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5 11:01:20| 人氣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截F】第一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暑假,我們要去哪裡玩?先去海邊呢?還是去露營呢?阿!我們可以先去踏青…」

 這裡是小日外公家

 瀨遙月很開心的發表他早已計畫好暑假該做的,只是還沒有安排時間
 Lancer表示無奈的把瀨遙月拉到沙發上要他坐好,不要這麼興奮,你這麼興奮的發表但大家的時間還有天氣什麼的都要先規劃好的阿

 「要過暑假我也是沒有什麼意見拉,但我希望可以加一個夜遊之類的行程,最好要真的鬧鬼的地方那才有趣。」

 Caster喝了一口茶後便對著瀨遙月笑道
 瀨遙月便很開心的答應然後寫在規劃上

 等等,什麼叫做真的鬧鬼的地方阿?Caster你不要老是想些奇怪的阿

 還有你不是怕那種東西嗎小月
 為什麼你寫得這麼開心?你可不可以先想過在寫阿?

 「小月不好意思了你那些計劃可能要晚幾天我才能參加了。」
 「Rider姊姊怎麼了嗎?」
 「我明天出發,兩儀式他有新的工作要我跟他一起去,聽說外縣市那裡有靈體在亂,這幾天可能不會回來。」

 耶?瀨遙月有些驚訝
 而後沉默了一下便笑說「這也是沒有辦法拉,好吧那我們改天在大家去玩…。」
 看到瀨遙月有點失落,Lancer拍了拍瀨遙月的頭說到「那做些不用全部人都要參與的計劃阿,像是說烤肉之類的…」

 「阿!對!還有烤肉!」

 「說到這個,在下想到明天跟玲葉大人說好要跟他們全家去五天郊遊,他說為了保護他們安全在下必須陪同,不好意思了小月大人…。」
 「又這樣?!那這樣四個人烤肉一點都不有趣了…」

 不要說四人了,我看到時候會只有兩個人在烤
 一個會在那嫌東嫌西高聲嘲笑,另一個則是等著吃肉吧


 就在這時候那個會嫌東嫌西高聲嘲笑的男子用力的開了門,哈哈哈的走了進來

 所有人還想說這傢伙是不是哪裡有毛病
 瀨遙月便先提出了問題「大王你看起來很高興呢怎麼了嗎?」
 沒錯,就是那個黃金男基加美修哈哈哈的笑著,那欠扁的笑聲不斷讓在場除了瀨遙月以外的人都很想揍他

 「哈哈哈佩服我吧膜拜我吧,只有本王才有這樣的本事拿到大獎,不,應該要說也只有本王可以拿到大獎哈哈哈!」

 「耶?!是什麼大獎呢?」
 「哼,既然你如此有誠意想知道那本王只跟你分享阿僕人,你仔細看清楚了!」

 雖然說只給瀨遙月一個人看
 不過他的行為已經做的根本就是想讓每個人都知道的地步了,為什麼說一件事要特地站到桌上去說?

 「哈!看到這個還不趕緊跪下!吾王可是一抽就抽中英國之旅,明日就可以去找我親愛的親親小Saber了!」
 「英國之旅?!」

 所有人傻眼的看著那張票,四天三夜英國之旅
 瀨遙月很高興得喊著「太好了!那煩請大王幫我向小日跟神夜問好,拜託!」
 

 「哼哼,僕人你都如此肯求我了豈有不答應之理。」
 

 瀨遙月非常開心得跳了起來
 完全忘記了一開始要安排暑假行程計畫之事
 也忘記了若是基加美修去了英國這小日外公家只剩三人這件事

 「那要對小日他們保密,給他們一個驚喜,我相信Saber一定也很驚訝你的到來的。」
 「哈哈哈還是你嘴巴甜,等本王看上什麼禮物定帶回來賞賜與你!」
 「Ya!Lancer我有禮物了!」
 「好好,你開心就好了。」

 「Caster我要不要先個長途電話讓他們知道這事情。」
 「好吧你最好打一下,Rider,記得要小心行事喔。」

 根本沒有想保密的意思,避免奈古日抓狂翻臉不認人

 我們這樣做都是為了你阿小月,小日這翻臉不認人很可怕的
 到時候為了基加美修鬧的天翻地覆還得了,這種事情有過之前一次就夠了不用第二次
 話又說回來小月你怎麼就是學不乖呢?

 Rider腦內想了想之後便帶著電話上樓去

 Caster原本掛著笑容頓時間一臉像是在想什麼事情般的皺了皺眉
 Lancer瞄到便走向Caster旁邊的位子坐下,點了根菸問到「怎麼了?」

 「沒有,我只是覺得很怪,也太巧了大家都明天…」

 「不要太過擔心,距離上次出現新一批的英靈事情發生完後已經快要半年沒有事件了,很和平阿。」
 「Lancer你阿是不是跟小月混太久了所以連警戒兩個字都在身上消去了?」
 

 被這樣一說不由得把視線移至Caster的臉上
 Caster一臉像是在嘲笑自己般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而Lancer則又把視線轉向瀨遙月

 才沒有這回事呢…。

 


 夜裡

 Caster從瀨遙月的旁邊起身走到客廳
 把他的魔法球放置桌上開始查看著周遭環境是不是發生了什麼變化

 其實他也收到了明天商店街的全員活動,去旅遊兩天一夜
 知道瀨遙月的個性原本想先提出來卻被Rider搶先一步,接著Assassin也是,還有基加美修也要出門

 這實在是讓人覺得可疑,在同一個時間大家都有事情,好像是被安排好的一樣

 還是看不到有什麼跡象呢
 真的只是純屬巧合?


 「在下還是跟玲葉大人說一聲吧,這事果然有問題…。」

 Assassin走到靠近沙發旁邊的牆壁上靠著,Caster像是知道般的沒有理會,Rider也從另一個房間走了出來「是阿,我想式一個人應該可以自己處理,我也…」

 「不行,你們還是去吧,若真的是對方設下的陷阱要讓我們分散到各地,你們沒有去他們就知道…」
 「知道我們看穿他們那可笑的把戲嗎?」

 從樓梯上走了下來,帶著看好戲的臉的基加美修雙手環抱於胸前
 Caster冷冷的笑著「我還以為基加美修你什麼都不知道呢。」

 「哈,雜種你這話可是汙辱了本王,本王應該現在讓你死的,不過你有你該做得要做我就先放過你。」
 「難道你…」

 Assassin從基加美修說的話中得知某個訊息便看向Caster
 而Caster點了點頭笑著

 「沒錯,我留下來就好,反正那些三姑六婆的聚會我也沒什麼興趣,而且要是我也出門了小月應該會嚎啕大哭吧,暑假沒有人陪他…。」

 「只有你可以嗎?」Rider皺了皺眉,Caster笑了出來
 「哈哈,不只我而已阿,還有Lancer呢,我相信這裡只有小月以外大家都查覺到了,只是Lancer為了小月不想太過招搖,我們也就小心行事吧。」

 「你們放心,我可是Caster,是這個家的主人自然會把這顧好,小月的命也在我身上。」

 Caster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都說到這地步了Assassin跟Rider兩人也只能攤手把這件事交給Caster了

 「笑死人了,竟敢在本王面前說這是你家?竟敢覬覦本王的東西實在大膽!」
 「不,是我跟小日他父母談的,所以是我的!你才不要什麼都說你的呢真是厚顏無恥!」
 「不要再吵了,這是奈古日外公的請不要爭奪這個家的主權謝謝。」

 Assassin無奈的吐槽,不過兩人根本沒有在聽
 Rider拍了拍Assassin的肩表是為奈古日外公感到悲哀


 「月華你聽我說拉他們好過分竟然不把我叫起來就離開了,超過分拉!」

 這一早醒來原本想為Rider他們送行還要跟他們說路上小心等一堆關心語
 沒有想到應該要睡在自己旁邊的Rider,還有三樓的另外兩人都不見了,超級難過便開始大聲哭鬧,Lancer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結果看到是這人沒有辦法與朋友們告別所以吵鬧讓人深感無奈

 這抱抱安慰加上答應他去看深夜芭樂劇才讓瀨遙月心平氣和
 是說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褓母了自己都不知道

 不過內心還是深感不平衡所以找Caster不斷的抱怨
 聽到已經讓人不想在聽的地步只好叫救兵來了

 「好啦小月你乖,我來陪你耶你應該感到高興阿,不哭不哭齁!給你看我今天帶了傳說的馭手俑跟立射俑來喔,現在在你們外面等著呢!」
 「等等,月華我對你帶兵馬俑這件事沒有意見,可是你剛剛說馭手俑那不是駕馭戰車的?難到你…」
 
 「對阿,我現在呢可是連馬都能操控了,剛剛可是被載來的喔!」

 不要感到驕傲阿!

 是說你都不顧旁人眼光就在大街上用你的咒符術嗎?
 這麼的招搖用土偶跟馬車到這裡嗎?不是說過了來到這裡不要太招搖不然我們的一切都會被戳破你是哪個字聽不懂阿?

 光是想像就覺得是世界奇景了,一定一堆人都很在意哪來的土偶跟馬車阿!

 「怎麼樣阿小月,要不要上馬車我帶你去商圈逛!」
 「恩!我早就想坐馬車了!我要我要!」

 「不准!我不准你坐馬車你給我回來小月!」

 Lancer趕緊阻止
 這不阻止豈不是全世界的人都要來看這超級奇景了,誰來趕快阻止月華這瘋子把小月帶上馬車阿拜託!


 麥*TALK

 長篇連載開始了
 這一次的F系列人口大減我這樣也比較好發揮,真是太好了(擺明就是你懶
 那,希望這一次也一樣可以順利連載下去拉(笑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截F】第二話
此分類上一篇:Lancer與月之夫妻相性100問

小月好像是要去參加校外教學小朋友,哈哈哈xddd
真的鬧鬼的地方XDDDDC姐你不要亂出鬼點子謝謝XDDD
金閃閃阿英國二人組一點都不想見你,見到你後決對馬上用咖哩棒把轟你回日本(燦笑
小月你不要附和他!藍毛你不要這麼敷衍啊XDDD
果然還是C姐跟R姐是有理智的XDDD

原來事情並不單純,為了省下便當錢….不是,我是說這一切都有 陰謀!!!!
Assassin你也是做理智的,要是小日聽到大概會感動落下兩道海帶眼淚吧XDDD
小月整個小朋友XDDDD
保姆咧XDDDD
月華你驕傲的點好像有點….XD
月華不要啊,別讓小月登上新聞頭版呀XDDD

對呀,所以便當….(夠了別便當了!
2013-10-05 19:57:18
版主回應
這就可以證明他有多期待暑假阿XDDD
『講個實在話我真的想看看鬼壓小月。』其實就某些點來說你們好像就算是
反應竟然是如此激烈
會不會被這自戀男誤以為是打是情罵是愛阿,這樣的話就挺可怕的XD
小月就是這樣什麼都能附和XDDDD藍毛超級敷衍
是R姊先想到C姊才要他小心行事
不然被金閃閃看到應該就會爆發革命了XDDD

你剛剛說了什麼我聽到了
你說到便當錢了對不對,噓!不准再犯了聽到沒有(指
一開始明明就是小日跟C姊爭奪外公家,現在連金閃閃也...
小次郎小日一定會超級感謝你XDDD
月華的登場簡直就是莫名其妙可是他非常驕傲阿XDDD

『會嗎?有馬車坐不好嗎?我還特地鋪了布避免坐下去以來一屁股都是土呢呵呵-』

所以噓!不要再說了聽到沒有噓!!!
2013-10-06 09:50:31
宦鵝麥仨人行ˇ
整個就是一群大人當保母哈哈哈哈哈
小月啊你整個任性到極點


月華啊...
本宮強烈建議別這樣 大家會嚇到
2013-10-06 00:30:58
版主回應
一堆人在當褓母XD
要照顧小月的任性實在是不容易喔XDDDD

不過你的建議他反而皺了眉頭阿
他根本有聽沒有懂阿糟糕了XDD
2013-10-06 09:5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