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3:23:47| 人氣1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F公寓番外】國王遊戲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請你明天陪我去拿我訂的東西吧…』


 「這說是這麼說,但凜姊怎麼還沒有來?」
 
 神夜其實多少有點猶豫,這實在是太尷尬了吧

 Archer應該都把事情告訴他了 
 那應該不會找自己才對又怎麼把自己給約出來了呢?

 靠在公寓的牆壁上不停的思考這個問題…。

 還是說他是要來說服我或是要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大道理阿
 凜就是這麼一個人,我太了解他了


 逃跑好了,我看我先逃跑好了!


 正當要準備掉頭,卻發現Archer就站在自己的後面

 他……
 是不是看到我抱頭的樣子了。

 不對,他怎麼會在這裡才是重點吧,為什麼啊?!


 兩人對著雙眼,都不曉得應該說些什麼……。


 「凜叫我代替他,他突然有事。」
 「喔…。」

 糟糕,這不就是平常芭樂劇必演的『刻意有事找主要人物代替!』的梗嗎?
 可惡,我幕茗神夜竟然會上這個當,看來我也沒有多聰明!

 兩人走在路上一句話也沒有說,這低氣壓究竟是…… 

 該死,這就是凜想出來的芭樂劇必演『刻意有事找主要人物代替!』計畫?
 這個…反而稿的更尷尬了吧。
 

 『神夜,我不認為你沒錯喔,是你先錯在先的,你敢說不是嗎?』
 『……。』

 『有機會一定要跟Archer好好說一下,如果你還在意他的話…。』 


 「……那個…」
 「嗯?」
 「就是、就是我……」

 神夜稍稍臉紅,把頭撇了過去
 Archer知道神夜他是要講些什麼,但是

 實在是因為太可愛了所以他要當做不知道要讓神夜說完。

 「怎麼了?」
 「那天、那天我…我說了一些、一些奇妙的話,抱歉……。」

 「……。」

 「都抱歉了嘛,你幹麻不理人阿你!」
 「我不太記得有哪一天你是要跟我道歉的,說不定是喝太醉了一點印象都沒有…。」

 Archer抓了抓頭,趕快隨便找個地方注視
 因為他不想讓神夜看到他現在的表情

 很蠢。

 「所以那天你說什麼你都忘記了喔。」
 「對阿,我真的不太記得了…。」

 「那,本小姐就當做沒有這回事好了,就當做國王遊戲的後續發展根本是作者呼嚨過去的。」

 「嗯,也對。」
 「去吃飯吧,我肚子餓了…。」


 事實上到頭來兩人都還是如此不坦白
 這應該是優點吧,對吧?

 刻意有事找主要人物代替,芭樂劇謝謝你…。


 「所以Caster,你這份考卷根本不能用,你出的這是什麼來者阿?」
 「國文吶…。」


 老師會議


 今天大家趁著葛木去外地開會來開始針對Caster的不滿一一說出來
 實在有夠衰,他可是什麼也沒有做

 他不過就是帶了F班而已…

 這個會議一看就知道是針對自己,可是他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
 從考卷題目出的亂七八糟到他個行為舉止都批評

 喂喂喂,我可是什麼也沒做耶幹麻扯到行為舉止啊?

 「對呀,你這個題目根本超出範圍了吧…。」

 「不,老師A,國文這東西是真的沒範圍的,你可以從這個扯到這個結果你根本就是扯到整個地球了。」
 「你少跟我扯那麼遠了拉!期末考就是應該要出簡單一點,但又不能太簡單,你懂這明白嗎?」

 「老師B,你對我出的考卷有意見,那你也出出看如何?對了,我忘了你是教地理的吶,那你應該不會出國文的喔。」

 「你……」
 「哎呀,我看教F班的也不是有多聰明嘛,你想想看F班也沒有幾個像樣的,零分多,混蛋也多,我看你大概也差不多。」

 頓時,碰的一聲打斷老師的對談
 Caster笑了笑…

 「老師C你聽著,雖然說我們班有多囂張,不過他們一點都不笨喔,請收回你那句話!」
 「那就證明給我們看阿,教務主任!」


 「很好,Caster老師你說的有理,那麼我就給你一項任務吧,做不到你就準備收拾你的家當離開!」



 「事情就是這樣,各位懂了沒呀?」
 
 Caster笑的如此燦爛,要說不懂大概也說不出口了吧
 不過這任務也太難了吧…


 『全班所有人的所有科目都要在六十分以上,這應該不過份了吧。』


 簡直過份的要死阿,這是什麼鳥定案啊?!

 還有,為什麼只有我們班?
 這根本就是針對吧?針對啊!


 「老師,可是我覺得有些人根本辦不到阿,尤其是數學,那太困難了!」
 
 小日你真的是完全針對那一科耶,這個科目也讓Caster感到相當苦惱
 更何況這次題目還是葛木出的…。

 「老師,可是我覺得只針對數學就真的太過分了,還有英文阿,我根本沒有辦法阿!」

 小月那是你個人問題吧
 在座的所有人只有你英文差到爆,其他人根本不是問題

 你還是好好讀吧你

 「Caster,其實數學英文不難我承認,但是我其他科都是在五十分以下耶。」

 Lancer你還好意思說喔,你還好意思承認喔
 那是你根本不看不背吧你,去死吧你!

 還有在學校應該叫我老師吧你這混帳!

 「Caster,你願意去跟葛木拿數學解答嗎?這樣的話我們數學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Assassin我在公寓就跟你說了根本就不可能
 你快點滾出去吧你!滾的越遠越好!

 還有在學校應該叫我老師吧你要我說幾遍阿?!

 「老師,其實我對這一次的考試一點把握都沒有,而且我真的覺得我是電燈泡…。」

 Saber阿,考試跟電燈泡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你只不過是吃多了難道你的腦袋也腐化了嗎?


 看來不需要擔心的就是剩下那些人了吧

 紅色三人組根本不必擔心,要擔心的只有神夜的數學
 然後衛宮和一成本身就是不會低於六十了

 基加美修根本是天才阿,不讀書隨便考也有六十
 間桐兩人和伊莉雅也是差不多可以的

 這些有問題的該怎麼辦阿……。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F公寓番外】國王遊戲08
此分類上一篇:【F公寓番外】國王遊戲06

宦官
喔上帝,
巴樂劇可以拯救一切XDDDD(何?)

『期末考就是應該要出簡單一點,
但又不能太簡單。』
這不是咱們的高中母校作風嗎?!(喂!)
你們其他老師對F班有意見喔,
來人啊!下課去準備大型麻布袋和棒球棒.....
<就是因為這樣才有問題啊(汗)>
全部六十分以上......

小日我了解妳的痛苦(哭?)
數學這科要60分根本是難上加難!!!!
(這是妳個人腦袋問題,請勿以偏概全= =&quot)
小月的英文....
需要紅色三人組的課後輔導= = +
Saber妳應該要說〝拉拉隊〞吧?(逃)
亮亮那種人還真討厭阿囧=3=&quot
伊利雅妳這個資優生(指)
2009-06-23 16:12:59
麥(回覆)
芭樂劇真的是可以拯救一切的萬萬歲上帝!!!!!

嗯,真的喔XDDDD
不過每次都這麼說到最後還杜是難道一個及至XD
而且本身學校就是不歡迎F班,所以才要Caster來代
畢竟是有問題一堆的班級阿,怕的要死但又不滿XDDD

小日數學差,小月英文爛到爆
紅色三人組大概教一星期也沒有辦法了吧XDDDD
Saber還是很在一那個電燈泡事件那XDDDD

我把閃亮亮設定成這樣的人是因為他本身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雖說在某點上白痴白痴
不過課業上他一定要算是不努力型的天生的天才XDDD
伊莉雅也是阿!!!!XDDD
2009-06-23 18:28:43
紅色三人組咧= =``

數學壓....[遠目]
2009-06-24 22:3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