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18:28:32| 人氣20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一萬人次加滿兩年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企鵝企鵝企鵝!你聽我說你聽我說!」


 一罐找死的鋁箔包馬上跑到客廳
 他知道某鵝現在是睡醒時間,現在是看電視時間。

 想當初他什麼都不知道的跑到他房間吵醒他不知道已經幾次了

 結果是死得相當慘,體內的奶茶量又要去補足
 浪費了一堆錢,這一次他可不會在這麼笨了

 這時刻表,哼,可不是白紀錄的。


 「怎樣?」
 
 完全冷冷的躺在沙發上,視線就是對著那台電視
 完全不想要理會吵死人的長方體。

 結果那個該死的長方體竟然敢擋住企鵝的電視

 「我說你……」
 「企鵝,我跟你說,我們一萬人次了!一萬人次耶!你有沒有在聽啊!」

 「你擋住我了…。」


 「唉喲!現在根本不是看電視的時候拉,你知道嗎?一萬人次了!」
 
 企鵝不停的往電視瞧,馬上看到自己喜歡的節目結束了
 他沒有看到之後阿葉到底有沒有打敗葉王

 那個殺人開關又在度開啟…。


 「我回來了…嗚哇!兇殺案!」


 「宦、宦官……」
 「你你你你…不要碰我,天呀還在地板上扭動實在是好噁!」

 「啊!宦官你回來了喔,我的餅乾有沒有幫我買回來呀?」
 「有,還有你要的咖啡也拿了…」

 宦官馬上就把東西全部遞給企鵝
 企鵝相當開心的看著地上的鋁箔包,然後啃起他的餅乾。

 宦官相當感到汗顏。

 「我說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了…。」 
 「就某個非常找死的長方形物體擋在我的電視前,害我沒看到刺激的畫面。」

 「我說你是真的很找死耶。」

 「宦官…你能不能……在去冰箱幫我拿奶茶呀,我必須要補足才行…」
 「請你這該死的補足完後把地板上那噁心物體拖乾淨!」

 企鵝阿企鵝你這樣實在是真的太狠了
 你把人家打的奶茶量剩不到一半,而且還故意把垃圾往地上丟要他清

 他就算是個垃圾也不能這樣對他阿。


 「好,回歸正題,長方體你剛剛說一萬人次是…」

 「就是我們的報台阿,滿一萬人次了耶我真的好開心喔,企鵝,你不要故意把垃圾往地上丟!」

 「喔喔!一萬人次了喔,天呀我真的好感動喔。」
 「不,你在感動什麼阿,你是中途插進來的有什麼好感動的?」

 「雖說是這樣沒錯,不過宦官的文章很好看阿,才不像你動不動私心!」
 「誰說的!我也有寫你們好不好!」

 「喲,敢跟我頂嘴你是想要在一次是不是?」

 「不敢…。」


 看到你流淚實在是開心至極呢ˇ

 「而且這個報台也兩年呢,真的實在是很感動…。」
 「宦官你說的也是,在怎麼說還是長方體先提議開報台,我還以為會馬上荒廢勒。」

 「什麼馬上荒廢啦!」

 「你的三國文寫了一年多了還是沒有後文嘛,這寫到他們開咖啡廳就沒有下文了…」
 「宦官阿那是因為…」

 「還有棒堂文阿,聽說你移版的報台荒廢了呢,真的是很可笑!」
 「企鵝我這個…」


 「之後就是不停的F文,不停耍私心!」

 你們兩個為什麼要同時損我一人,真的是太過分了!
 你們不也看的很開心?

 「等等,可是還不是因為我的文章數所以人才那麼多,要是沒有我的文章數要一萬人根本不可能啦,你們知道嗎,這我……」

 「對了宦官,我還是很喜歡你的F文呢,就算只有六篇可是至少你會寫玩它。」
 「我也很喜歡你的家教文阿,雖然對家教沒有什麼研究,可是你寫的比之前好超多的…」
 
 「我說…」

 「可是只有出到第二篇呢,而且還有某人不停刷版。」
 「也是拉,一直以為可以在頭版呆久一點的,一下子就被刷到下面去了…。」

 「等一下拉你們,你們怎麼都不聽我說啦!」


 「這總而言之還是感謝各位的支持,不管是潛水者或是幫忙灌水的人都相當感謝。」
 「而且也很謝謝各位陪伴了兩年ˇ」

 企鵝與宦官對著前面人士說話
 說完馬上回自己的房間


 「我說你們怎麼可以不理我啦!」

 一個鋁箔包在客廳叫來叫去,發現到他們並沒有理會自己
 只好一個人窩在牆角耍自閉…。





 「也還是謝謝你這個長方體不停寫文拉,靈感一堆真是討厭。」
 「加油阿,F文一百篇嘛。」

 
 END


 這真的是賀文嗎?為什麼我好像都是在惡搞自己呢?
 好吧,這總歸一句話還是得先恭喜一萬人次了還有兩年了喔ˇ

 大概就是只有我這麼無聊的人才會注意這種事情吧(笑)

 這還是希望大家多支持其他兩位的文章
 畢竟他們本身就沒有我這麼閒,多的是時間可以寫文這樣子

 就這樣,我要走了(飄)

                2009/03/13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0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麥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關於棒堂文
此分類上一篇:小麥生日賀文-慶祝

宦官
原來奶茶是這樣不淡的補充和復活啊
話說妳那鋁箔外殼還真
耐壓、耐摔、耐踩、耐丟、耐毆、耐踹(什麼啊?)

哈哈恭喜一萬人次了(灑花?)
我們三個的文要繼續加油阿XDDD
2009-03-13 18:48:12
麥(回覆)
是的,要不然我怎麼可能會被企鵝打到還可以復活呢?XDDD
不過你這樣的形容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呢(嘆)

對呀,恭喜恭喜ˇ
你也要加油喔ˇ
2009-03-13 21:01:27
原來是因為長方體不段的再補充奶茶...
下次我得一次把他打爆才行...
2009-03-13 22:40:55
麥(回覆)
是的,要不然我真的會死的很難看XD
喂,我說你一次打爆它也太過分了吧
你到底對我有多恨阿你= =
2009-03-14 09:1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