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12:06:59| 人氣13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F公寓番外】國王遊戲10(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關於這一次的考試每個人都相當的認真,當然,只要你們願意付出一定會得到相等的代價,各位懂嗎?」

 「Caster,廢話少說了拉,我們到底怎樣了?」
 「Lancer同學,我說過很多遍了在這裡要叫我老師。」

 「老師,我的英文到底有沒有及格呢?我最擔心我的英文了。」
 
 小月舉起手,所有聽到他講出英文兩個字實在是感到絕望
 都忘了他的英文有夠爛這回事

 還有其他人的歷史地理,實在是夠囧了


 「好的各位,你們……」


 Caster緊握著成績單,微微的顫抖讓大家感到糟糕
 他有這樣的反應就表示…

 早知道會這樣了,唉-無所謂拉

 這種學校有沒有都一樣的拉
 你在去找更好的地方又沒有關係,反正我們也都要畢業了


 「你們全都及格了!」

 「及格?!真的假的?」
 「騙人,小月的英文竟然可以及格?!」

 「神夜你這是什麼意思?你暗中有話我感覺到了。」


 「我、我的數學第一次及格,這還是我三年級這段時間以來第一次及格……」

 小日稍稍哽咽,伊莉雅看不下去拿起一張衛生指遞給他

 「小日你是有沒有的麼的數學阿空啊?」
 「不是的,只是、只是……」

 是有沒有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啊?誇張耶


 「嗯,所以我就說歷史這東西阿根本只要了解片面意思就可以了。」

 「藍痴你不要亂講話,歷史這東西阿是要了解背後的意義然後改進我們的…」
 「吵死了白毛,老子說的算!」

 
 「那一題我對了吶凜,你應該也是對的吧?」
 「不,我少了一小時…。」

 「所以這世界果然還是指要了解你長去的國家跟你住的國家就好了吧,所以學的在多也沒有用的吧,還有事實上我就一直想要糾正你應該要像國王遊戲一樣回答我的問題阿,什麼……」

 「閉嘴阿!我不要聽!!」


 在畢業前留下的許多笑與淚,許多的佳績

 我想那是都無法忘懷的吧…。

 有努力過的又有勉強來的,與朋友一起奮鬥的
 應該沒有比這個成績還要更開心的事情吧


 今天的公寓聚會改成大聚餐了

 主要慶祝大家都考及格分,全校的平均第一
 老師可以留下來工作

 在過幾天就是畢業…



 「吶各位,我們接下來就進行國王遊戲吧!」
 「大河,你自己玩吧你!」 


 END


 很快就給他來個結局,其實最主要的是找不到結局的梗吶

 不過這寫了一堆文
 神給了一堆靈感還真是有夠麻煩的

 最近的吐槽內容還真多,都是某銀●害的XDDDD
 邊寫文邊看銀●果然不太好。

              2009/06/26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3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噬忌異闇F】委託 by 基加美修
此分類上一篇:【F公寓番外】國王遊戲09

宦官
都及格了耶XDDD
全校平均第一耶XDDD
小日妳的心情我懂,真的XDDD
(數學阿空二人組?)
Saber妳去辨論社或律師團工作啦XDDD
還要國王遊戲?!!!不要吧(汗)

不,文就是要有吐嘈才好看!(喂喂喂)
哈,恭喜結束啦XDDDDD
可惡啊!!!
駕照快考完讓我用電腦的時間多一點啦> <&quot
(那也要考過啊,沒過繼續去駕訓班= =&quot)
2009-06-26 16:19:07
麥(回覆)
我的文向來都是黑皮安頂阿,不可能不給他們及格吧XDDDD
你們去組個數學阿空這個社團吧
國王遊戲他自己完吧
沒有人想跟他繼續扯下去了XDDDD

吐槽阿XDDDD
說時再我越來越有新八吐槽的感覺耶,夠遭了XDDD
你也加油八你,兩個坑的XDDD
2009-06-27 01:10:40
嘻嘻 原來都及格啦

不錯嘛XDD


我最近在想
我這種放假生活模式 好像比較適合打單篇的文
所以正在考慮把&quot習慣&quot撤掉 改用單篇式的
你們意見如何?
阿不然我有種我永遠都沒辦法把&quot習慣&quot玩節的感覺= =``
2009-06-28 00:03:30
麥(回覆)
OK阿,只要你可以寫文貼文我都沒有意見喔XDDD
單篇式阿,本人每次都很想寫結果每次都會拖到上下篇XDDD

加油阿XDD
2009-06-28 10:2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