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19:38:59| 人氣2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子是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畢業很久了

企鵝一家子還是靠著過去累積的名氣(?)繼續住在文德樓裡面

 

「我去上班嚕!」下午四點,正是企鵝出沒活動的時間

「路上小心喔。」前一分鐘才下班回家的宦官正在脫外套「多穿點,外面頗冷喔!」

某鋁箔包在房間裡聽到開門的聲音後衝出來「企鵝企鵝!  你回家的時候可不可以幫我買前面轉角那家超美味超誘人的........」

碰! 門關上了......

「蛋糕......」望著被關上的門,小麥呆呆的站在玄關

「不妙...」宦官則看著眼前黑白化的鋁箔包,緩緩且安靜的轉身想進房間「我覺得我該...」  「宦官!!!你看企鵝啦啦啦!!!!」才剛打算轉身離開,宦官就被小麥抓住「企鵝都不等人家跟他說再見就走了啦!!!!!!!」                                                                                                                        「你哪有要跟企鵝說再見?你根本是要叫他跑腿吧...」                                                                  「有啦!! 人家打算後面講啊!」                                                                                                           「我說...你的鼻涕啦啦啦!!!!!!!」 天啊千萬別沾到我的褲子!!!                                                       「你看!! 企鵝他都...他都不等人家說再見啦!!!」                                                                            「鼻涕啦啦啦啦!!!!」             

 

 

企鵝因為睡眠問題(?),所以選擇了下午的工作,目前在一家補習班裡面教小朋友們英文,偶爾接一些家教的工作,可以說過得非常的愜意。

毛線球宦官會講日文,目前在出版社做翻譯的工作,除了可以養活自己之外,這份工作還可以讓他優先閱讀許多的書籍(?)。

鋁箔包小麥愛畫畫,在宦官的出版社接了個自由插畫家的工作,只要不定時的把插畫交給宦官帶去出版社就好,所以基本上小麥都在家裡顧家。

貼心小補充 : 雖然小麥負責顧家,基本上煮飯洗衣打掃這類的事都是等宦官回家做的,因為小麥的顧家能力實在是...................(嘆)

 

 

總之,這就是這一家子目前的生活情形(笑)

 

 

「我回來囉!」企鵝的聲音從玄關那邊傳來

「菜煮好囉!」宦官從廚房探出頭「咦...?」

「企鵝,那個蛋糕?!」也探出頭的小麥看著企鵝手上的盒子「我就知道企鵝你還是愛我的!!!!」說完還對著企鵝飛撲過去。

企鵝輕輕一個側身,空中行進的小麥變摔出門外...

「嗚...好痛...企鵝你竟然...」強忍著淚水在淚眶打轉,小麥抬起頭發現一個小小的身影「耶?! 是客人嗎?」

「他是補習班的學生,他也叫小邁,只是字不一樣而已。今天他媽媽有點事晚一點才有空接他,所以我就把他帶來家裡等了。」企鵝把一個小男生推進家裡,順便斜眼看了看地板上的鋁箔包「蛋糕是買給他吃的。」

「蛋糕是老師買給我的喔!」小邁帶著燦爛的笑容對宦官說

[好可愛!!!]被那燦爛的笑容照的暖暖的,宦官內心不斷的吶喊

小邁接著回過頭「蛋糕是老‧師‧特‧別‧買‧給‧我的喔!」並用著有些不一樣的笑容對著小麥。

[好邪惡!!!]從那笑容感受到威脅,小麥內心也同樣的吶喊

 

 

四個人快樂的(?)結束了美好的晚餐

 

此時,小邁正坐在客廳吃著蛋糕

「小邁想喝果汁嗎?」宦官走上前問著

「好~謝謝毛毛姊姊!」同樣的燦笑

[這孩子一定是天使!!!是天使!!!]毛線團端上果汁後幸福的沐浴在溫暖的笑容陽光下

「八點半了!英國式愛情我與她要開始了!!!」小麥蹦蹦跳跳的跑進客廳「小邁,電視可以讓姊姊一下嘛?」

「不要。」

「九點就還給你嘛!!!」

「不要。」

 [這孩子一定是惡魔!!!是惡魔!!!]鋁箔包用力擠著自己的臉頰吶喊

「拜託你嘛!你最最最最可愛了!」

「阿姨走開。你擋到我了。」

「阿。。。阿姨?!」鋁箔包再度黑白化,接著脹紅「你說什麼你這個小鬼頭你叫我阿姨你不想活了是吧你也不想想你是在誰的地盤上你還敢如此囂張?!」

「小麥你怎麼突然講那麼常一串沒有標點符號的話?」企鵝拿著一杯熱茶經過客廳,疑惑的看著脹紅的小麥。

「企鵝~~~~!他...」                                                                                                                    「老師!小麥姊姊欺負我!」

「什麼?!」小麥不可思議的瞪大雙眼「你這個小屁孩小小年紀竟然就學會汙衊蛋糕被你吃掉就算了連電視都不讓看我怎麼教訓你...」

「等等!」企鵝準確的抓住往小邁衝去的小麥「你說要教訓誰啊?」

「小麥!他是個(企鵝教的)小孩子,你不要那麼衝動!」抓著小麥腳踝的宦官瘋狂的冒冷汗

 

「不管啦!!!!」

「那你就別怪我囉~!」企鵝語畢,把小麥往反方向拖進了房間裡面「我想我們該好好的談一談(?)」

 

 

「唉。。。」宦官嘆著氣,小麥很久沒被企鵝"約談"了...不知道是好是壞?!

「毛毛姊姊,小麥姊姊怎麼了?」

「嗯.....你看!是海X寶寶耶!!!」

 

 

 

 

 

我想,家裡的回收桶又要滿了吧.............

 

 

 

 

 

 

 

 

 

 

 

 

 

 

 

 

耶斯 完美出文XDDD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企鵝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ˇ305之大敵當前
此分類上一篇:鵝的期末報告XD

雖說出文了我很開心,可是為什麼又是我被欺負呢?!
為什麼我就要備受小孩子欺負的褥呢?!!
企鵝我被欺負了耶,你怎麼可以幫小孩子揍我我要哭了!!!

我的英國式愛情我與她...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是兼家教的喔,三個家教累死人了
不過數學學的很開心(笑)
2011-01-21 20:31:08
版主回應
我是鵝
因為我怎麼想就是這種梗啊(笑
我現在也好想在接家教 補習班做的時數好少
快幫我問問有沒有需要英文家教的XD
2011-01-21 21:09:00
恭喜出文wwww
其實現實中失業(?)的應該是我啦wwww
文中的宦官太賢妻了wwwwc害我心虛了wwww(誤
以後到是真的想接翻譯的工作,雖然能賺的錢不多...
可以優先閱讀許多日本書籍是重點阿阿阿阿阿!!!!!〈拖走啦= ="

小麥...保重阿〈?〈拍肩
2011-01-21 21:39:59
版主回應
沒關係 我想我也是半失業狀態XDD
你看看我幫你安排的職業多和你胃口(眨眼
2011-01-27 01:0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