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11:32:44| 人氣1,3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試膽大會(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妙小姐…讓我保護你。」
 「你現在這樣子不太行吧,骨頭如果又斷了怎麼辦啊?」

 那個笑容實在是好可怕,怎麼會有這種笑容吶?

 「剛剛有凱薩琳,猿飛小姐,小蛋,還有服部先生…」
 「阿、阿妙小姐…」
 
 「東西拿到就可以走了。」
 「我說阿妙小姐阿…」
 「有什麼事情啊?」

 「前、前面……」

 阿妙一抬頭,看到眼前的高大身軀,綠色的,長有角的……


 「鬼阿阿阿阿阿阿阿!」

 兩人一喊完後完全脫離軌道在墓地裡亂跑。

 「那個,你們不把東西拿走嗎?」
 「阿妙小姐,他拿著菜刀追過來了阿阿阿阿阿!」
 「快跑啊!」
 

 什麼?近藤他遇到鬼了。

 剛剛怎麼看都不太恐怖,恐怖的是他們出來的那一瞬間吶 
 前面的尖叫是怎麼回事?不行,土方十四郎你要振作阿,不能讓你旁邊那一位不認識的嘲笑自己阿!

 「對了,話說回來了你是哪艘艦艇的艦長啊?」
 「我不是艦長,是桂!…阿……」

 「……。」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開始有幻聽了是不是阿
 他剛剛說他是桂對吧,桂是誰啊?……

 「你剛剛說…」
 「我是艦長。」
 「那是哪艘…」

 「布魯達阿薩克斯艦艇的艦長。」

 什麼東西阿我聽都沒聽過!
 這名子還真是可笑阿,為什麼他可以正經八百的說出如此可笑又沒有聽過的名子呢? 

 就在思考著艦艇名子的時候有個東西穿過阿桂艦長的身體,穿過去…

 土方傻眼…
 我想是真的太累了,絕對是太累了導致心理作用。

 揉了揉眼睛在看了一次,這次是東西穿過阿桂艦長的腦袋還對著土方比勝利,連喊都喊不出來的昏了過去。


 「支那,不需要逞強了,快滾回家去跟你爸比媽咪抱抱阿,東西交給我拿就好了。」

 「你說什麼話阿,我看你抖的挺厲害的阿魯!你很害怕吧你阿魯!」
 「我哪有抖啊?我看是支那你內心發抖所以才說到我頭上吧。」

 「你想死嗎阿魯?」

 躲在樹叢後面的服部全藏看到有一男一女走過來,看似打情罵俏

 再這種時候他的工作應該就是負責把他們湊成對吧,應該要出去嚇他們,然後女方就會很害怕的躲到男方後面,男方就會緊緊的抱住他說不要害怕,最後就這樣墜入愛河中

 很好,他們就要過來了。


 「嗚哇哇哇哇哇……耶…」

 「所以到頭來你還是希望你爸比趕快死阿,你這傢伙怎麼會這樣想哪阿魯!」
 「哼哼,土方先生就是要快點死一死,這樣我就可以統治世界了。」
 「最好這樣就可以統治世界了阿魯!你是笨蛋吧阿魯!」
 
 不對吧,你們怎麼可以忽視我呢?我說你們這兩個傢伙怎麼可以忽視我呢?
 喂喂喂,鬼已經出來了喔,你們真的不怕嗎?

 怕一下也好阿…。

 最後,很過分的忽視眼前突然跳出來的服部全藏繼續自己說自己的
 打擊了服部全藏的自信心。

 
 「我說伊麗莎白阿…。」

 『喂,混帳,你要叫我伊麗莎白大人!』
 「我為什麼要叫你時後面要加大人啊?!你不過就是個布偶而已!還有你怎麼可以突然罵人!」

 看著伊麗莎白一一的把牌子舉起來,上面寫了『你那麼沒用』、『你是可有可無的角色』等之類的話重傷山崎

 「好嘛,那,伊麗莎白大人我想問你……」

 『你看吧,那麼容易就屈服果然是沒用的小咖。』
 「要不然你想怎樣啊!我怒!」

 山崎也跟著舉牌子,上面寫著大大的『怒』字

 『有東西要過來了…。』

 看到伊麗莎白的牌子舉著,山崎把頭一轉
 眼前是……


 「耶?新八你怎麼在這裡?你不是應該要在我們後面嗎?」
 「阿…這說來話長吶。」

 多虧旁邊那位不停阿哈哈哈哈的男人導致他們在這個墓地裡轉圈圈

 一開始先是被袋著假髮的凱薩琳嚇到
 坂本先生竟然還可以阿哈哈哈哈的坐在地上說真是可怕

 根本感覺不到他覺得可怕,根本感覺不到

 結果呢,真的是地圖不應該交給他,直走的路線全被他走成右轉,右轉的路線變成直走
 繼這麼繞來繞去就繞到這裡了…

 「阿哈哈哈哈,那接下來應該就是這樣走了吧。」
 「不,坂本先生還是我來帶路吧。」

 還有,如果你真的會阿哈哈哈哈的從頭笑到尾的話我真的不會覺得這黒黒的墓地到底有多可怕了。

 四人決定同行前往目的地拿到他們的東西準備返回


 而在這時候走的超慢的銀時與月詠兩人…

 「阿、阿哈哈哈哈…」

 「銀時,你把我的手握太緊了。」
 「那那那那那是怕你被什麼人抓走拉,像我們現在正在做褻瀆死人的遊戲一定要小心…。」
 「你,該不會是害怕吧,手在抖外加出汗…」

 「不不不不,你聽誰說的啊?啊?這這這這是興奮的發抖。」

 「嗚哇哇哇!有東西抓住我!」
 「……。」

 銀時完全像是小孩子一般的抱住月詠的左手臂,發現到原來是採到葉子堆後才完全鬆了一口氣
 擦了擦汗說了沒事沒事,在看看月詠的表情

 那一臉,完全不曉得應該說什麼的臉讓銀時當場感到丟臉。

 完完全全把形象全丟了,現在月詠一定很想笑我吧
 他現在超想嘲笑我外加講出『沒想到你膽子那麼小阿』等之類的話,他現在不過是在同情我,不想給我難堪吧

 「你…」
 「謝謝你銀時,你是想幫我確認是鬼還是什麼東西吧,辛苦你了。」

 不,請你不要在說些讓我有樓梯下的話了,你這樣只會讓我更感到羞恥啊!不要在說了!
 月詠,你人就是太好了,從一開始我額頭中了苦無幫我找台階下到現在明明事實就擺在眼前了你還可以那麼好
 
 月詠的手伸了出來,銀時看了看後又看向月詠

 「手給我吧,我幫你帶路,你閉上眼睛就看不到了。」
 「阿…喔……。」

 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的好人阿阿啊!
 
 銀時的手正要伸過去,一把苦無丟了下來,兩人順勢的往後跳了將近一步的距離
 到底是誰從樹上把苦無丟下來的?!


 「不准你碰我的阿銀!」

 一名女子跳了下來,站在兩人的中間,眼神怒視著月詠

 「從現在開始我將帶著阿銀,你就代替我扮鬼吧!」
 「……。」

 「喂喂,你有沒有感搞錯阿,扮鬼的是你,找別人做什麼?」

 「阿,阿銀你不能這樣拉,你應該要對我在溫柔一點,不不,是暴力一點才好。」
 「……誰可以把這傢伙拖走啊!」

 猿飛菖蒲,是個異常喜歡銀時的女人,喜歡的方式也很特別
 套上了S●的關係…。

 「不然這樣吧,我就跟他交換好了,他看起來好像挺喜歡你的……」
 
 月詠說完,銀時的動作就是把猿飛菖蒲的眼鏡摘下然後讓他去抱樹幹
 而後拉著月詠離開這個地方


 「銀時,方向反了…」
 「無所謂,先逃離他比較好。」

 這個女人,究竟要好到什麼樣的地步阿。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3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銀魂】試膽大會(三)
此分類上一篇:【銀魂】試膽大會(一)

宦官
阿妙根本就不需要近藤的保護就可以把鬼都打死了
(是這樣嗎?!不過她也跑了....)

服部全藏好可憐,被忽視了XDDDDD
不過你那是什麼巴樂劇的想法啊= =|||

話說那個對土方比出YA的阿飄是真的還是假的阿(汗)
假髮你怎麼都不覺得身體涼涼的XDDDD

後段真的是麻馬保護把拔了XDDDD
可是那個麻馬好像把阿銀想的太完美囉XDDD
2009-07-12 12:49:31
麥(回覆)
是阿,他真的是個很暴力的女人阿XDDDDD

不是都馬是這樣的梗媽?應該說每個劇情都一定會有類似的梗XDDD
服部的想法實在是很難了解阿XDDD

哈哈哈哈哈,你看下一篇就會知道是真是假了阿XD

沒有拉,月詠他在漫畫與阿銀他們第一次見面時他就一直在幫他們喔
你看我借你的漫畫就會知道了XDDDDDD
然後就會決得他們是真的有那麼一點私心阿XDDD
2009-07-12 17:1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