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07:28:19| 人氣7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事屋】關於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女人這生物呢,對男人這生物是很重要的沒錯吧
 在這種相互依慰的關係下多少有些骯髒事各位明白嗎?

 不過有些人呢就是覺得有沒有女人這東西根本無所謂,只要看過就夠了,對,就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啦,阿銀,你都沒有想過女朋友這回事嗎?」
 「想那個幹麻啊?,新八,你真的是很骯髒耶。」

 銀時一邊批評一邊挖著鼻孔,那種態度真的看了就討厭
 況且他還是橫躺在沙發上看著眼前兩位小孩又開始在說他的不是。

 「不是拉,你想想看喔,人家坂本先生有陸奧小姐阿。」
 「還有那個假髮也有拉麵女阿魯。」

 「啊?那個阿,是這樣沒錯阿。」

 「不是『是這樣沒錯阿』的回答吧,你應該要說自己也有吧。」
 「阿,我是也有沒錯阿。」

 「啊!阿銀也有嗎阿魯?是誰阿阿魯?」

 銀時坐了起來扭了扭脖子,一臉懶懶的看著他們兩個
 他沒有說話的伸出指頭


 指著神樂

 「什麼?!難道阿銀你是…戀童癖?!」
 「阿銀你怎麼可以這樣那阿魯,我對你這種無用男一點興趣也沒有阿阿魯。」

 既然沒興趣你臉紅什麼勁那?!
 神樂你現在就像是被告白一樣的小女孩害羞的臉呀你!

 「什麼阿,你們現在在說什麼啊?」

 「阿銀你不是喜歡神樂嗎?」
 「你不是喜歡我嗎阿魯?」

 「你們不是要問說團體上的女人嗎?我們也是有阿,神樂阿,雖然他只有外表像女人啦…」

 完全誤會我們的意思,不過你這句話還真是討人厭耶
 小心被神樂揍喔,你會被揍喔!

 
 「你這樣兜一大圈結果還是沒有一個底嘛,你從一開始根本就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新八,一開始你在討論色色的事情對吧,之後不是講到團體女性嗎?」
 「誰跟你講團體女性了啊!啊?你聽到哪邊去了啊?」

 看著新八認真的神情,銀時不禁想到…

 「真要講的話,那新八也有他姊姊阿,因為你是戀姊癖對吧。」
 「阿銀你一定很想死對吧,你嘲笑我了對吧,想被我鉤鼻過肩摔呀!啊?!」
 
 新八火大到想衝過去,不過被神樂架住,完全沒有辦法跨過桌子前進

 新八的火完全沒有讓銀時感到可怕
 他反而又挖了挖他的耳朵繼續說

 「對呀,還有神樂也有吧,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喜歡那個超S……嗚哇哇哇哇!!!」
 「你說什麼啊?誰喜歡那個超S啦!啊?!我要把你送到十八層地獄去阿魯!」

 「神樂你不要激動。」

 換成新八架住了神樂,這一次連銀時都嚇了一跳

 你怎樣阿,你幹麻窩在沙發角落那裡發抖啊?
 神樂不過是拿著雨傘而以阿…


 「好啦,難道你都不會想要找個女生陪陪你嗎?你都不會無聊嗎?」
 「還好阿,有神樂就夠麻煩的了,至於無聊也不會啦,你想想嘛女人都是拿來觀賞用的,又不是一定要得到手才算有幸福對吧,尤其……」
 「夠了,怎麼會有你這種如此提不起勁的人阿,真是夠了!」

 新八完全不想廳的把話打斷,銀時用一種真沒禮貌的眼神看著 
 不過新八不理會

 「你這樣對一些喜歡你的女生要怎麼交代啊?好過份阿你!」
 「誰叫他們要喜歡我呢?叫他們不要喜歡我不就好了!」


 「算我拜託你們啦,不要喜歡…嗚哇!新八你幹麻打我?!」

 真是看了就有氣,自己以為受歡迎就跩了起來是不是
 討厭,怎麼會有這麼討厭的人哪?

 趕快把他拖出去啦!

 「那你總會有一些給你印象深刻的女人吧阿魯,從那些印象深刻裡面的女人當中選一個你比較喜歡的阿魯?」
 「恩……你們今天真的怪怪的。」

 銀時看了看這兩個傢伙,不過他們只是笑了笑的搖頭


 實在是很煩阿他們兩個,難道他們都聽不出來我根本不想談這回事嗎?
 難道他們是笨蛋嗎?是笨蛋嗎?


 「我想想喔,女人嘛,結野主播就很nice阿,這說到結野主播……」
 
 「誰問你這個了啊?我是問你身邊的人拉!」
 「新八,我覺得你好像變的越來越囉唆了,是跟誰學的啊?」
 「看來你真的很想被我鉤鼻過肩摔喔。」

 「印象深刻的,那當然是每天都來找我碴的貓耳女阿,你想想,他那個輪廓和他的粗眉毛外加香腸嘴,那張臉簡直失敗到極點。」
 「能不能說點比較正常一點的女人阿阿魯。」

 神樂你簡直過分阿,這不是第一次了,你是第二次了喔。

 「死老太婆不算,小蛋的話是機器人所以不算,還有……阿,新八的姊姊太暴力了所以也不算。」
 「你對我姊姊究竟有什麼意見啊?我也不希望你看上我的姊姊!我完全不想叫你這種人姊夫!」

 「那個每天都在偷窺的M小姐是變態不算,三葉小姐算是我假朋友的姊姊,那應該也不算。」
 「請問一下什麼才會算是正常的女人哪阿魯?你認識的女人也太多了吧阿魯!」

 「外表女人內心是男人的九兵衛不算,靈是替身使者所以也不算。」
 「為什麼要扯到替身使者的部分啊?也太會扯了吧?」

 「打造刀子的鐵子因為是女人打造刀子的設定所以不算,還有巫師女加直笛女的組合也不算吧,這算來算去也沒幾個正常又印象深刻的。」


 難道你認識的裡面都不會有一些真的是正常又好看的女人嗎?
 明明就有為什麼不能提出來哪?

 廟會時神樂就是很明顯了,都把他叫媽咪了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阿

 該不會是要我提出來吧,好吧
 看來我志村新八還是得做這種事情吶…。


 「吶,拿著煙管的呢?」
 「……。」

 成功了,他完全沒有說辦句話
 他深深的在思考了月詠姊在他心中的地位了!


 就是要這樣阿阿魯!快想阿阿魯!

 
 「可是新八,我不是那樣的人吶,而且他太激烈了……」
 
 什麼?!月詠姊很激烈?他激烈?
 難道阿銀跟月詠姊有在私底下已經做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了嗎?

 不,如果真的因為這樣也不應該不負責任啊!

 「阿銀,我以為你跟他很好吶阿魯。」
 「阿銀,我希望你可以負起責任…。」

 「要我怎麼負責呢,雖說我跟他是有關係的,但是……」


 真的有關係了?!


 『神樂,看來阿銀是打算想要脫身了,他打算放著月詠姊不管!』
 『不行這樣子阿魯,媽咪說過男人就是要對有懷他孩子的女人負責阿阿魯!不管是男是女!』
 『怎麼辦吶,我看阿銀他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真的是很不好吶。』

 『……。』


 「你不應該這樣對月詠姐的阿魯,我看你們感情很好阿阿魯。」

 「……啊?月詠?」
 「是阿,既然你們該做的都做了你就應該要負起責任阿!」

 「不是,你們剛剛不是說…」

 「沒有錢照顧的話至少我可以去幫你賺點錢阿阿魯。」
 「我可以問我姊姊該如何照顧阿,你不用擔心。」


 此時陷入一片沉靜。



 「不是阿,你們剛剛不是在說高杉嗎?」
 「……。」


 END


 到最後還是誤會一場阿,阿銀你真的會把他們兩個給嚇壞耶你XD
 拿著煙管的不只月詠還有高杉阿XDDD可是人家在講女人阿!!!
 
 銀時『我不是那樣的人吶』指他是正常性向的
 『而且他太激烈了』是指高杉他是激進派
 『我跟他是有關係』是指攘夷時期的戰友XDDD

 還真容易被誤會阿XDDDD

                  2009/07/10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7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銀魂】試膽大會(一)
此分類上一篇:【真選組】廟會(番)

宦官
不對啦啦啦啦----!!!!
人家是說女生不是說男生啦!!!!!
已經講了這麼一拖拉庫外加人家提醒這麼明白
關高杉這個男的有什麼關係啦啦啦=口=|||

反正文不對題就是銀魂的特色?(誰說的?)
報告一下銀魂已經看到第十集了(舉手)
而且那一大包是漫畫的事沒有曝光= =+
2009-07-11 12:00:54
麥(回覆)
因為高杉他也有煙管阿,而銀時他第一個想到煙管的就是高杉吶XDDDD
人家銀時從一開始就對話題沒有興趣了
當然也又不會很在意回答的部分吶XDDD

很好!!!!!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不過沒有曝光吶到底是為什麼呢,難道你爸比都沒有發現到多一帶嗎XDDD
2009-07-11 17:0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