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9:03:11| 人氣28,1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F】第二十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終於來拉,聽你們兩個亂七八糟講一堆實在是夠無聊的…。」

 瑪爾斯看著基加美修與小月兩人終於到了
 還笑著歡迎…


 「Lancer!你沒有事情吧?傷口有沒有怎樣?」

 「沒事啦,我到想問你有沒有怎麼樣勒?」
 「他們都把我保護的很好喔,所以我沒有事。」

 「喂喂,小月你不要見色忘友了,你都不覺得最久沒有見到的應該是你的朋友嗎?」
 「對不起拉神夜,我知道你沒有事情所以問了也是白問。」

 「……什麼嘛。」


 「小可愛Saber,吾王來救你了。」
 「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他,小月說的歸小月說的,Saber是不可能會愛上你的!」

 「你這臭太陽花小心吾王把你宰了!」


 「喂!你們要忽視我到什麼時候啊?!」


 基加美修轉頭過來
 從剛剛打哈哈的眼神瞬間變為認真

 私事歸私事,該面對還是要面對

 既然所有人都把這件是交給自己,那麼就一定要達到他們的期望
 這樣才不會讓相信自己的人失望

 
 「鎖在我這裡,打敗我就可以拿這個所解開這個地窖,前提是要打敗我。」
 「你認為吾王來這裡就贏不過你嗎?少開玩笑了!」

 「我可是到現在都還記得當天你是怎麼嗆我的喔……」

 瑪爾斯邊說邊檢起地上的石頭
 然後緊握的石頭瞬間變為一把劍…


 那一天的碰面

 『下一次見面吾王一定把你打的讓你跪下來向吾王道歉!』

 你確定你能讓我跪下來嗎?

 
 「吾王管你是戰神還是哪個傢伙,把你雙手抓住就等於死路一條。」


 基加美修還是以高傲的眼神望著
 雙手交疊在自己胸前

 天之鎖馬上困住了瑪爾斯的雙手,不過為了預防萬一還是不接近

 王之財寶現身,許多劍戟全往瑪爾斯身上刺了過去
 不過還沒有碰到他的時候鐵天之鎖就這麼被砍壞了…

 瑪爾斯從嘴中咬著一把劍
 輕輕的一揮就砍斷了天之鎖


 他果然沒有那麼好對付…。

 他剛好接住了一些劍,然後就這麼往地上刺
 這樣的舉動讓基加美修皺了皺眉


 「這些劍就夠了,我就用你這些劍來對付你。」

 「小日!那招是…」
 「什麼?!」

 「那是他的舞劍的範圍,現在這地方又這麼窄,基加美修他……」

 Saber緊握著欄杆,沒想到基加美修也碰到這種麻煩
 真希望他會沒事,至少要撐到可以把我們給救出來啊!

 「怎麼?你該不會就是…。」
 「神夜,我就是被他那一招給打下來的,不過他的劍全是他自己變出來的,自然威力也就驚人。」

 「對喔,我有印象那個大洞就是他製造的吧。」
 「十把劍把我給解決掉了…。他真的是很厲害。」


 「對了,這把劍先還給你…。」

 從石頭變成的劍正準備射出去
 沒想到卻被某個東西給罩住,使他停住


 基加美修往背後一看,是小月對著自己比著YA!的手勢

 「是結界阿,沒關係,這樣也很有趣對吧。」

 劍又變為石頭放在右手
 左手就這麼瞄準著小月的身上彈了石頭出去


 那股力道完全打破了結界,就這麼對著小月

 「小月小心!」

 Lancer看著那顆石頭就這麼對著小月過去
 被困在地窖裡的五人真的很想幫忙但在這個空間卻什麼都做不到

 該死!


 基加美修伸出左手接住了石頭,啪的一聲真的很響亮
 
 「大王…你的手沒事吧……」
 「你是想死是不是?敢對吾王的僕人下手是活的不耐煩了啊?!」

 「僕、僕人?!」

 「基加美修!小月才不是你的僕人勒!」
 「你把Saber看成妾就算了,竟敢把小月看成僕人我揍你喔!」

 Lancer你還沒有揍到人有人就很想先揍你了

 不過基加美修的表情真的變的很兇呢
 到底是為什麼?是因為護主的關係嗎?

 「囉唆!竟然敢傷了吾王的僕人,吾王一定要讓你死的難看!」

 「基加美修…。」
 「給個建言吧,僕人講的話都很忠肯,吾王會聽。」

 小月笑了笑,
 拿起繃帶把基加美修的手稍微包了一下

 「大王,您一定要贏了他,而且要把鎖給搶過來,這樣您才可以真的成為王子拯救Saber公主喔!」
 「對喔,Saber小親親還在等我呢。」

 基加美修往Saber看去,馬上就對著Saber史了一個愛你的眼色

 不過那個愛心卻被小日接住
 往地上一丟,狠狠的給他採下去


 「這是僕人的命令,命令你要將大家救出來,成功了有賞!」
 「收到,吾王的Master。」


 基加美修背後王之財寶露出一把劍,乖離劍

 不過只見瑪爾斯無動於衷,他只是冷笑著把地上的劍全部立起
 十三把,應該夠了。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8,1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絕F】第二十四話
此分類上一篇:【絕F】第二十二話

宦官
那個瑪爾斯跟閃亮亮一樣是個
〝越職〞又爆強的從者= =&quot
就Saber不像Saber,Archer不像Archer這樣
(有人懂我說的意思嗎?)

那個閃亮亮跟小月的主從關係真的是...
完美無缺?!XDDD
我覺得藍毛快看不下去了XDDDD

哈哈,小日的反應果然是種所皆知呀~~~~
(某日持續踩踏愛心中...)
2009-05-30 22:01:48
麥(回覆)
真的,他們根本就是越俎代庖!!(不是這樣用吧)
強到一個爆炸根本就是犯規阿!

很完美無缺嗎?我到決得他們不過是白痴笨蛋二人組吧
應該說我認為小月只要肯認真
耕他組合的人應該都算不錯的組合喔(笑)

他真的是反應過度阿
畢竟他有多討厭某閃亮亮XDDDDD
2009-05-31 15:0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