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6 00:29:51|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時候換個角度想對你我都比較好是嗎?】


 「喔?新甜品設計好了?」

 我、阿爾托莉亞還有間桐櫻三人來到了老闆的辦公室 
 等著看好戲的吉爾迦美什的臉實在是讓人討厭,不過我對這一次的甜品很有信心,阿爾托莉亞昨天晚上也一直叫我不要緊張,他也很有信心呢

 「恩?這一次的包裝不太一樣了還附一顆奶精?我不是說過簡單就好嗎?」
 「這個跟咖啡凍還不太一樣,一定要加奶精的!」

 真麻煩阿…
 三人看著吉爾迦美什把奶精加到甜品裡,吃了一口

 這一次是薰衣草,裡面的果肉是蔓越莓對吧,等等,還有藍莓?
 真是大膽的設計,竟然把搶味的薰衣草跟藍莓放一起,可是味道卻沒有這麼搶…阿,是奶精的作用嗎?

 吉爾迦美什看了看甜品成分表「間桐櫻,名字已經出來了嗎?」

 「呃…我把他命名為紫櫻戀人。」
 「奈古日,這一次的包裝設計不是你吧。」
 「恩,我交給伊莉雅負責了作為他離開公司的最後工作。」

 「這個甜品的很有趣呢,是誰克服了這花香的缺陷的?是你嗎阿爾托莉亞?」

 吉爾迦美什笑著丟出了這問題之後瞬間一片寧靜
 看向阿爾托莉亞,只見他眼神猶豫了,糟糕了,阿爾托莉亞本身就不是會說謊的人如果說出了是小月的話不就糟糕了嗎?

 這樣不僅僅間桐櫻還是要被掉去門市,說不定你也不能留下來工作了阿
 怎麼辦,根本沒有想到老闆你會問這問題阿!

 「我在問你話阿阿爾托莉亞。」
 「呃…不是的,是……」

 「是阿爾托莉亞阿,他好厲害呢剛好在喝咖啡時不小心把奶精倒錯位置,誤打誤撞哈哈哈,對吧阿爾托莉亞…。」


 現在我才正式清楚我這個人根本不是行俠正義、也不是圓夢使者
 一時的圓謊以為是解救了阿爾托莉亞的處境、解救了大家不會離開這個地方的處境,但當我看到了阿爾托莉亞那張錯愕的臉時瞬間覺得我有多醜陋

 那一張比昨天前天要更錯愕的臉
 那神情彷彿再告訴我『你怎麼可以這樣做?』似的

 「真不愧是我看中的人阿阿爾托莉亞,就連糊塗都是如此可愛,現在我們先等這個甜品的成績,再過一個月就是美索米亞五週年了,成績好,我就把慶住五週年的甜品設計工作交給你,相信你這一次絕不會讓我失望哈哈哈哈哈-」

 「恩…。」  

 

 那個笑聲,聽起來是如此的諷刺 

 

 「哇,你還真的做了一件很過分的事情呢。」
 「噓!這事情我只跟神夜你說呢你不要這麼大聲拉!」

 這裡是休息室
 事後阿爾托莉亞以身體不舒服先行離開了公司,那時候我伸出了手問他要不要陪他一起回去,他只是冷冷的說了沒關係就走了

 我果然讓他很生氣吧,也讓他看清了我的為人…

 「你想想他的自尊心高的不輸給我們吉爾迦美什老闆,這他人在面前你打給那個槍手,然後明明什麼也沒有作卻被老闆當成神看待,現在有可能要為五週年的東西做準備,你給他的壓力可真大,是我我不是揍你就是狠狠哭一場。」
 

 喂喂你都沒有看到我已經很受傷了嗎?
 阿爾托莉亞不理我我超級受傷的阿你這朋友怎麼還先酸我一頓然後優閒的喝茶阿

 「不過他的目標還真了不起,哪向我進這公司的目標就不是這個。」幕茗神夜放下茶杯用手拖著自己的下額

 「不然呢?你該不會真的是看高薪資跟員工待遇吧。」
 「嘛,一半部分是這原因拉,另一個部分是想好好的尋找另一半…」
 「耶?另一半?這不管去哪都找得到的吧,也是拉如果是指定好某個人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才、才不是這樣呢!」被臉紅的幕茗神夜瞪著意外的覺得他很可愛呢

 「我阿,擇偶條件很高的,我要那個人有錢有車有房子,然後呢他還要有傭人可以服侍我,我可以整天閒在家不做家事或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愁吃穿,受人疼愛,大概就是這樣吧。」
 「這豈止高,擺明就是苛刻…你這樣說根本只有我們老闆符合,雖然最後的疼愛你恐怕沒有……。」

 「是阿,雖然我不愛他可是我的目標是他沒錯,剛好他也單身呢。」

 等等,你想上演什麼劇你告訴我
 不愛他卻希望可以嫁給他,只為了讓自己的生活可以過得如此奢侈嗎?我還是第一次看清你的為人呢幕茗神夜

 「喔,原來你在這阿神夜。」
 「阿、阿恰?!怎麼了嗎?」
 「我是想跟你談談這一次要申請的……」

 沒錯,就是這個
 幕茗神夜的死穴,阿恰,不要看幕茗神夜如此帥氣,就連剛剛在說自己的夢時也毫不留情的全盤托出,當他只要遇到阿恰人就會紅得跟蘋果一樣,連話都不能好好的說

 看著看著不禁也想談談轟轟烈烈的愛情了,只可惜跟我非常無緣

 為何無緣是嗎?各位可能忘記了我只好再說一次『我叫奈古日,今年26歲,人生到目前為止一次戀愛經歷都沒有』
 最後那句話才是重點,我有一種預感自己會是單身一輩子
 但是單身一輩子我想我家人會哭吧,該好好想想該如何是好了

 「我說你阿,還是不要管你的目標了,跟阿恰在一起不是很好嗎?」
 「小日你再說什麼阿,阿恰他女性緣這麼好才不會看上我呢……但還是麻煩你去幫我請阿爾托莉亞問問阿恰現在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好不好?」

 「耶?!!為什麼阿要是阿爾托莉亞被誤會說他喜歡的是阿恰不就慘了嗎?這樣公司裡一個會哭一個會馬上公私不分得開除阿恰阿!」

 「拜託啦!」
 「不要。」

 「我要去跟老闆說你有槍手這件事!」
 「找阿爾托莉亞對不對,就放心交給我吧。」

 為什麼?神夜你好壞你怎麼可以利用我的辮子逼我做事情!
 

 不過首先是要怎麼跟阿爾托莉亞開口才是吧
 畢竟今天才發生了這種事他對我一定是很失望,一定不想理我了吧,這樣我再怎麼求他他可能也不會答應了…

 奈古日站在門口,將鎖卡進門,才正要轉時就又拔起,臉呈現了慌張樣

 

 我、我在怕什麼阿?!
 話說還來我今天如果不進去那我該睡哪裡呢?阿,果然還是去表姊家吧,反正表姊家那裡我有備不時之需,換洗的衣褲都有放幾件在那裡阿,只是麻煩的地方就是要當電燈泡而以阿

 就這麼辦吧!
 奈古日才走離門口三、四步的距離又停了下來

 等等,可是這樣我就沒有辦法做到幕茗神夜的委託了阿
 而且我今天就已經決定好要跟阿爾托莉亞說聲抱歉了,這種事情不能一拖再拖,要趕緊解決才可以阿
 怎麼辦阿,我該怎麼辦阿奈古日!

 

 
 碰乓!

 

 聽到聲音感到緊張便趕緊開了門衝進去「阿爾托莉亞你沒事吧?!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走到發出聲音的廚房
 阿爾托莉亞轉身看著自己便笑道「哈哈,嚇到你了對不起阿,剛剛只是想拿盤子結果…」

 「沒有事真是太好了,我還以為你昏倒倒在地上呢。」奈古日放鬆的吐了一口氣,蹲下一起拾起盤子的碎片
 看向流理臺放了滿滿的水果「恩?那些是…」

 「那個阿,是我為五週年新推的甜品準備的食材。」
 「耶?現在就準備不會太快嗎?」
 「才不會呢。」

 阿爾托莉亞抬起頭看著自己,笑道「這一次奈古日如此的有決心幫助間桐一定可以打勝仗,而被吉爾迦美什誤會的我就更應該努力做出好甜品,這是奈古日給我的機會我要努力!」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阿爾托莉亞這樣說鼻頭覺得酸酸的「你…你不生我的氣嗎?我那樣子…」

 「恩,確實是有點生氣阿,那時候你幫間桐還直接覺得我不如小月呢,還有畢竟你也知道我的個性而且我也不喜歡說謊,但是奈古日這個謊沒有不對阿,要是誠實說出來孤兒院就會整個被牽扯進來,而且你也給了我展示自己實力的機會,雖然不甘心,但往別的角度想,謝謝你…。」

 「對、對不起…」

 最後,我還是因為阿爾托莉亞對我釋懷的話哭了
 而他也伸出了手抱緊我、還拍了拍我的背要我不要哭
 那時候沒有考慮到他的心情是我的不對,但是卻被說自己顧全了整個大局犧牲了他其實沒有錯,那樣的想法只會更給自己一種罪惡感阿
 

 阿爾托莉亞,真的很對不起
 這會是最後一次了,下一次我一定會問過你的


 第一門市


 「這人不會太多了嗎難怪恭彌不來,本小姐想說是久違的花香新品才過來的…」

 奈葉拿著號碼牌等進美索米亞第一門
 為什麼要拿著號碼牌?因為今天是間桐的紫櫻戀人上市之日,不少客人在此正式推出之前就有先試吃過,味道真的很讚,一傳十、十傳百的傳開,然後就變成了這種現況

 「阿不好意思阿小姐你太不明顯了借我插個隊吧。」
 「什麼插隊?本小姐排這麼久竟敢插本小姐的隊你想死不成?!」

 一說完,奈葉馬上給眼前這名高大的男子一個肘擊加過肩摔
 接著便換得了後面排隊的人的鼓掌,害得自己不好意思…

 「新品還有嗎給本小姐兩個!」
 「小姐你很幸運呢剛好紫櫻戀人就剩兩個,馨,叫外面的不要排隊了紫櫻戀人賣完了!」
 「耶?!光你好詐喔你這樣不就是叫我送死的意思嗎,我說沒有了就會被客人瞪了阿,你去說拉!」

 看不下去的蒔葉神奈無奈的說到「不要在客人面前推卸責任這樣很難看,你們兩個喔!」

 奈葉笑了笑得拿著最後的兩盒紫櫻戀人走出了門市對著排隊的人喊到「最後的兩盒我買走了,不要花時間排隊了喔大家!」然後笑著離開

 三人看著奈葉的舉動,然後看著人潮散去
 心中莫名的崇拜起奈葉這個客人,他真是個大好人化解了第一門市的危機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F-CENTER 這應該是慶祝Fate夢300的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WISH~005

金閃閃,只不過多一顆小奶精而已呀,夠簡單了XDDDD
好煩我又想到小當家的試吃畫面XDDD(喂
阿阿阿阿,小日你看場合說話呀!!!!!
這下悲劇了小日你該怎麼辦= =|||

神夜你的目標居然是….XDD
符合的對象是金閃閃哈哈哈哈XDDD
不過真命天子(?)還是啊洽啦哈哈哈~
啊小日你的事就順其自然就好了啦~(攤手(慢著喂
等等神夜你居然….XDDDDDD
你忘了小日跟阿爾托利亞目前關係緊繃嗎XDDD
小日你不要陷入自己的混亂漩渦中呀XDDDD
阿爾托利亞果然是很明理的好人QwO

插隊的先生你真的是部要命了XD
摔的好呀~~~
喂店員你們振作點呀XD
喔喔~奈夜好帥XD
2013-10-26 21:33:12
版主回應
包裝不夠簡單阿,因為奶精是額外付就變的需要上下分層的包裝
恩,我在寫的時候我也想到小當家XDDD
其實是想寫得更震撼的
但好像光是寫成這樣就可以知道阿爾托莉亞的心情還有小日的心情
哈哈小日我不會讓你一直悲劇下去的放心!!

看起來微不足道其實非常瘋狂的目標
雖然是金閃閃符合但我一定會想辦法讓你和阿恰在一起(思考中
不能順其自然的吧,小日媽會哭的喔XDDD
他是記得的指是莫名其妙的就脫口而出了哈哈哈哈哈XD
最喜歡寫內心文,這一篇的內心文很多很棒XD
此篇的阿爾托莉亞就是阿爾托莉亞了阿,就是想寫這樣的阿爾托莉亞阿!(什麼阿?

碰上奈葉還敢插隊膽子真的不小XDDDDD
沒有人想遭到暴動的市民們瘋狂喊罵阿,尤其是男公關部的孩子們XD
奈葉很帥的!!(姆指
2013-10-27 10:1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