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1 10:25:28| 人氣9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奈古日,今年26歲,人生到目前為止一次戀愛經歷都沒有
 要說興趣跟專長的話應該是畫畫吧,畢竟現在的工作就是畫畫相關,至於人生的目標嗎還不是很清楚,目前就希望自己可以順利的工作下去

 因工作地點的關係便寄宿在表姊那裡
 老實說這樣寄宿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不太清楚,唯一清楚的是做電燈泡的滋味真的不是很好,表姊已嫁,這房子是他與表姊夫一起合買的他很堅持他有這個權利可以讓我住進來,表姊夫也不反對…

 不過最近發現到自己越來越常做電燈泡了
 不管是吃飯還是看電視,總覺得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即使他們沒有說我也可以感受的到好嗎?

 好在,我還有在前兩個公司裡認識的女性同事
 他剛好就住在表姊家的旁邊,也可以說是鄰居,他的名字叫做阿爾托莉亞,我們互相扶持到現在,我一個不順心他就會為我打抱不平,同生死共患難,但也因為這樣所以也感到有些困擾

 前兩個公司就是因為我被上司則怪,阿爾托莉亞看不下去便頂撞上司
 最後鬧到兩個人一起被踢了出來

 阿,他也明白我做電燈泡的處境
 所以邀我去住他家,而我也答應了
 我還要表姐不要感到不好意思,畢竟是我錯在先,我一直在做電燈泡…


 總而言之我現在就跟阿爾托莉亞住在一塊了

 

 【美索米亞的內部看似簡單其實複雜】


 「一群雜種你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這是什麼東西?阿爾托莉亞我今天交給你的是設計新甜品的工作你給我搬出在市面上也買得到的巧克力果凍?!你腦子裝什麼?只裝巴伐麗雅果凍嗎?!」

 這裡就是我工作的地方
 美索米亞點心坊的工廠,我們的門市只有兩家

 我們的老闆,吉爾迦美什,簡單的說這個人的話心情好就是天天發薪水,心情不好就會像這樣把果凍…不是,是我們做出來的成果丟到我們身上甚至言語糟蹋
 阿,他平常也是一副高高在上樣所以言語糟蹋我們也挺習慣了…。

 「還有,這一看就知道是不行的東西就不要這麼快設計廣告,就是在說你阿奈古日,不要以為我喜歡阿爾托莉亞所以他設計的我什麼都答應,這一看就不行你還把錢花在這廣告看板上怎麼都不經過我的同意阿?!簡直愚蠢!」

 「呃…對不起…。」

 等等,我為什麼要道歉?
 他喜歡阿爾托莉亞是事實、對阿爾托莉亞特別好也是事實,擺明就是偏心也是事實阿
 雖然今天他這樣對阿爾托莉亞發脾氣我是第一次見拉

 之前才被說東西設計出來就應該把廣告宣傳也設計出來
 不然是空等跟浪費時間還說我領的薪水都是發呆也能領阿

 「吉爾迦美什你不要太過分了,你可以批評我們設計出來的甜品、把甜品丟在我們的臉上,但是小日他是無辜的你……」

 才正要繼續說馬上被基爾迦美什的冷眼看著而打斷「還輪不到你教訓我阿爾托莉亞,而且現在是在開會你該叫我老闆!你現在給我趕緊去把甜品設計出來,不然門市不用做生意直接拉鐵門回家就好啦!大家都在等新甜點,什麼叫膩了你懂嗎?不要都只環繞在水果或是巧克力之類的看了都煩了!」

 阿爾托莉亞生了悶氣便把手上得自己研發出來的點心設計資料給撕碎然後離開
 吉爾迦美什在阿爾托莉亞關上門前大聲喊到「東西出來我要試吃聽到沒有,在給你三天的時間,做不出來你們就都滾回去吃自己!」

 「知道了拉!」

 我想大家一定很不明白老闆這麼得莫名其妙為什麼阿爾托莉亞還做得下去對吧
 其實不只是他做得下去,大家也都還是繼續下去,原因嗎?我是因為阿爾托莉亞留在這所以我也繼續,畢竟他這樣照顧我這是我應該要做的,其他人的話我想應該都是因為高額薪水還有員工休息待遇

 我沒有說到吧
 我們的員工休息室有電視有沙發有電腦還有運動場所
 就連廚房自己DIY都可以了

 重點是床,高級羽絨床,光是這張床大家都巴不得住在公司

 吉爾迦美什說累了就不能打仗一定要好好休息所以才特別設床,但一個人只能休息一小時,但這一個小時就等於是進入天堂了阿


 講到這就來說說我的下屬
 伊莉雃,擅長美邊跟小插圖,好像是衛宮士郎的妹妹吧好像
 另一位是歆音斐,擅長排版,廣告看板要是沒有他我可一個頭兩個大了,對了,他好像時常跟我抱怨他很羨慕他的朋友可以跟他男朋友上班,他也很想被掉去門市

 這說下來好像是有對雙胞胎在第一門市工作,店長好像就是他的朋友蒔葉神奈吧

 不過你若是被掉去門市我會很苦惱阿
 對不起在這裡就讓我懺悔一下吉爾迦美什有問過我門市人員調動,想調歆音斐去支援第一門市但被我給打下來了,對不起阿

 阿,順便說一下與阿爾托莉亞一起負責設計甜品的人

 衛宮士郎,他擅長的是水果方面的點心
 還可以特別設計出低卡路里、低糖…等營養的點心
 提外話,他好像很喜歡阿爾托莉亞

 間桐櫻,據說他好像是財務部遠坂凜的親生妹妹
 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這樣分開了,我也不是很喜歡過問別人私事那只是八卦聽來
 阿,他對料理也很在行,好像是因為喜歡衛宮士郎的關係所以才跟著進來的

 還有一位就像謎一般的存在,他很帥氣的說『叫我阿恰就好。』
 他很會做有關茶類方面的點心,之前在我們門市暢銷的『阿薩姆櫻桃凍』就是他所研發出來的點心
 對了,同樣身為本公司幹部但是負責財務的也是我大學的好友幕茗神夜好像很喜歡他…。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知道這麼多八卦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不知不覺就聽來的,不然我也不想聽阿…


 「再來,負責採購的我今天特別安排這個位置的原因也跟你們表示過,材料來原要清楚、成分也不准來歷不明,談價也是你們要去談,怕你們談不來還特別調了個肌肉不倒翁海克利斯給你們還記得吧?」

 身穿中國服的女子翹著腿擺出了一副不耐煩的樣子,他好像是採購組的頭淺野月華

 「我問你,這個瑪麗亞手工娃娃是什麼東西?還有花瓶、瓷器……這些根本就是你們私人物品誰准你們拿公帳去亂買的?就是你們這樣亂買所以才要一直跟財務那邊申請費用,我們沒有入帳然後一直花,我資金在怎麼雄厚也會被你們這樣亂搞給破產!」

 吉爾迦美什把採購記錄往淺野月華臉上丟過去
 不過淺野月華非常順勢的拿起裝著會議點心用的空盤擋下然後笑著

 「哎呀,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老闆說出『破產』兩個字耶,我還以為破產這兩字跟吉爾迦美什無緣到天跟地的距離了。」
 「哼,真是可笑阿要不是因為你們這樣亂搞我也不需要說出這種話,私人用品的金額部分我已經從你們這個月的薪水扣了已示警惕。」

 「老闆,我們買那些是給門市使用的,門市說裝潢很可笑想來點新鮮的阿。」
 「誰敢批評我的品味可笑把名字列出來,我直接Fire掉!」
 「第一門市的所有成員喔,他們還說客人都被嚇的不敢走進來了。」

 「又是那三個…。」

 吉爾迦美什挑了挑眉表示不爽,等等應該會過去第一門市教訓他們吧
 我看我會議結束去跟歆音斐告知一聲叫他連絡一下第一門市要他們做好心理準備

 
 「老闆,那我們呢?今天找我們開會應該有事情要說吧?」

 這聲音,是幕茗神夜
 只有他才敢這麼帥的帶著他的成員過來,那個穿和服的就是兩儀式吧,好想問問他是怎麼樣把和服的袖子塞進夾克裡面的喔

 「說過多少次了不要採購跟廣告那邊申請多少就給多少阿,你們應該要算過不合理就該去反應,像這採購組的大有問題阿為什麼都沒有好好查一下帳跟我說明?要你們幹嘛阿?!畜牲!」
 「有點懶的說明,式可以麻煩你嗎?」
 

 神夜你也太帥了吧就這樣把說話權丟給下屬了
 哇,吉爾迦美什的臉好經典

 「根據你在●月○日一點二十八分五十七秒六三說的『若他們有什麼需要就多撥一些給他們懂嗎?哈哈哈哈哈-』以及同月◎日十一點三十一分二十三秒一五說……」

 「停!那現在開始做好資金審核,這是你們的工作,我付錢不是要請你們這些雜魚的!聽好了我一直跟你們說過我的目標就是擴大門市,讓整個日本點心都被我美索米亞點心給打下來,整個日本就要成為我的,之後全世界就都會是我的!不准你們搞砸,不然我就把你們全Fire!」


 還真有野心阿

 但是只靠點心就想攻佔全世界不會太癡人說夢了嗎?
 算了,我也沒有這權利這樣說,畢竟我連人生目標都沒有找到


 第二門市


 「哥,雖然說是要吉祥物但每天都穿盔甲很累耶,偶爾換你一下阿。」
 「你說什麼傻話阿,阿爾,我跟你的門市角色早就定好了,而你就已經被這盔甲固定了,還是好好穿上吧。」
 「好過分!溫莉…」

 「愛德你不要這樣欺負阿爾,小心我拿扳手K你喔!歡迎光臨美索米亞,小姐我們今天有新品上市了喔!」
 

 是第二門市的常客,每天都會來這裡選擇一個蛋糕或是甜品
 但最近總是沒有新上市甜品而讓這小姐帶著失落的表情買了他喜愛鳳梨牛奶布丁,不過終於有新產品了,烏龍伴香橙果凍

 「嘿嘿,我算一下阿,那給我四個。」
 「好的,這樣總共……」

 今天又會有多少個客人上門呢…。


 麥*TALK

 這是新文的開始有沒有覺得很酷炫阿

 我以奈古日自述的故事
 沒有夢的他看著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一個夢借此發現自己的目標

 重點是很多人來客串了,我想想阿櫻蘭就是我們報台設定三人組+雙胞胎跟銛、鋼鍊暫不透露,目前就是第二門市三位、空境男主角之後會出現還有月姬還在規劃讓誰登場好
 阿,阿鵝我有意思要把Pure Blood的人借過來用,就借我一下吧(笑)
 你們還想看誰客串的就丟出來,我會想辦法穿插的哈哈

 總之這一篇算是完成我的一個目標『綜合角色的作品+自己擬了一個背景』
 我一樣是分類是在Fate夢,畢竟還是以Fate為主
 

 以上,請好好期待!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9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WISH~002
此分類上一篇:F-CENTER小小短篇 3

超展開(???)的新文呀!!!!!
小日悲劇的人生物語…..(喂)
不是,我是說以小日為視點的故事XDD

電燈泡小日XD
老闆居然是金閃閃XDDDD
金閃閃的譯名是故意用不一樣的譯名對吧~
霸王老闆&超高級員工待遇,真是讓然難以選擇~

好詳細的工作角色分配跟人物角色關係XDD
門市三人組XDDDD
『好想問問他是怎麼樣把和服的袖子塞進夾克裡面』
看到這句話我笑噴XDD
還有式你的說明也詳細過頭XDDDDD(繼續噴

吉祥物盔甲阿爾XDDDD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偷偷改造出藏貓咪的空間XDD(慢著

好多作品的人來客串耶好棒XDDD
鋼鍊怎麼可以少佐莎(坐等呢?
等等月姬…讓我想到新口味的甜點…鮮血(草莓)派與咖哩蛋捲!?(不要吧!!!

期待後續發展!!!!!!!
2013-10-21 15:06:16
版主回應
其實這一篇就是在寫以小日為主,周遭所發生的故事
他看著每個人追夢的樣子來尋找自己的夢的故事

是阿,做電燈泡真的滋味不是很好阿小日XDDD
只有他能做老闆阿他這麼有錢(?)
譯名的部分的確是故意沒有錯,我怕到時候每棚角色混亂搞得亂七八糟XDDDD
若是我,我會繼續留著,不要管老闆阿高薪又有床可以偷懶(什麼阿

因為這篇人口會大爆炸所以一定要好好的詳細寫清楚XDDD
是的,原本應該要是四人組但就覺得斐應該要在設計組才行XD
畢竟這真的是疑問阿,就連真正的宦官都有這疑問了(什麼阿XD
式在哈哈哈的部分還是一臉淡定的哈哈哈喔XDDDD

沒有改造拉,畢竟那也是老闆的東西不可以亂改造XD
不過他到是有偷偷在店的後門角落偷養貓XDDD

說是客串其實也只會讓他們做客人而已拉,寫門市橋段這樣子
佐莎嘛,好,交給我吧(著筆
哈哈哈先把鮮血派放一邊,咖哩能做甜點嗎,那已經是正餐了吧XDDDD

交給我吧,你會一篇比一篇還要期待的!
2013-10-22 00:43:29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好多腳色哈哈哈哈哈

腳色就拿去用吧 我完全沒問題~

看著看著好想吃果凍 (?)
2013-10-21 23:10:53
版主回應
太多角色了反而成為一種挑戰XDDDD

好喔,我就抓你的奈葉、葵日跟斐月,幫你把雲雀也放進去(?)

耶?!!說時在我我在寫的時候也莫名其妙想吃甜的XDDD
還特地去買了布丁呢XD
2013-10-22 00:4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