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5:56:03| 人氣5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AVE 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爾科你這傢伙來這裡幹麻?」才剛到門口,就聽到道蓮的聲音
「那還用說嘛?」接著我看到了馬爾科,他的身後竟然是大天使米迦勒!「當然是來帶回我的孩子。」
「孩子?是指伊奈嘛?」道蓮回頭看了我一下
「歐!炎奴原來妳在這裡!」馬爾科順著道蓮的視線也看到我「走吧!跟爸爸回家。」

看著對我伸出手的馬爾科,不知為什麼…有一股厭惡感…
「不要…」看著馬爾科的眼睛,我回答
「為什麼?」馬爾科的語氣聽起來並沒有很驚訝
「因為…」我緊握著葉王的手「這裡才是我的家!」

周圍的人都沒有說話
但是他們都看著我,用著溫暖的笑容看著我
「這樣才對嘛!」轟隆轟隆抓起他的滑雪板「這樣才是我們認識的伊奈!」
「我說馬爾科呀!」道蓮也拿起馬孫刀走到轟隆轟隆旁邊「想帶走她,我看是很難歐!」

馬爾科看著我,接著笑了…
「是嗎?」馬爾科向身後的人擺了擺手「那妳的意思是說,瑞瑟格是生是死都不關妳的事囉?」
只見馬爾科身後的人點了個頭,接著我看到滿身是傷的瑞瑟格被拖了出來

我愣住了…
「瑞瑟格!」我拉開雙腳往前跑去,卻被葉王拉住
「不要過去!」葉王試著讓我冷靜下來
「可是他把瑞瑟格…」我真的慌了
「瑞瑟格沒有死!他只是受傷!」葉王抓住我的肩膀「想想看!他一定是為了掩護妳才受傷,如果妳現在跑過去被馬爾科抓住,那他的努力不都白費了嗎?」

沒錯…如果我現在跑過去自投羅網,不就白費瑞瑟格的努力了
但是…
「我該怎麼辦?」我看著葉王問著,我想要救瑞瑟格
「笨蛋…」不知何時,燄出現在葉王的手掌上,葉王將燄遞到我面前「打敗他,救回瑞瑟格壓!」
「是呀!伊奈,」燄用翅膀輕輕的撫著我的臉頰「讓我們一起打敗那個豬八戒吧!」

說的也是…有那麼多夥伴在身邊,大家一定很快就會救回瑞瑟格了!
從葉王手上接下燄,我讓燄化成鐮刀
我轉過身子面對馬爾科「我會讓你後悔把瑞瑟格傷成這樣的…」

「那可不一定歐!」馬爾科嘴上的笑還沒退去「我就先陪妳玩玩吧!米迦勒!」
馬爾科身後的超大靈體動了起來,但奇怪的是,米迦勒竟然使用長劍!
「劍?!」我睜大雙眼
「哼哼!沒看過米迦勒使用劍吧!」馬爾科得意的笑著「準備迎接妳的第二次死亡吧!」
「你這個烏鴉嘴!」轟隆轟隆控制著冰往馬爾科衝去
「照我看是你該準備迎接你的第一次死亡吧!」道蓮擺出攻擊姿勢吼道

道蓮和轟隆轟隆兩個人的默契真是沒話說
無論是攻擊的流暢度 或是互相掩護的技巧都非常的好

「不錯嘛…」馬爾科不但沒有驚慌 他反而笑的更深了「可惜你們都沒打到米迦勒!」
聽他這麼說,我才發現氣喘吁吁的兩個人並沒有碰到米迦勒…
「怎…怎麼會這樣?」難道說,米迦勒又被改造了?
「改造?這是怎麼一回事?」聽到我心中疑問的葉王問道「靈是不可能被改造的!」
「不對…米迦勒不是完全的靈…」我回答「米迦勒有一半是被製照出來的 也就是說 米迦勒的實體是人造的 不是靠馬爾科的靈力」
這些全是之前還待在馬爾科那裡時所學到的

「用劍是嗎?」葉王輕輕的笑著「讓我來跟你玩玩!」
葉王說完,喚著火靈向前方走去
看著葉王的背影,我接著看像馬爾科
馬爾科的表情完全沒有懼怕,他反而在笑
不對勁,實在是不對勁!
以前馬爾科常說葉王是他最大的眼中釘,他不可能用這種態度來面對葉王的!

這是個陷阱!

「葉王別去!」我急忙向前拉住葉王「這一切都不對勁…」
「笨蛋…別擔心」葉王拍拍我的頭「我會救出瑞瑟格的」
「不是那個問題!」你這個白痴!
葉王不語,笑著推開我緊抓不放的雙手,向前走去

「葉王!!!」我嘶吼
「葉王!!!」無論我叫的多大聲,他就是不回頭
我該怎麼辦?



「來受死吧!馬爾科!」走到馬爾科面前,葉王自信滿滿
「難說今天死的不是你歐!」馬爾科笑著「我要讓你們麻倉家再嚐一遍失去摯愛的痛苦!」
「你這什麼意思?」葉王皺著眉頭「我是不會讓你再碰到伊奈一根汗毛的!」
「哼哼…愚蠢!」


我在這邊,什麼都聽不到
我只知到葉王和馬爾科在說了幾句話後打了起來
葉王指揮著火靈不斷的攻擊米迦勒 而米迦勒卻異常的只有防守
真的很怪…

“碰”是槍聲!!
聽到槍聲,我往前看
我看到葉王跪在地上,表情痛苦的按著手臂

「葉王!!!!」我發瘋似的向葉王奔去

「葉王!!」我跪在葉王身旁抓著他「你的手臂!」
鮮血,從米白色披風滲出
「只是被子彈擦傷…還好沒有被打中!」葉王看著手臂上的傷口說「妳快回去!別待在這裡!」
「不要!」我搖頭「我們一起戰鬥…」
「妳…」
「炎奴…」是馬爾科的聲音「你們兩個是永遠都不會再一起的…」
「你這是什麼意思?」
抬起頭,我看到馬爾科的槍口正對著我

「因為即將親手結束麻倉葉王的生命的人,是妳!」

“碰”槍聲再度響起

我……失去了意識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5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通靈筆 |
此分類下一篇:SLAVE 08*
此分類上一篇:SLAVE 06*

宦官
馬爾柯真的是個變態的說= =&quot(喂喂)
葉王怎麼會受傷=口=&quot
(吵死了!)

伊奈會被帶走嗎.......
期待下回XD
2008-06-07 22:48:55
哇!!!!!!
馬爾柯是大變態、邪惡的惡勢力!!!去死(揍)

話說接下來到底會怎樣ㄚ
而且我覺得感覺是越來越不可思議了
不過劇情通常都是不可思議下去的喔XDDDDD

期待下一篇(阿你呢?)
2008-06-08 16:5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