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12:29:03| 人氣9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又】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河上前輩…」

 
 來島又子難得的來一趟河上萬齊的工作室,想說來嘲笑一下什麼靈感都沒有還硬要創作,現在得自己一個人孤單的留在小房間裡的河上萬齊。


 不過又子那討人厭的笑容萬齊沒有看到,他只有聽到又子的聲音

 「怎麼了?」
 「哈哈,很寂寞吧,我這裡可是很熱鬧的喔,而且天天有事做一點都不無聊。」

 「嗯?在下也是天天都有事情做阿,有什麼好炫燿的。」

 不是那個意思拉,是只你一個人留在這裡很孤獨,誰管你無不無聊啊!
 這樣害我想要欺負你的幹勁都沒有了。

 地板好亂,怎麼一堆CD啊?

 「你都不會收拾一下的嗎?河上前輩…。」
 「恩…沒有必要,如果你要找地方坐的話在下旁邊有小椅子。」

 「不需要,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晉助大人有說尤其是你要更加小心防備。」

 沒想到高杉大人竟然如此多事?
 算了,反正我的計畫有哪一次不是他從中介入破壞的…


 又子從地上拾起CD,稍稍的皺了眉

 萬齊沒有聽到又子發出聲音還想說是怎麼回事的回頭
 沒有想到又子是看CD盒看到皺了眉 


 「這是什麼音樂阿…」

 「那一張是龐克搖滾風,恩,簡單來說就是又子你戰鬥的很認真時所配的音樂。」
 「喔…那這個勒?」
 「這個是爵士樂,簡單來說就是又子你保護高山大人時為他發出第一顆子彈的音樂。」

 「怎麼那麼複雜啊?」
 「在下已經用最簡單的方式跟你說明了。」

 「喂喂,你在暗示我很笨是不是啊?」

 「誰敢阿。」

 又子拿起好多張CD問了問,萬齊則是做了相當簡單的介紹,盡量是能夠讓又子理解的介紹

 像是電子風,就會用之前被紅櫻寄住的岡田似藏來比喻
 古典樂就會用坐在窗邊看著月亮的高杉晉助作比喻…


 「那…這個抒情樂,什麼靈魂啊?這什麼?」

 「恩…可以用在下有你,你有在下這樣形容吧。」
 「不懂啦!你怎麼講了一句我完全不懂的繞口令?!」


 「那就用這個方式比喻吧…。」


 萬齊把墨鏡拿下,一拉就把又子拉進懷裡抱住,定隔了一下子…

 又子相當的覺得不自在,臉紅的跟紅紙有得比
 馬上推開萬齊走到門口

 「晉助大人說的果然沒錯!你真的需要小心防備!」

 「……是嗎?在下剛剛這樣做你有懂什麼事抒情了嗎?」 
 「吵死人了!我要回去了!」

 
 門關上後,兩人微微的笑著,一個笑著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
 而一個則是坐回位置上繼續他的工作

 他,又有新的靈感了。


 END


 好了,這是我最大的極限了,我沒有辦法了(我死)

 這是打賭輸了給捏口的文…
 寫的不好我承認,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

 就這樣,我交卷了。
 話說回來這篇文真的好短喔。

               2009/07/20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9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坂陸奧】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高又】視線

宦鵝麥仨人行ˇ
宦官:
總覺得這一個配對的感覺好微妙?!
(妳在微妙個什麼啦= =&quot)
2009-07-20 17:01:25
麥(回覆)
我也絕得很微妙那
這都是因為我姊(你要講幾變阿= =)
2009-07-20 17:3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