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9 00:35:00| 人氣3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0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現代還是可以感受到階級上的落差】


 「我看我還是、還是回家好了…」
 「哈哈哈你在擔心嗎?不用擔心跳舞的事情,反正我也沒有要久留的意思,要不是為了美索米亞我也懶得來一群雜種擠在一起的地方。」

 離賴遙月跟吉爾迦美什這兩人的不遠處有兩盆高大的造景樹
 造景樹後面躲著四個人

 結果,我果然還是擔心小月而偷偷的尾隨在後
 講得好聽是尾隨,實質上是跟蹤阿,還帶上墨鏡什麼的以為大家都看不到我們
 我們在吉爾迦美什底下工作最短資歷的也有一年,起碼都有跟吉爾迦美什出席過像這樣的場合,所以裝扮什麼的也很清楚

 像我身上的西裝也很久沒穿了呢,穿上身照鏡子都差點認不出來是自己
 話說回來了…

 「阿爾托莉亞,我只是說擔心小月什麼的所以問你要不要跟我一起來看看狀況,你的確是來了,為什麼還多了兩個人?!」

 我小小聲的問著阿爾托莉亞,因為太感到莫名其妙了忍不住的問道
 順帶一提阿爾托莉雅穿得是藍色禮服

 不過阿爾托莉亞一副『不是本來就該這樣嗎?』的臉看著我「人多好辦事阿,如果一個不順我已經交代他們一個拿麻布袋、一個拿球棒…」
 「為什麼要拿著那種東西?!!」

 「神夜,我拿麻布袋套下去的瞬間你要趕緊揮棒喔,不然我們會被瞬殺!」
 「果然,我球棒的角色是最重要的阿。」

 「你們到底是跟蹤還是要趁機揍人阿我已經看不出來了!!」

 而且阿恰你穿這麼帥竟然拿著麻布袋這怎麼看阿?
 還有神夜你穿這麼漂亮拿球棒也很不搭嘎阿
 算了我已經懶的吐槽你們了

 我將視線放回小月那裏
 吉爾迦美什對著小月伸出了右手臂「這場合不是牽手,是要挽著我的手呦。」

 「呃…對不起,這樣嗎?」
 「哈哈哈哈哈-」

 哇果然不行的吧,小月根本不行阿
 他竟然很可愛的把他左手放在人家手臂上,是要挽著的阿,我都知道要挽著了糟糕我好想像漫畫上面那樣給他個耳機我來只是他怎麼做喔
 吉爾迦美什你不要笑人家拉,人家真的什麼都不知道阿你還笑

 看著吉爾迦美什拉起瀨遙月的左手繞了過來,放好了位置「是這樣子,等一下進去被問到什麼都不要回答,我來說就好,走吧。」

 吉爾迦美什遞出邀請卡並報著自己的名字就這樣走進去了
 好了現在我們的問題是要怎麼進去,我們沒有邀請卡也沒有辦法報吉爾迦美什的名字阿…這樣跟蹤只能到此為止了


 「我是吉爾迦美什的護衛一號,她是二號,聽說會場有安排射殺他的狙擊手,我們必須要保護好…。」

 等等,阿恰跟神夜什麼時候過去的我都不知道?!

 是說哪來的射殺吉爾迦美什的狙擊手?
 我們什麼時候成為護衛?而且還拿的是球棒跟麻布袋做護衛!

 「呃…可是你們手上那些東西感覺不像是能保護人耶…。」
 「小姐,不能用外觀來評斷這兩樣東西能不能保護人,你知道麻布袋跟球棒的威力嗎?就像這樣…」

 阿恰非常快速的將麻布袋套在看門的小姐身上,然後神夜一揮就把他敲昏
 兩人合作無間對著躲在造景樹後面的我跟阿爾托莉亞比了拇指,還比手畫腳要我們趕緊進來,那瞬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那個麻布袋跟球棒的功能了

 原來是為了這個而使用的嗎?所以我一直誤會嗎?!
 
 那個小姐醒來一定會進來找人的,然後你們兩個又這麼突兀
 最好去戴假髮跟換裝一下吧你們


 應該算是順利進來了的

 「人真的不少耶…。」阿恰望了四周,抬起頭便看到很大盞的水晶吊燈
 「哇!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型聖誕晚會嗎?!也太高級太有FU了吧我都開始覺得我身上的禮服好像有點俗…。」幕茗神夜看著別人的禮服後在低頭看著自己的紅色禮服,果然有點…
 「食物都…看起來好好吃。」

 「我說你們阿,我們來的目的不是參加晚會吧來繼續工作阿,對了阿爾托…」
 
 當我轉身看向應該要在我旁邊的三人不見人影只剩白色虛線時整個驚訝
 剛剛不是還有討論的聲音嗎怎麼在一瞬間只剩下白色虛線?!!

 趕緊用視線做全景掃射
 在這種人多的地方自己一個人落單很容易就會迷路的,而且我們都沒有說好迷路在哪集合,去門口只有等死的份阿!

 你們在……哪裡…阿…。

 看到他們的時候我覺得窮緊張的我根本就根白癡一樣
 一個被不少女性包圍著然後還很悠哉的聊天,另外一個則是被不少男性圍著你們都不擔心一下彼此嗎?你們還是情人嗎?!

 還有…阿爾托莉亞拜託你阿這裡是高級晚會你這樣盤子裝了一堆食物真的不是件雅觀的事情尤其是身為女孩的你,口水口水!

 頭有點暈,我從此篇開始就不斷在吐槽,我該休息一下了


 默默的尋找小月的身影,當我發現到他們的時候
 吉爾迦美什正在用不知道是什麼語言跟外國人說話,而小月則默默的站在旁邊望著四周,像是在害怕什麼、恐懼什麼一樣的看著這個世界…

 好想過去陪他阿他好可憐吉爾迦美什你看一下小月阿拜託
 請把你的視線從外國人移一下阿你都沒有發現到你旁邊的人很慌張嗎?

 話說回來吉爾迦美什周圍怎麼人越來越多了阿
 記得上次聽阿爾托莉亞說這是個可以與企業家、外國企業等有名企業認識的好機會,認識了之後若有須要還是做什麼的都很方便

 該不會這些人是想跟吉爾迦美什套好交情,到時候要合作什麼也方便吧
 至少我覺得吉爾迦美什沒有必要去跟別人套交情什麼的,這麼有錢靠錢就可以打響天下了

 
 「這是我家小女,呵呵,現在介紹也晚了你都有女朋友了嘛。」

 那個阿姨是誰阿大濃妝的搞什麼,連他女兒也濃妝
 真的一看就知道是母女

 「吶,既然你能被吉爾迦美什先生看上那應該是哪個名門的吧?能請教您的名字嗎?」
 「阿…呃…」

 哇!小濃妝女你為什麼要問那樣尖酸刻薄的問題,你怎麼可以這樣問阿!
 這個笑聲,是吉爾迦美什嘲笑別人的聲音,人太多了我再靠過去一點…

 「他只是個普通女子,我阿已享遍整個富貴榮華,名門什麼的根本不會放在眼裡,像你們這樣的人就是好例子,sciocco…」

 「你說什麼?!」
 「義大利文,等於希伯來的אִידיוֹט,等於法國的abruti,等於俄國的дурачок,等於中國的笨蛋,等於日文的ばか。」
 「……真是失禮!你給我記住!」

 他剛剛是說了笨蛋的用語吧
 好險我有帶紙筆可以記錄我想想阿他他是說哪國的…

 不對阿,我現在應該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吧!

 趕緊抬起頭看,發現到吉爾迦美什像沒事一樣的笑著與其他人交談
 不知道小月跟吉爾迦美什說了什麼就從側門離開了,我趕緊跟上去看看小月要去哪,原來是洗手間阿,跟著他進了洗手間,他人就在我的旁邊那間

 等等,我現在這行為就是傳說中的變態跟蹤狂吧,只有變態跟蹤狂才會…

 恩…怎麼好像聽到嗽泣聲?
 拿了紙巾擦了擦牆壁,將耳朵靠了過去

 耶?!小月在哭嗎?為什麼要哭?!!
 難道是被剛剛那舉動覺得貼心所以感動的哭嗎?也是拉至少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吉爾迦美什這樣呢,雖然嘴巴還是一樣惡劣就是了

 
 「你剛剛有沒有看到在吉爾迦美什旁邊那個女的。」
 「有喔我有注意到喔,怎麼了嗎?借我一下我補個塞紅…。」
 

 「總覺得他好像什麼都不知道耶,照道理來講看到吉爾迦美什拿紅酒杯他應該也要拿的阿,這是打招呼的一種表現、敬酒什麼的,可是他都沒有拿耶。」
 「會不會是他不喝酒阿,像我也不會喝阿…」
 「可是你會意思意思的喝一兩口阿,即使不好喝…這是禮貌阿!」

 「好啦好啦,我裝補好了,等等要求他跟我跳舞!」
 「不可以喔!我要先的!」

 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聽到腳步聲逐漸離去,我再一次的將耳朵靠近牆壁,就在這時候我的手機響起,因為太過慌張便趕緊奪門而出
 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能遠離洗手間什麼都好,使命的跑

 把手機拿起來看,果然是小月打給自己,稍微喘了一下後「喂…。」

 「小日,好不可思議喔,我剛剛打給你的時候旁邊竟然聽到了你的電話鈴聲呢…」
 「耶?!是嗎?哈哈我的鈴聲其實蠻多人下載的會一樣也不奇怪,怎麼了嗎?舞會開心嗎?」
 「……恩,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呢…。」

 小月開始說自己到了現場發生的事情
 雖然自己很多都目睹了,但是也只有目睹,根本不知道對話上面說了些什麼

 吉爾迦美什是一邊看著小月的動作一邊做糾正
 像是說因為自己不喝酒所以連酒杯都不拿這點很失禮,這好像剛剛在洗手間聽到
 還有吉爾迦美什根很多人的對話自己根本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一種失落感、被受冷落的感覺…

 知道自己本來就不行,但想說是最後一天就讓自己做一個真的像是結婚後了的事情,沒有想到這樣的決定競給自己受到如此大的打擊

 
 「小日…我、我好想回家…」
 「小月…。」

 從手機裡傳來的嗽泣聲讓自己也莫名的感到鼻酸
 真的好想好想就在跑去洗手間敲門然後緊緊的抱著小月

 「美狄亞姐姐難得幫我畫的妝已經花掉了,我也不會化妝所以根本沒有帶東西來補…卸妝的話一定又會被說得更難聽,我是無所謂的,但我想到吉爾迦美什會因為我的存在也被受侮辱…」

 我…放棄了,今天結束我會跟他說我會繼續幫助他,但婚姻什麼的…。


 當我聽到了最後那句話時腦袋馬上浮現了一個想法

 小月他,喜歡吉爾迦美什了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第一門市


 「我說阿這合賣什麼的很莫名其妙耶,你們都沒有想過只想吃雪色耶誕節的人嗎?」
 「你才莫名其妙呢沙耶香,有東西吃就很好了還挑!是我就會自己要一盒獨享!」
 「不關你的事啦,麻美前輩為什麼這傢伙也來了?」

 你說誰是這傢伙阿小嫩嫩?!
 佐倉杏子用著不爽的臉詢問著,而美樹沙耶香也不甘示弱的用瞪的

 啪滋啪滋的聲音讓光跟馨兩人蹲在地上抬頭看著

 「哇…有火花耶光!」
 「恩,很激烈呢馨。」

 「好啦你們不要再吵了,這樣吧,我買一盒給沙耶香吃白色的,杏子吃紅色的我吃綠色的吧。」

 巴麻美從自己的口袋裡要拿出錢包時卻被這兩人的聲音給打斷
 
 一個是說給麻美前輩請不好意思
 另一個則是譏笑他說在那邊裝不好意思其實很享受,兩個人的火花又再一次的啪滋啪滋

 不管做什麼總是會有人有意見


 「老闆我要美索米亞的王,小圓呢?」
 「耶…小焰吃什麼我也吃什麼好了,第一次來也不知道哪個好吃。」

 「那就給我兩個吧老闆,謝謝。」

 曉美焰
 最強絕技,忽視啪滋啪滋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3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WISH~025
此分類上一篇:~WISH~023

尾隨跟蹤四人組XDDDD(笑噴
哈哈哈兩盆高大的造景樹XDDDD
阿爾托莉亞慢著XDDDD為什麼是麻布袋跟球棒XDDDD(噴
紅白兩位也不要這麼配合把傢伙大在身上呀XDDD
還有不要這麼認真討論戰略XDDDD(噴
小日都懶得吐槽了XDDDDD雖然還是一堆OS啦XDDDDD
金閃閃不要笑小月啊!!!
等XDDD一XDDDD下XDDDDDD
紅白二人組XDDDDD(大笑
比什麼拇指啦XDDDD

喂XDDDD你們這些人根本是來玩的吧XDD
阿爾托莉亞準備要將會場的食物掃射光了嗎XDDDD
小日我看以後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XDD(噴
小月第一次到這種場合一定心裡感到很恐懼根不安....
果然學外語罵人的話很重要...XD(不對
小日你居然筆記了XDDD
變態跟蹤狂XDDD
小日飛奔出廁所XDDD糟糕這畫面有點好笑XDDDD
小月不要太在意這種場合不是一般人就人馬上適應的….(拍肩
小月喜歡上金閃了….究竟原因!?

喔喔!?沒想到這部也會登場呢XD(笑
哎呦你們不要在櫃台前鬥嘴造成其他客人及麻美學姐的困擾XDDDD
光跟馨你們兩個整個在看熱鬧XDDDD
不知道這兩位會啪滋啪滋到什麼時候XDDD

哈哈,小焰的最強絕招XD
2013-11-19 06:57:18
版主回應
究竟是尾隨呢還是跟蹤呢,這很明顯是跟蹤阿四人組XDDD
哼哼,麻布袋跟球棒的功用阿爾托莉亞早就預想到了!!
然後一定要讓合作無間的人來使用才行阿,連鎖技能(什麼阿XD
紅白兩位在我這棚幹出一堆蠢事,不過我覺得此棚的他們兩個很適合如此XD
小日吐槽的很累,該休息了阿雖然下一篇還是不斷的吐槽XDDD
哈哈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愉悅阿(BY金閃閃XDDDD
你不覺得光腦內想像就覺得他們很好笑嗎,尤其是拇指XDDDD

這三人從一開始聽到小日說不參加美索米亞聖誕趴的原因是要跟蹤金閃閃
腦內馬上想到的高級宴會、很多帥哥跟食物XDD
所以他們是來玩得沒錯,阿爾托莉亞一開始目標就是食物阿XDDD
小日現在就只剩下你了,你加油阿(拍肩
小月不要緊張,金閃閃會幫助你的...應該拉...
不對拉!好孩子不可以跟金閃閃一樣只學罵人的話喔(笑
這樣他拿去罵人就不會有人知道了XDDD
而且非常快速的衝出廁所,那時小月聽到鈴聲還皺眉頭的將們打開
就看到一個身影飛奔出去,還感到納悶XDDD
不要自卑心裡然後吵著要回家呀(哭
雖然還不清楚,但事小日聽到小月不想因為自己的關係讓金閃閃被受外界閒言閒語
從這裡感受到的

其實它應該很早就要登場但我不知道寫什麼內容所以就往後延
他們覺得他們沒有給別人造成困擾阿,是比此造成困擾XDDD
他們最喜歡看熱鬧了XDDD
不管做什麼都沒有辦法化解他們的啪滋啪滋阿XDD
2013-11-19 09:0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