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11:45:13| 人氣4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F】第二十九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還是要花錢買窗戶嘛…。」
 「不要這樣嗎,你這句話我已經不知道聽了幾遍了。」

 神夜和Archer走在商店街的道路上

 人潮來來往往
 不停有著愛心與花散發出來

 「神夜,我很抱歉,如果那一天我沒有聽你的去買菜你就不會被別人抓走了…。」
 「怎麼還在說這件事?」

 「畢竟多少還是有點自責。」

 看了看天空,好像天空也沒有多給面子

 像是快下雨
 手上握著的不是雨傘只是窗戶架及窗戶的玻璃


 要是下雨該如何是好阿…。


 「就說了別自責了,我這人心胸不會那麼狹小。」
 「……。」

 「你還不是來地窖陪我了嗎?所以將功贖罪了。」

 「神夜…。」
 「要是真的下雨我也不會那麼無情不幫你撐傘啦。」

 神夜從包包拿出摺疊傘做準備,看著Archer笑著
 

 自責是從一個人的心裡來的,是對一個人愛的證明
 那麼又有什麼好生氣的呢?

 記仇沒有什麼不好,不好的是冷漠

 記仇還會去想他
 冷漠是與陌生人之間的關係

 那麼比起記仇
 到不如忘記那個不好不是更好嗎?


 「所以…別在意了……」

 神夜皺了皺眉,那個淚水終究是無法抗拒的流下
 
 「不要哭阿,你幹麻哭啊?!」
 「誰叫你阿…。」

 Archer把窗戶架及玻璃放在腳邊 
 然後就開始忙著安慰神夜

 「你一定很害怕吧,對吧?」

 「你真的很欠揍…明知故問……。」
 「那為什麼都不說?」

 「你認為我是會說的那種人嗎?」

 「當然不是…。」
 「……。」

 
 所以有時候還是要學會撒撒嬌
 這樣才能讓別人知道

 知道那樣的心情,知道該要怎麼安慰與陪伴

 
 「神夜!你們好慢喔,我們都快要補好了的說…。」
 
 小月站在牆壁旁邊,跟在他旁邊的是Lancer,Assassin和基加美修

 他們臉上都有油漆的痕跡
 看的出來剛剛這裡一定發生了什麼大戰吧

 不過看了看他們口中快要補好的牆壁…

 「你們這是什麼啊?!」
 「不是用木頭補牆壁,然後再用一樣的油漆茍一茍就好了嗎?」

 「不對吧,你這樣子下雨的話還不就都一樣了。」

 「沒關係阿,下雨是屋頂的事,主要是這裡不要被什麼奇怪的棒球鏗到就好了。」
 「那如果真的有什麼棒球丟了過來不就…」


 「哪有那麼巧的事情?!才不會……」


 這時有個不明物體從天空墜落
 狠狠的把剛剛好不容易漆好的木頭牆就這麼打破一個洞

 裡面還有人吶喊『是誰在玩棒球啊?!』

 所有人傻眼…
 是有沒有這麼巧阿?


 「Saber,我突然覺得屋頂是不是應該用瓦片而不是用木板阿?」
 「可是我們拿到的就是木板阿…。」

 「不,你難道都沒有看到小月那裡的慘況嗎?我們這裡要是被什麼籃球砸下來還得了啊?!」

 「嗯,而且下雨的話也很不牢靠呢。」
 「你現在才知道下雨的話不牢靠啊?!剛剛你可是很堅持下雨的話也沒有關係的!」

 「那是剛才嘛,這現在改用瓦片也來不及了吧,都完成四分之三了…。」
 「……。」
 「不然剩下的四分之一用瓦片你覺得呢?小日?」

 「我看還是用木頭吧……。」

 
 小日,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哭耶
 是不是因為太感動了所以哭的呢還是…

 
 「謝謝大家把這裡修好阿,來休息一下吧。」
 
 你好意思說的那麼快樂阿Caster
 你什麼也沒做你好意思啊!
 
 「我剛剛和Rider去買了點餅乾和水,謝謝你們願意幫忙出點力氣。」

 「拜託,要不是小月在那裡扯來扯去我才懶的過來!」
 「要不是某人的施壓我Assassin才不會幹這種事情勒。」

 「要不是吾王的僕人苦苦哀求我(才沒有)吾王也不會動吾王的貴手來幫忙。」

 「屋頂阿…。」
 「小日你還在想屋頂的事嗎?不要緊的。」

 「窗戶應該用的差不多了吧Archer?」
 「那當然,那麼簡單的事情我怎麼可能不會做呢?!」


 那一天,大家的歡笑聲又再一次映入耳裡
 就像永遠不曾消失過似的……。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4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絕F】第三十話完
此分類上一篇:【絕F】第二十八話

宦官
前面的白毛及紅小姐那邊有好多花躲飄出來...
白毛,這是你新的固有結界招示嗎?
〝無限的花製〞?!(老梗了啦= =&quot)

小日外公家好可憐啊(哭)
那個棒球...那個棒球是怎麼回事?!!!!!
怎麼會有人會討到深山去打棒球啊?!!!
(天:有阿,棒球隊集訓營<謎?>)

夠了,別再來個籃球了(汗)
不過如果屋頂是照Saber那樣做....
會不會太奇特啦?(汗)

喔喔喔,要最後一集了呢(轉圈圈)
2009-06-07 12:59:32
麥(回覆)
真的是老梗了你XDDDDD

很可憐吧,他們還是不要講話的好
下次說什麼排球的話還得了阿?!!!
要不然網球也蠻有殺傷力的阿,伴隨著隕石有沒有(某網●看太多了)

嗯---還真的蠻特別的
不過這樣有四分之一是牢靠的阿(還是別吧)

最後一集喔,大家都要準備分的遠遠的XDDDD
2009-06-07 13:0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