怒了所以我還是收斂一下的好
 把想吐槽的內容全部吞回去


 「你們少得寸進尺了!我說一就是一你們竟然想要堆到三去?一群雜種要是真的對義大利有意見那你們就在本國玩吧,我自己去義大利!」

 怎麼這樣阿!
 不接受人家意見就這樣惱羞。
 真是沒人性!沒人道!

 我說沒人性沒人道這幾個字就太誇張了拉,不過就是個員工旅遊…

 「吵死人了給我閉嘴!你們這些連去歐洲的機票都買不起的雜種都給我住口!」

 真的是惱羞了
 唉…所以我從一開始就告訴大家教大家不要提出來的阿,吉爾迦美什又不是那種會輕易改變決定的人,重點是還是我們嫌他的決定不好什麼的

 「阿!我知道了,該不會其實你也快要沒有錢了所以才只去義大利,連去其他地方的錢都沒了,沒有關係阿,不然我們支助你一些好了。」

 歆、歆音斐你再說什麼話阿
 那種沒錢的話不能亂說阿,尤其是對吉爾迦美什說…

 「我打電話跟馨聯絡一下…」
 「哼,無理之徒,誰說我沒錢的?!我在歐洲不少個地方都有房子的少在那邊像狗一樣亂吠!」

 房子?!我看都生灰塵了吧
 你又不是說無聊就回去的人幹嘛買房子簡直就是神經病!

 「好吧,既然你們都這樣肯求於我那就這樣吧,義大利一定要去,我們多西班牙跟希臘兩個鄰近國家,玩個十天再回家,就這樣,不准再吵了!再吵也沒用你們又沒有錢可以玩,現在應該是趕緊把錢存夠到時候才能好好的玩得盡興!」

 還真的坳到了?!

 看著所有人開心得散會還在說著要存錢買什麼東西
 不知怎麼搞的也很開心,然後自己腦內也想著到那個地方之後要買什麼帶回來給家人跟朋友

 恩…不過說也奇怪為什麼會如此執著要去義大利呢

 我抱持著問了應該也得不到答案的心情把問題丟給了吉爾迦美什
 不過他卻笑了笑的回答「哈哈那死老頭的墳就在義大利,兒子娶妻豈有不讓做爸爸的人知道這件事的道理?」

 原來是這樣阿
 所以他其實早就想好了婚禮是要辦在義大利的嘛,不管是什麼時候決定的,不管小月他會不會說出想去哪個地方
 他早就安排好一定要去義大利一趟的 

 接著三月一到,我們就去了傳說的十天員工旅遊

 雖然上一次就搭過了不過還是想再說一次
 關於私人飛機什麼的真的太誇張了,究竟要把有錢這兩個自發揮到什麼樣的地步阿吉爾迦美什

 然後,我也看到了傳說中的在歐洲各國的房子
 義大利就有這麼一間,重點是沒有生灰塵喔!裡面住了兩個僕人每天都有作清潔,真好阿這兩個僕人竟然可以住在這房子裡。

 這一趟,令人讚嘆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我就不再多說什麼了…。
 

 

 第三門市 公司內部找人來代班


 「毛球、企鵝!快點快點阿,美索米亞的王就剩三個了阿!」
 

 本篇作者鋁箔包揮了他那短短的手要兩人趕緊過來

 「我說企鵝,我們就這樣進來真的好嗎?就為了吃傳說中的美索米亞的王走進文裡真的好嗎?」
 「鋁箔包都同意了你還能說什麼呢,不過我看了鋁箔包的手稿,這時候美索米亞的大家去員工旅遊了,吉爾迦美什到底找誰來幫忙站百貨公司的櫃阿?」

 百貨公司沒有歇業的,所以第三門市一定要找人幫忙顧櫃
 兩人慢慢的走到鋁箔包的旁邊,只見鋁箔包睜著大眼望著站櫃的兩人,毛球抬頭一看

 「嗚哇!是雨生龍之介跟Ca…我是說吉爾‧德‧萊斯?!」
 「我聽到了喔,毛球你剛剛差點說出什麼奇怪的階職名稱對吧,C開頭R結尾的對吧?話說鋁箔包你應該知道吉爾迦美什會找誰阿,畢竟是你自己的手稿。」
 「是阿,我是安排哈桑的可是怎麼會…」

 回覆企鵝的話回復到一半便吞了口口水
 這歡樂組得怎麼會到這裡來,親眼見到就覺得好像自己要被分屍了一樣,好可怕阿

 「作者你不是要美索米亞的王嗎?我已經幫你預留了喔,旦那,那個那個!」
 「呦呵呵,來,要拿好喔。」

 鋁箔包害怕的接手
 一打開便看到了紅色的應該是番茄醬吧但怎麼有血味呢的美索米亞的王
 話又說回來這甜品也不須要淋什麼番茄醬吧…


 哇!!!有東西在動!

 東西一丟拔腿就跑
 被這嚇到之後絕不會有下次進此棚了…。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3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WISH~030(完)
此分類上一篇:~WISH~028

首圖好可愛XDDD

阿爾托利雅溫暖的擁抱QwO
小日妳已經是吐槽役了,不用太過驚訝(拍肩
大家都很擔心你喔小日~
太好了,終於找到正面積極的目標了!!!!
金閃閃你不要偷聽然後突然出現呀XDDD

哈哈哈,說到員工旅遊大家要革命了XDDDD]
居然做了一件調查XDDDDD(笑噴
陸院兄弟你們XDDDDDDDD
遊戲王卡XDDDDDDD(笑死
白板的好處、瑪麗亞立牌XDDDDDDD
哈哈哈,雖然是在爭吵但是好歡樂XDDDDDD
你們是故意用激將法的吧XDDDDDD
金閃閃你整個中計XDDD
私人飛機、歐洲各國的房子…..
金閃閃你有錢到讓我覺得害怕XDDDD

哈哈,這次是宦鵝麥亂入XDDD
帶般的居然是龍之介跟Ca…不,吉爾‧德‧萊斯XDDD
傳說中的獵奇血腥謎物出現了XDDDD
好可怕呀歡樂組…金閃閃你整個找錯人來代班了XDD
貞德快來管管這兩位歡樂組呀XDDDD
2013-11-24 07:44:15
版主回應
他們在為小林眼鏡打廣告(哪是XDDD

小日下次絕對不可以在搞失蹤了聽到沒有阿!!(指
傳說中的吐槽役,當開關被打開就會不斷吐槽XDDD
對我來說我很高興小日終於有一個目標,不管是好還是不好的XDDD
畢竟筆下的她就是一直處在迷惘中
金閃閃真是無所不在阿XDDD

真的是要發動革命了,他們的吵鬧超級像是要把國王推下來XDDD
從這件事就可以看到他們對員工旅遊有多期待XDDD
我都忘記門市可以請遊戲王串場了,但是在門市打遊戲王卡好像會很超過XDDD
後面真的都寫的很好笑,尤其是遠坂還認真的解釋立牌的好處XDDD
要是瑪麗亞立牌真的做出來應該會馬上就被金閃閃折壞XDD
其實從一開始就是這樣歡樂了,只是在小日那個角色看出去的世界就只是吵鬧,現在心胸被打開了看出去的都不一樣了
對付金閃閃一定要用激將法XDDDDD
其實我也寫得好害怕阿金閃閃的有錢XDDDD

三個奇異生物走進百貨公司的感覺好妙喔XDDD
連你都差點說出階職名稱阿XDD
你不明白,那個真得好可怕阿,看到他在美索米亞的王上面蠕動什麼的
下一篇應該可以讓你知道為什麼會是找他們代班,這是逼不得已的XD
貞德救命阿,美索米亞的王上面有東西在蠕動!!
2013-11-24 09:5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