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3 00:25:45| 人氣6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0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考驗都不一樣這句雖然是廢話但還是挺讓人不爽的】


 『你說這個是恩奇杜在死前要給吉爾迦美什的信?那怎麼在這裡?』
 『呵呵,他說他不爽看背叛他的人的信,其實我是覺得他知道恩奇杜要說什麼所以連看都不想看吧。』

 我因為好奇而跟美狄亞要了這封信來看
 這個字寫的真的很漂亮,這信的內容全都是在寫自己對不起吉爾迦美什、感謝吉爾迦美什等等之類的話…
 而後面的不情之請讓我張大了雙眼

 他在寫的,是有關小月的事情…。


 「等等我什麼時候說要跟你在一起了?而且還直接結婚?!」
 「還真是囉嗦阿燈光好氣氛家你還有哪一點事不滿意的?我覺得很好阿,看了就會想結婚阿。」

 阿爾托莉亞麻煩你告訴我現在是怎麼回事好嗎?
 眼前這傢伙到底是怎樣,先強迫別人結婚接下來是要強迫小月跟自己結婚嗎?這個人怎麼總是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話說你昨天才被呼了巴掌阿為什麼復原速度總是這麼快?!

 突然想起了信的內容


   要離開那裏其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畢竟從那裏長大的孩子多少會有自悲的心理,會害怕而不敢前進
   是你給了我這樣的勇氣、讓我認為我被這個社會所需要所以我才跟著你

   而接下來,我希望自己也可以給小月有一樣的感覺
   讓他願意從那裏離開


 「根本就不是那個問題阿,我還沒有原諒你,而且我討厭你。」

 小月說完便甩開了吉爾迦美什的手
 吉爾迦美什笑著吐了一口氣,站了起來「真愚蠢阿我也很討厭你阿。」慢慢的向著聖壇走去


   哈哈,那孩子有點難搞,所以帶他出來的工作就麻煩你了好嗎?


 站定位了之後便轉了身看著小月「等結婚之後在讓你重新喜歡我也不遲阿。」

 

   他阿,其實從知道你的那天開始就很崇拜你喔

   每一次我們兩人出去他都默默的跟在後面,你應該有發現吧?
   就是那個躲在牆角自以為不明顯的那個小女孩 

 「才不會喜歡你呢,你這個要剝奪我世界的人,只想要利用我的人,我才不會喜歡那種人呢!我已經變聰明了才不會跟恩奇杜哥哥一樣選擇跟在你這種人的身後!」

 「很好阿那種地方竟然能培養出有這種氣魄的女孩子,既然這麼篤定那就來賭吧!」

 吉爾迦美什從胸前口袋拿出了筆在放在聖壇上的結婚同意書上簽了名字
 然後笑著將紙朝向小月的面前展出

 「婚姻為期三個月,這期間你一樣要在那種地方我沒有意見怎麼樣?」
 「誰、誰要跟你玩這種遊戲阿,你又不是小孩子了而且你也不玩家家酒阿!」

 「哈,誰說這是家家酒?這是認真的、人生的賭博,你一定會喜歡上我的,如果這三個月內沒有我們就解除婚約而且我對你將不再過問,反之你就必須要正式進我家門而且要為我美索米亞付出一切,順帶一提,我從沒有賭輸過任何一場。」

 哇,他那張有自信的笑臉真想拿東西丟過去阿

 不過我聽了很多人與他的故事,說來好像真的是這樣
 沒有輸過嗎…是不是因為輸了就不能幫別人完成夢呢所以一定要自己贏才可以,等等,我怎麼說的好像是吉爾迦美什想要幫人完成夢,他才不是那種人呢

 他一定是那種『哈!這樣他到死都要感謝我哈哈哈-』然後隨意賣人情給人家的人
 我拍了小月的肩膀「你不要管他拉那種東西簽下去你會後悔…」
 

 「那我一定要讓你輸一次看看,我對我自己很有信心才不會重新喜歡你呢!」

 回來阿!
 看著小月走到聖壇將吉爾迦美什手上的紙張拿過來「我先說喔,如果是你贏了的話你要補給我一場比這還要盛大的婚禮儀式。」

 「哈,竟開這種口不就表示想要跟我在一起了嗎?蠢蛋!」
 「誰說的,我只是預防萬一到時候沒有像樣的婚禮我的夢就全破滅了…。」

 小月笑了笑的想寫下自己的名字
 

 寂靜…
 小月皺了皺眉的不知道要怎麼寫自己的名字,只寫一個月又太怪了


 「"瀨遙"月,用孤兒院的名字作姓吧,我想美狄亞也不會反對的。」


 此刻,當小月開心的寫下去的瞬間

 我看到了兩個改變了的東西
 一個就是吉爾迦美什結婚,另一個則是我的朋友叫做瀨遙月 


 過了一個月之後
 美索米亞要進駐百貨公司了,我們就先暫時將那一櫃作為第三門市,為什麼是暫時?
 吉爾迦美什說百貨公司的規則太莫名其妙要不是他們拜託他才懶得在那開店,比起被抽成什麼的自己在外面找店開還比較能賺

 衛宮士郎跟間桐櫻也因為開發企劃部的人手夠多而被調往第三門市
 瀨遙月偶爾會出現在公司,不過也只會待一兩個小時就走,果然比起那荒唐的婚姻跟美索米亞,還是孤兒院的孩子們比較優先阿

 對了,這一次間桐櫻就沒有這樣反彈了
 因為他可以跟他的衛宮士郎在一起,在說一下他們兩個現在也在交往中呢
 從什麼時候開始阿,好像是上個星期前的事情吧

 這樣也好,這樣阿爾托莉亞就不用擔心會傷了衛宮士郎的心了
 拒絕一個人的告白什麼的阿爾托莉亞其實很困擾阿


 總覺得冬天真的是戀人的季節阿

 前幾天神夜就跟我說阿恰約他去吃飯,結果其實是告白的藉口
 他還說阿恰竟然知道他的夢想,還開玩笑的說『不過我到是沒有那麼有錢就是了你可以接受嗎?』
 阿恰就是這樣喜歡捉弄人呢,哪可能說不行嘛神夜這樣愛你
 即使是沒車沒房子也沒關係啦,神夜一定都可以接受

 戀人什麼的阿,果然是跟我無緣呢…。


 「等等下班去哪邊晃晃吧斐。」
 「我今天剛好跟馨有約了,不好意思啦小日。」

 「神夜,我們等一下去…」
 「改天吧,你也知道的我最近都是跟阿恰…」

 「小月,關於…」
 「哈哈哈無理的傢伙還不快點上車,是你說要去水族館的吧!」


 「我果然很討厭這季節…。」

 我跟阿爾托莉亞回到家後
 實在是感到煩躁,一個不爽就倒在沙發上,阿爾托莉亞從冰箱裡拿了果汁,還特地拿了兩個杯子為我服務「怎麼了嗎?」

 「我工作的唯一好夥伴、我大學就認識的好友、在不同場所認識的能傾訴的朋友……全部都在談戀愛,而且其中一個還莫名其妙的結婚老天真不公平竟這樣對我?!」
 
 「不要難過,你還有我陪你阿,要去哪?」

 阿爾托莉亞,你知道你現在背後散發出了某種使我獲得救贖的光暉嗎?
 也對阿,只剩下阿爾托莉亞了,我的朋友裡面就只有阿爾托莉亞跟我一樣是跟這個季節無緣的人阿
 我不孤單,我不孤獨哈哈-

 「嘿,我都忘記阿爾托莉亞也跟我一樣了呢,難到阿爾托莉亞不想談談戀愛嗎?」
 「耶?!你說我嗎?」
 「對呀,像你長的這麼可愛應該很受歡迎的吧,沒有人追你嗎?」

 ……。

 耶?為什麼阿爾托莉亞要用著不能理解我說的話的臉看我呢?
 怎麼了嗎?難到我說錯什麼了嗎?!還是說到了他不想說的痛處,因為他跟我一樣連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然後又被我說得應該很受歡迎才對阿的樣子所以使他不好意思說他沒有談戀愛的經驗

 哇!這樣的話就是我的錯了是我不該多嘴問這麼多阿

 「呃…阿爾托莉亞你不方便說就算了沒關係…。」
 「我沒有跟小日說我有男朋友這件事嗎?」

 ……等等,剛剛阿爾托莉亞說了什麼嗎?
 我是不是耳朵瞬間耳鳴所以沒有聽清楚阿,他剛剛說他有男朋友嗎?

 「耶?你有男朋友?現在還有?」
 「恩!他人在國外工作,我看看有沒有他的照片你等我一下阿…原來我沒有說喔我以為我有跟你說的說…。」

 結果最後我果然沒有那麼了解阿爾托莉亞阿

 

 竟然有男朋友?!!

 那為什麼剛剛還說出那種好像跟我一樣都是沒有男朋友的那群一樣
 為什麼要說的我們是同類一樣呢?!
 不要為了同情我就說那種話阿!哇!莫名其妙的更憤怒了


 第二門市


 「優美,這個這個拉!恩…這個好像也很不錯…。」
 「呵呵,麻陶你這樣會變成每個都點的喔。」
 

 黑衣麻陶看著玻璃櫥窗裡一個又一個陳列著的甜品,皺了皺眉的「不好意思,你們哪個比較推薦阿?」
 溫莉看著黑衣麻陶的臉,然後看著廚窗指著「基本上我們現在都比較主推美索米亞的王,不過這顆水果很多,不想要太多水果可以選紫櫻戀人、阿薩姆櫻桃凍也不錯喔…。」
 

 「……優美,怎麼辦,他說了三個呢我好想都吃阿。」
 「要不然就各點一個我們一起吃好了。」

 「好主意,各一個!」

 小鳥遊優美跟黑衣麻陶兩人很開心得吃著甜點
 看在愛德與阿爾的眼裡,阿爾不禁落淚,愛德便嚇到的問「你幹嘛哭阿?!」

 「不是,我只是覺得好久沒有看到如此平淡的、開開心心的進來我們店裡吃甜品的人了…每一次不是吐槽就是不能理解來店的人在做什麼,很累呀。」
 「聽你這樣說還真的是呢,如果可以就這樣吧,每次都看人家做蠢事也挺累的。」

 ……你們兩個,該感慨的不是你們吧,是作者才對吧。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WISH~020
此分類上一篇:~WISH~018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我驚!! 小月你要不要去檢查視力?!
金閃閃這種性格實在不適合當丈夫啊!!

但另個層面看來他的確也是個好丈夫 (?)

小日不要難過,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孤單的哈哈哈哈

第二門市難得沒有怪人耶 恭喜!!!!!
2013-11-13 03:48:15
版主回應
現在是在賭博中阿小月想打擊一下金閃閃讓他嚐嚐失敗的感覺XD
你是說有錢有車有房子那層面嗎XDDDD

當阿爾托莉亞說了他有男朋友的時候呢小日就該難過了阿
這樣吧小日,不然你去跟採購組的當朋友好了要不要阿(才不呢!

可以看到正常小朋友的活動真是太令人高興了(哭哭
2013-11-13 09:52:35
恩奇杜的遺書上居然拜託金閃閃將小月帶出去呀…
好討厭強迫結婚XDDD
我看那八掌對金閃閃來說像是被蚊子叮一樣吧XDDDD
小小月跟蹤大冒險XD(不對
可惡金閃閃你就是硬要金月就是呢XDDDDD
又是場賭注是嗎…
傻孩子妳就這樣簽下去了XD
究竟金月會不會成立…我是我是究竟誰會贏這場賭注呢XD

喔喔進駐百貨公司呀!
恭喜櫻跟神夜呀XD
哎…冬天是墨鏡銷售很好的季節XDDD(欸!?
原來阿爾托利亞妳是談遠距離戀愛阿XDD(噴
小日呀…(拍肩

這次的第二門市是黑岩射手呀XDD
超和平,普通的女子中學生的下午茶時間XDDD
愛德阿爾與鋁箔包不禁感慨XDDD
2013-11-13 07:04:25
版主回應
因為要死了阿自己想做的都做不到只能拜託朋友了
對幹也跟式他們或許覺得幸福,但不代表所有被強迫結婚的人幸福阿!
是的,他覺得那根本不算什麼所以一下就過去了他也不在意XDDD
重點是他會跌倒喔,在跟蹤的時候XDDDD
他就是要得到小月這樣才能幫他把美索米亞往上推,他目的是這個
這場賭博的勝負究竟是...
話又說回來小月你如果沒有簽下去的話事情就不會發展成這樣了呢
說不定會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百貨公司什麼的還要抽成麻煩死了這樣根本沒賺XDDDD
恭喜他們兩位,接下來就要交代阿恰的故事了(小聲透露+望
『會冷嗎?來,喝個熱的吧!』『你真是貼心呵呵-』
到處都是放閃光我們要小心注意阿XDDDD
恩,要算是遠距離戀愛嗎...下一篇就知道了
我還以為你會驚訝他在此棚設定有男朋友XDDDD

簡直就是傳說的愛與何平阿,看了都快哭出來了(淚
如果可以我希望門市可以永遠都這樣(這樣沒笑梗拉
2013-11-13 10:0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