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13:03:22| 人氣3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噬忌異闇F】干將莫邪-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一時間點,神夜家也變的相當熱鬧

 這時候神夜去買東西所以還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Archer知道,人口多了兩個神夜絕對不會放過他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阿…


 「太、太好了,Archer哥哥,能見到你真好。」
 
 小女孩挽著Archer的左手腕,一副對著自家哥哥撒嬌似的
 身穿白色的旗袍 

 Archer只是無奈的摸了摸女孩的頭…。

 「干將,誰准你這樣子阿!真正的哥哥在這裡!」

 男孩握著女孩的手
 用那一副就是『你是敵人』的眼神望著Archer

 身穿黑色中國打太極拳感覺男子的服裝,名為莫邪


 干將莫邪,是雙胞胎兄妹。


 干將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Archer
 有戀妹情節的哥哥就對Archer感到相當不爽

 所以每一次變成人形時絕對與Archer唱反調


 「哥哥,他好歹是我們的主人耶…。」

 「他哪是,他是我的情敵!」
 「已經升級到情敵這個位置了阿…。」

 Archer無奈的笑著,只見莫邪撇頭完全不看他一眼 

 這下真的好了
 要是這樣的死小鬼對神夜做什麼的話就糗大了

 必須要趕快修飾一下他的個性以免被神夜揍。

 「我告訴你,你最好……」
 「囉唆!我不打算在我擬人的時候還要聽你教訓我!」

 「哥哥,你不要這樣子。」

 不管怎麼說,干將總是會幫Archer說話
 自己根本一點地位都沒有


 拜託,誰才是你哥哥啊?


 「你這身為妹妹的都不幫哥哥說話,我也不要理你了!」
 「怎麼這樣…」

 一臉快要哭出來的樣子,雖說心疼
 但是絕對不會屈服


 這就是莫邪的個性


 而他的個性問題造成Archer跟妹妹有更大的互動
 像是拍拍頭安慰他不要難過之類

 之後莫邪的心裡就會不平衡『靠!你碰什麼碰!』

 然後就是用敵視的神情望向Archer
 Archer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那個莫邪阿,我們有話好好說吧。」

 「反正你們就是這樣啦!我決定了要去找其他人玩了!」
 「找誰啊?」

 「跟你沒關係!」

 「你不要亂跑啦!」
 「哥哥!」

 莫邪跑了出去的瞬間撞到了人,那個人把他扶了起來之後
 兩人相互對望

 「小朋友,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呢?」
 「呃…我這個……」


 奇怪,為什麼我解釋不出來
 這個姊姊怎麼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不會吧,我該不會是……。


 「Archer,請你現在解釋為什麼多了兩個人?」

 很好,真是太好了
 他剛剛正要想該如何是好時就被這死小鬼給打擾,糗畢了

 「神夜阿,我是可以解釋的,這是因為……」
 
 這就是那個Archer喜歡的女人對吧,哼哼

 莫邪突然走到神夜的背後裝出一副被人欺負的感覺
 拉了拉神夜的衣服

 「姊姊,那個人綁架我的妹妹不還,還不知道用什麼方式讓我的妹妹愛上他離不開他!」
 「Archer…。」

 「不,你聽我解釋,是他妹妹沒錯,可是我並沒有……」

 「這個人好狡猾,竟然還想要狡辯?!」
 「小朋友,不用擔心,姊姊會幫你教訓他ˇ」
 
 神夜笑著拍了拍莫邪的肩膀
 而後就是一臉大魔王樣的走了進去

 一步接一步,手指彎阿彎的聽到喀拉喀拉聲


 不,我是真的很想要解釋阿神夜
 不要激動啊!

 
 「誰都不准傷害我的Archer主人。」

 干將衝到Archer的面前,擺出了中國拳的預備動作

 「看來Archer你有這種癖好我看錯你了,竟然給我玩什麼主僕遊戲?!」
 「神夜,這是可以解釋的你聽我說阿!」

 「我不想聽你解釋!」

 神夜的拳頭就這樣對準著Archer
 不過這奮力一拳卻被女孩給剋住,握的很緊

 比自己年紀還小的女孩竟然有如此功力,他不是泛泛之輩吶

 「干將,啟動。」
 「干將你不要激動阿你,你的拳頭會出人命阿!」

 「干將?」

 神夜還沒有辦法理解時,干將的拳頭對準著神夜的臉過去
 
 糟糕,逃不掉
 手被他握住了


 「干將!」

 
 一瞬間
 拳頭要擦到的瞬間被一腳踢了出去

 那還是他第一次對他的妹妹動粗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3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噬忌異闇F】干將莫邪-下
此分類上一篇:【噬忌異闇F】委託 by Archer

宦官
好熱鬧阿XDDD
莫邪的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XDDD
哇,兄妹大戰呢0.0&quot
(拍手拍手?)

中間可以改一下....(喂喂)
神夜:你給我解釋一下,
你什麼時候有兩個年紀這麼麼大的孩子,
而且是和誰?
(手指骨頭喀拉喀拉的聲音?!)
<妳的這個對話誤很大喔,
這就是所謂的NG畫面嗎= =|||>
2009-06-18 14:29:21
麥(回覆)
他那就是一見鍾情的意思阿XDDDD

請問那有什麼意涵嘛你XDDD
還是神夜吃醋了,這需要表明一下是媽XDDD
吶真的應該是NG畫面才對喔XDD
2009-06-18 15:3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