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31 00:38:55| 人氣7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F】不給糖就搗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very best part of Halloween
 Is getting more candy than you’ve ever seen.
 I’ve got my scariest costume on.
 I scare myself when I’m all alone.


 這裡是瀨遙月的房間 
 房間傳出了可愛的音樂聲,被趕到客廳去看電視的Lancer不斷的將視線轉向房間,狠想知道在房間裡面的人究竟在搞什麼鬼

 「Trick or treat…」

 挑了挑眉,忍不住好奇心決定偷偷的走過去看看房間裡的人在做些什麼
 才要碰到門把時門就已經先打開,在房間裡的人完全不知道Lancer已經站在房間門口就整個撞上

 這身打扮是要幹嘛?
 巫女的衣服、拿著小拐杖,還有南瓜燈籠…不對,是南瓜形狀的袋子

 「嘿嘿,不給糖就搗蛋!」
 

 ……。
 糟糕,這不會太可愛了嗎?

 Lancer用右手摀住了自己的嘴、也順勢擋住了紅著的臉
 原來昨天跟Caster要黑色跟紫色的布就是在做這個嗎?想給我大驚喜所以還把我趕到客廳去睡呢,大半夜都在做這個?

 看著瀨遙月笑著對著自己伸出了南瓜袋子,這下才想起,今天是萬聖節呢

 不過這也太突然了Lancer腦中在想著要去哪裡生糖果呢
 現在兩手空空根本什麼也沒有阿…

 恩…

 像是想到了什麼便笑著「我沒有糖果呢那你搗蛋吧,還真想知道你怎麼搗蛋呢。」

 「耶?!呃…我搗蛋很可怕喔!超可怕喔!所以你還是給我糖果吧我可以等你買完糖果回來。」
 「究竟有多可怕呢讓我看看吧。」
 「Lancer你…呃…」

 看著瀨遙月不知所措的臉不知怎麼的笑的更是開心,可能是因為沒有順到自己的心吧瀨遙月嘟了嘟嘴得想著,接著整個人就撲了過來抱住了Lancer

 「抱抱攻擊,還要加用臉磨蹭你的胸膛!」
 「哇!不要磨蹭,哈哈哈有點癢…你帽子掉了拉…。」
 「這就是搗蛋,很可怕吧我在搗蛋!快把糖果交出來!」

 「好啦,那…」

 Lancer笑了笑的低下頭,用嘴輕輕的點了瀨遙月的唇

 「嘿嘿,Lancer好難得得主動。」
 「囉嗦…我剛剛是喝巧克力,就用這個代替糖果吧。」

 瀨遙月看著臉有些微紅、視線不在自己身上的Lancer笑的更是開心
 他放開了抱住Lancer的手,彎下身去撿起帽子,戴好之後「好,那我要準備出門了!」

 「你要穿這樣出門?!」
 「恩!我要去找Caster他們,Trick or treat!」


 頓時間馬上就想到
 他們一定不是會準備糖果、只想看瀨遙月怎麼搗蛋的人吧,而且從這裡走到那邊也有段距離這樣穿出去很丟臉的吧

 雖然這傢伙一點也不怕丟臉
 唉…我看我還是抱著他從屋頂上快速過去好了
 

 

 「Assassin、玲葉,不給糖就搗蛋!」

 這裡是木佐玲葉家
 在去小日外公家的路上剛好經過,於是拿著自己的南瓜袋袋敲了敲窗戶

 為什麼是敲窗戶嗎?
 剛剛上面才提過他們決定走屋頂阿所以直接敲二樓房間的窗戶阿
 木佐玲葉拉開了窗廉看到是變了裝的瀨遙月跟Lancer,於是打開了窗戶要Assassin去拿廚櫃裡的糖果來

 「不要搗蛋拜託,這些糖果餅乾給你。」
 「嘿嘿,你看Lancer,就只有你才不怕搗蛋!」

 小月大人對不起,其實在下也不怕搗蛋的
 是Caster交代說如果所有人都說要看你搗蛋你一定會失望沒有糖果的,所以在下就到這裡跟玲葉大人說好準備好糖果餅乾給你

 順帶一提,原本在討論時玲葉大人也說想看你搗蛋阿
 是在下不斷的說服之下他才默默的準備好糖果餅乾要給你的…。

 

 「Rider姊姊,不給糖就搗蛋!」
 「唉呀,還真是可愛的衣服呢!」

 兩儀家的屋頂,兩儀式跟Rider兩人在屋頂上喝茶聊天
 瀨遙月突然得出現對著Rider伸出了南瓜袋袋,聊天也瞬間被打斷,Rider緊緊的抱住了變裝的瀨遙月,還拿了相機拍照

 「我會給你糖果的你就搗蛋一下給我看看。」

 「我搗蛋很可怕喔,Lancer都屈服了呢!」
 「絕對沒有這回事…。」
  

 Lancer很快的否決了瀨遙月說的話,Rider笑著,還是堅決的想看賴遙月的搗蛋
 皺了皺眉的瀨遙月看了看四周,發現到盤子上面的哈根達斯就拿了起來,打開,挖了一口放進嘴巴裡「哼哼,這只是警告喔!趕快給我糖果不然我就吃完他!」

 「還真是可惡的惡作劇阿,好吧,這是你的糖果。」 

 看著Lancer跟瀨遙月走遠之後
 Rider拍了拍兩儀式的肩膀「對不起,你的哈根達斯我會補給你的,請不要殺他他沒有惡意要搶你食物,他不知道那個哈根達斯是你的。」

 兩儀式默默的將小刀收起
 然後看著被吃了一口的冰嘆了一口氣「這遊戲,關我什麼事阿…。」


 「月華!Caster!不給糖就搗蛋!」
 「來了來了,小月你好可愛喔!即使是西洋文化但是這樣的你我不討厭阿ˇ」

 淺野月華緊緊的抱住瀨遙月並磨蹭了他的臉頰
 然後要自家土偶拿出點心招待,不過卻被Caster阻止「月華不好意思阿我有我的私心,小月就讓我看看你的搗蛋吧,不搗蛋就沒有點心吃。」

 「怎麼這樣…」
 「Caster你不要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小月?來,把點心收下。」從土偶那裏把整袋點心拿給賴遙月,沒想道一道光束打了下來,淺野月華反應即快的跳開,然後看著Caster「你到底想幹嘛?」

 「月華不要破壞我看搗蛋的計畫拉,我要看小月可愛的搗蛋!」
 「哼,小月開心的臉我就會開心,竟然想看沒有糖果吃的小月失望的臉,就算你是Caster我也不會原諒你的。」

 淺野月華把整袋點心丟給瀨遙月要他趕快離開這裡
 Caster看到瀨遙月跟Lancer的離開便感失望的皺了眉頭「月華你…難道你不想看穿那樣子做可愛搗蛋的小月嘛,竟然破壞我計畫真是的。」

 ……對齁!

 剛剛才說好要一起看小月搗蛋的阿可惡
 一時之間太認真了天阿竟然錯過了拉!


 「好啦,這樣可以回家去享用你的糖果餅乾了吧?」
 「不行拉!還有一個人沒有遇到!」
 「耶?」

 Lancer知道瀨遙月在說的是誰
 但那個人一定會是抱著『哈哈哈搗蛋吧,就算你再怎麼搗蛋本王也不會給你糖果的蠢蛋!』這樣的心情吧

 你的糖果餅乾不要被他搶走就了不起了還想跟他要糖果?

 來到了小日外公家
 瀨遙月打開了門大喊「大王,不給糖就搗蛋!」
 接著便是看到原本橫躺在沙發上、好像是在睡覺的基加美修皺了眉的探了探頭「膽子可真不小阿竟敢打擾王的睡眠?」

 瀨遙月笑著跑了過去將裝滿了糖果餅乾的南瓜袋袋伸出「不給糖就搗蛋喔!」

 基加美修連問也沒問非常順手的從南瓜袋裡拿出了一顆糖直接打開來吃「哼,笑死人了就憑你這身打扮能做出什麼搗蛋?」
 「不給我糖果就算了竟然還吃我的糖果?!我的搗蛋很可怕喔!」
 「本王准了,你就搗蛋給本王笑一笑吧哈哈哈。」

 有點看不下去的Lancer走到瀨遙月的旁邊拉了他的手「小月算了拉…」

 ……。
 糖果的怨念很可怕的。

 嘟了嘟嘴的將Lancer的手拉開,從口袋拿出手機「我要傳簡訊跟小日說,要小日跟Saber說,說大王的壞話!」

 「哼,就憑你?」

 「小日請你跟Saber說基加美修最近變的超級宅,不要說玩賽車模型了最近好像會看什麼奇怪的暗之美少女,還綁奇怪的頭帶,重點是竟然收集暗之美少女未上色模型想要自己上色……」

 「你竟敢捏造故事?!就這麼急著死嗎?」
 「嘿嘿,這就是我的搗蛋,不要我搗蛋就把糖果交出來!」
 

 瀨遙月將手機螢幕朝著基加美修
 讓基加美修知道這簡訊是真的打了,只差在按下發送,而基加美修冒著汗挑了挑眉,笑道「你敢發出去,你發出去的話本王就會讓你馬上死!」

 那我就按給你看!

 瀨遙月手要壓下去時
 一堆糖果餅乾從基加美修的背後掉出「哈哈哈真是有趣的搗蛋阿把簡訊刪了,這些糖果餅乾算是取悅了本王的賞賜。」

 「YA!我贏了!Lancer快幫我撿呀快點!」
 「基加美修你到底把你的王之財寶當成什麼了阿?!!」


 If you go out Halloween night,
 I’ll give you a tip that’ll make it alright.
 Smile at everyone that you meet.
 Knock on the door and say…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這應該算是美好的萬聖節吧


 END


 傳說中的萬聖節賀文,此篇瀨遙月真是可愛阿

 前頭還放了槍月閃光,後面就是滿滿的不給糖就搗蛋
 大家都想看瀨遙月怎麼玩萬聖節所以還特別計畫好,先看搗蛋在給糖果
 不過Lancer不知情就是了(笑
  
 話說回來基加美修沒有看奇怪的暗之美少女喔我先說阿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瀨遙月編造XDD

 以上

 2013/10/31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7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WISH~009
此分類上一篇:~WISH~008

喔喔喔!?萬聖節特別篇XD

藍毛被門K到XDDD
瀨遙月,職階:caster,固有技能:萌殺藍毛。
(蝦毀啦!?)
啊,槍月好閃呀XD(戴墨鏡
哈哈哈,我想也是,大家都想看小月要怎麼搗蛋XD
是說如果藍毛沒有跟著小月出去,
說不定小月就默默的混入小朋友群一起去要糖果了XDDDD(咦!?

Caster原來你早就想好對策了XDDDD
R姐,你居然還準備了相機XDDD
小月你不要命了居然吃了式的哈根XDDDD
我想式應該很無言吧我想XDD
好難想像月華磨蹭小月臉的畫面為什麼XDDD
C姐月華鬧內鬨XDDD
等回過神已經來不及了啦XDDDD
小月捏造的金閃閃宅故事XDDD
賽車模型讓我想到幻想嘉年華XD
『奇怪的暗之美少女,還綁奇怪的頭帶』
你是在暗示那一部吧,是在暗示那一部對吧XD(噴
『一堆糖果餅乾從基加美修的背後掉出』XDD(笑死
金閃閃你把王之財寶當成什麼了阿+1XDDDDDDDD


R:式你不考慮也變裝一下,
去敲敲幹也君家的門說聲『不給糖就搗蛋嗎?』(燦笑
式:無聊的遊戲,這種丟臉的事誰要做啊…
反正幹也那個木頭人也一定準備好糖果了,這樣就不能順利搗…(越講越小聲
R姐:咦?(燦笑
式:沒事,當我什麼也沒說。(看旁邊
2013-10-31 07:11:53
版主回應
好像很少寫這類的賀文就奉上了XD

被門K到很痛的XD
瀨遙月的技能好可怕阿,可是也只對藍毛有用XD
久違的槍月耶拜託我那時候寫也覺得好閃阿XD
小月的搗蛋本沒有什麼殺傷力阿,頂多就是丟個枕頭還是幹嘛的XD
這機會超級大,說不定就是擔心這一點所以藍毛才跟著走出去的阿XD
雖然有百萬個不願意XDDD

本來就該先想好應付的對策阿
相機非常需要阿,可以把這麼可愛的小月拍下來XDD
他不知道那是式的哈跟阿,他以為是RIDER的XD
他非常的無言阿,默默的看著被吃了一口的哈跟
月華很疼小月的,所以都忘記了CASTER到這裡的目的與作戰計畫XD
結果糖果交出去也沒能看到搗蛋的小月了XDDD

原本後續還想寫『上色十還一直猶豫著小褲褲要上什麼顏色,還想上點點』XDDDDD
就是在CU幻想嘉年華阿XD
沒錯,就是那一部沒有錯,雖然我沒有看但完全就是那一部XDD
王之財寶超級好用阿,根本就是四次元百寶袋了XDDD

式你在害羞什麼阿不要害羞拉你就去給你家幹也搗蛋一下巴哈哈XDDD
2013-10-31 10:5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