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9 09:47:24| 人氣1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F】三人行-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很清楚,那個『啪咭!』是Lancer腦子裡的理智線已經斷掉了

 並不是為了最後的那顆章魚燒,而是為了那個原本當電燈泡當得很開心結果中途搞出『別人的財寶就是吾王的!』的傢伙要對自家寶貝瀨遙月下手
 是說之前讓自己死的不清不白、死得莫名其妙也就罷了
 現在竟然連自己的寶物都不放過,老虎不發威竟然把自己當病貓?!

 Lancer氣得想捏爆演前這個笑的還很開心的傢伙

 「Lancer?你怎麼啦?你想吃章魚燒不然我再去買吧…。」

 瀨遙月笑著,正想跨出第一步時就被Lancer一手拉進自己的懷裡
 那時候還覺得奇怪怎麼會突然這樣子,抬起頭,就看到Lancer一臉嚴肅的對著基加美修說道「老子已經不爽你很久,該是解決這件事情的時候了!」

 「Lancer你生氣了喔?怎麼了嘛?你們發生什麼事情了嘛?」

 「哼,就是這樣才有趣阿,吾王要讓你知道你從頭到尾都不夠格與吾王為敵哈哈哈-」
 「基加美修你們到底再吵什麼阿,Lancer你抱我抱好緊喔這樣會讓我不能喘息啦!」
 「你這自戀的傢伙會敗在你手上我也認了,但是要我交出小月你想都別想!」

 什麼?把我交給誰?

 「吾王只是覺得有趣罷了,不過看你這樣認真吾王就更想要搶你的寶貝了!」
 「我們就用那個套圈圈來決一勝負吧!若是我輸了你要怎麼做電燈泡都是你家的事情,但我贏了你就不准把腦筋打到小月身上,去找你那噁心的親親小Saber拉!」

 你們到底再吵什麼阿?
 瀨遙月只能窩在Lancer的胸膛裡腦內思考這個問題還有聽他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自己根本完全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套圈圈那裡好像有人要打架了!』
 『喔喔喔?!趕快來去看!』

 人潮幾乎往另一頭聚了過去
 這時候看著人潮過去的兩人站在原地吃著棉花糖

 『小次郎那邊好像很熱鬧我們也去看看好不好…。』
 『我看我們還是別去吧玲葉大人,現在要找玲葉的父親大人與母親大人要緊。』

 Assassin把木佐玲葉往另一個方向推去,微微的笑著
 看樣子基加美修成功的做到他該做的事情了,因為不久前才聽到小月大人說著Lancer的不解風情,三人決定要鬧Lancer一翻所以特別要基加美修一起去鬧,還交代基加美修最好讓Lancer氣個半死讓瀨遙月很開心這樣
 
 剛開始基加美修還不願意配合不過聽到會變的多好玩才決定這麼辦

 現在可以搞得這麼熱鬧最好
 這樣小月大人也就會忘記在下們食言這件事了


 【套圈圈】

 現在的情況已經是三個人霸占了一整攤的套圈圈
 其中瀨遙月站在中間看著想要什麼,而另外兩名男子手上則是一人拿著十個圈圈蓄勢待發,互看著彼此,其中一人的臉很嚴肅,另外一個則是很從容的笑著

 「竟然想跟身為Archer的吾王比套圈圈,擺明就是送死!」
 「哼哼,你那種亂射的方式根本沒有準度可言,我們算是在同個起跑點了!」

 「我想好了!我要那個跟那個!」

 兩人看著瀨遙月手指著的方向
 是在最後排的特別獎,空的?境界囧女與杳男玩偶組,因為是特別獎那個要中十個圈圈才可以帶走
 是說你到底多愛空的?境界阿?而且那種東西到底為什麼會出現在廟會裡?

 而且這個老闆好心機,囧女跟杳男還是拆開來的,這樣就總共要20個圈圈才可以把這兩個都帶走了阿!
 

 「那我投囧女,你投杳男這沒有意見吧?誰投進的最多甚至可以帶回家的就贏了!」
 「哼,不用你這雜種說吾王也清楚,開始吧!」

 兩人全神貫注的開始瞄準著玩偶前面的桿子,不能分心
 只要一分心了就會錯失全中的機會,玩偶也就抱不回去,小月也會失望

 這吊水球已經讓他失望一次不可以讓他失望第二次了!

 比賽開始已經過了三分鐘
 兩人都沒有MISS的情況下已經進入到手上剩下一個圈圈,老闆也趕到相當緊張的看著這一切,真的是太可怕了為什麼他們都可以沒有MISS的情況下剩下一個圈圈呢?

 重點是還可以滿身大汗真的了不起了
 

 剛剛開始看下來那金黃色頭髮的隨變投幾下都進去那跟竿子裡,看樣子他對自己的準度很有信心呢,不過當他看到旁邊那個藍色頭髮的連續投進六個圈圈時人也瞬間變的很謹慎,然後就形成了這樣的僵局

 好多觀眾在加油阿!

 「到手了!」
 「我贏了!」

 兩人投出了最後的圈圈都進去了,正常老闆應該會哭的沒有想到卻開心的拍手叫好
 還有很多觀眾也為這兩個人鼓掌,最重要的是瀨遙月得到這兩個娃娃時很開心的挽著Lancer的手說道「我最愛你了!YA!囧女跟杳男!」

 「好啦好啦你開心就好,這樣挽著手很痛阿!」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這樣挽著!」

 看著瀨遙月的激動、Lancer的無奈,基加美修只是淡淡的笑著

 雖然計劃是成功了沒有錯但莫名的感受到一股淒涼感
 本來就很清楚他們的關係只是來鬧一下場的
 明明自己也是參與了這個活動,杳男入手是靠自己雙手,但被喝采的卻只有Lancer呢

 最後,那個第三人果然還是寂寞的嘛


 【煙火】

 天空在一瞬間開了一朵一朵漂亮的花,但是消失的速度也很快

 瀨遙月在這時候變對著天空大喊著「煙火阿希望你可以答應我跟Lancer的愛永遠長久喔!Lancer要永遠愛我喔!」

 不要在那裡大喊很丟臉的…。
 大家都往我們這裡看耶,可不可以不要喊得這麼大聲呢?

 「煙火阿吾王命令你要讓親親小Saber愛上吾王阿!」
 

 連你都來參一腳?
 Lancer無奈的閉起眼睛吸了一口氣,再睜開眼時便喊到

 「煙火阿到底是誰說向煙火許願會成真的?叫他出現在我面前我要狠狠揍他一拳!」
 
 「Lancer你好暴力喔!」
 「你這願望真是貶低了吾王的格調呢。」

 「吵死了,好啦好啦可以回家了吧!戰利品也不少對吧?」

 「恩!尤其是囧女與杳男入手了真的好開心喔!還有捏糖人幫我捏的我們,還有還有…」

 有三隻金魚、綠色水球、以及剛剛走之前買的棉花糖
 因為東西很多,所以分了兩袋還有自己的綠色提袋都讓Lancer幫忙拿著,而瀨遙月則是左手挽著Lancer的手臂,右手則是拿著棉花糖像個小朋友一樣揮來揮去的
 基加美修則是雙手放在口袋裡走著

 兩人吵吵鬧鬧的走在路上,而第三人則是默默的在後面走著

 瀨遙月突然意識到基加美修在後頭走著都沒有出聲
 然後看了看Lancer,Lancer則是聳聳肩表示不知道基加美修怎麼了,看你要怎麼做隨便你巴


 過了幾秒鐘

 走在後頭的人被前面兩人的其中一人叫了名字而抬起頭
 那個人對著自己伸出了拿著棉花糖的右手「基加美修可以幫我拿一下嗎?我要拿東西!」
 這個走在後頭的基加美修接了瀨遙月手上的棉花糖「要拿什麼?」然後就看著瀨遙月空著他的右手對著自己笑著

 「我想要牽牽基加美修的手…。」

 「哼,可笑!你當吾王幾歲了還玩這種放學牽牽手回家的遊戲嗎?」
 「那拜託大王,請給我您的貴手小的想要牽牽ˇ」
 「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跪著(根本沒這回事)求吾王了,那吾王就借你手吧!」


 正所謂三人行,一定有一個會被孤立行動
 然後默默的看著兩個人聊天聊得很開心,玩得很起勁…這是誰說的呢?

 回家的路上

 女子一手挽著他心愛的人的手臂,一手則是牽著做為朋友的手
 而被挽著的那個人則是無奈的聽著女子訴說今天的心情,而被牽著手的人則是高舉著手上的棉花糖笑著說「電燈泡萬歲!」

 
 感受到了彼此傳來的溫度
 真得很溫暖


 END

 早就想寫有關他們三個人的文章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發揮才好
 結果我竟然在他們吵鬧之下後面寫了這麼可愛的結局
 用想的就覺得好可愛喔

 若是有機會就在寫寫他們三個人的文章吧
 只是他們三個人真得很難併在一起發揮呢…。

 以上!

 2013/07/19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斜F】第十二話
此分類上一篇:【絕F】三人行-上

哈哈哈哈,還好沒有當場拿出寶具大PK呀XDDDD
套圈圈呀,用套圈圈決勝負XDDDD
其實理智線還沒完全斷(?),
才能用這種和平的方式解決事情XDDD
原來是你們三個人的計謀,你們好壞XD(指

好久不見的『空的?境界』又登場了XDDDD
結局很可愛呢XDDDD
話說首圖整個很愉悅XDDDD
2013-07-19 15:36:54
版主回應
其實已經斷了,可是不能突然變出寶具出來不然會下壞路人阿XD
所以用套圈圈,和平的套圈圈XD
重點是還是空的?境界男女主角娃娃喔
他們兩個無言的東西竟然變成他們比賽的獎品XDDDD

要給LANCER一點教訓所以他們三個早已共謀
在RIDER電話的時候CASTER跟ASSASSIN兩人去找基加美修說的

我也覺得好可愛喔,有機會畫畫他們三人回家的背影XD
其實還有比這張更愉悅的但是好像不適合放上來,有機會我在放XD
2013-07-20 00:36:03
宦鵝麥仨人行ˇ
哈哈哈哈
套圈圈也太嚴肅 那明明就是放輕鬆的遊戲啊
怎麼變成戰場XD
老闆一點兒都不盡責 他應該要阻止他們拿走禮物啊! 真事的一點兒都不會賺錢XDDDD

恭喜閃亮亮完美的成為一顆超量電燈泡
2013-07-19 21:41:04
版主回應
可是原本以為是要打架結果竟然是套圈圈阿XDDDDD
他們玩得很認真呢,為了小月要認真一點
不過金閃閃只是為了樂趣而已

他們竟然在套圈圈怎麼阻止呢,而且大家都在看右看得很起興
不能作弊阿XDDDD

「哼哼,吾王最喜歡當電燈泡了!」驕傲!
2013-07-20 00:3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