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21:30:14| 人氣2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Rescue 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於在學校裡面 我不太喜歡和別人說話...
尤其是在白痴很多的地方!

「告訴妳們歐!我爸再英國又買了一棟別墅呢!」這位是女子A
女子A很喜歡和別人炫耀....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我完全不想理這種人...所以我拿出了我最愛的偵探小說

「那時葉同學呢?你們家在英國有別墅嗎?」女子A黏了過來
「別煩我」人家正看到緊張的地方說!
「該不會妳們家沒有別墅吧?!」女子A帶有嘲笑的意味對著我說
「吵死了...你閃邊涼快去好不好...」我頭抬也沒有抬
「妳...!怎麼說出這種話...妳真沒家教!」女子A叫道
可惡...好死不死說到我的痛處...我最討厭別人說我沒家教了!
「那你家教是有多好啦?!」我瞪著她
「妳別太過分!」女子A插著腰「小心我讓你爸沒工作!」

就憑妳?
別笑死我...

「拜託...妳連我爸是幹啥的都查不出來...怎麼讓我爸沒工作?」我斜眼看著她
「妳....」這是事實...連我最好的朋友斐都不清楚

我看著女子A笑道「要不然...我讓你爸沒工作好了...」
我拿起手機...正準備要撥號碼時

「好了...神奈...」歆音 斐~我最好的朋友出現了...

斐每次都在我玩的最快樂的時候打斷我...

斐走到了女子A的身邊悄悄的說了一些話
只見女子A匆匆的逃離了教室

「神奈...」斐用責備的口氣對著我說「別嚇她了!」
「那是她活該...誰叫她惹我...」
「人要和平相處!」
「妳不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神奈!」
「好啦!好啦!我不會在嚇她了...」
「神奈?」斐懷疑的看著我
「好啦...我不會再嚇人了...」
沒辦法...我坳不過斐...



「呼~還是在樹上看書最舒服了!」坐在樹上的我伸了個懶腰
「神奈壓~」樹下的斐叫著
「嗯?」
「妳家有哪些人呀?」
「等妳更了解我就知道了!」
「吼!又是這句話!」斐洩氣般的倒在草地上
「嘻嘻~」


我和斐越來越好 轉眼間 我們要升高中了!

「神奈!!!!」斐拿著一封信.從教室外衝了進來
聽見她的聲音 我抬起我的頭
「妳收到了嗎??」斐著急的問著我 並用小狗乞求般的眼神看著我

我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不會吧...」斐的眼框開始泛紅
「很可惜的...」我大笑「我也收到啦!!」
「神奈!妳又嚇我!!」
「哈哈哈哈!!這好好玩!」
「神奈!」
「不過」我停止大笑「我們又可以再同一間學校上課了呢!」

沒錯...我們兩人考上了櫻蘭!
而且...還同班呢!

鏡夜...也讀櫻蘭耶!
不過我們都沒有告訴別人我們的關係...
因為....
好玩呀!

進入櫻蘭後 發生了好多事
在一次的機會下 我和斐遇上了兩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常陸院光.馨
現在呢~
我和光在交往
而斐和馨在交往
咱們可是經過許多波折的說!

光和馨在全國最特別的社團 ─ 男公關社裡面
男公關社是由6位無聊的發慌的有錢公子哥組組來滿足同樣是閒的發慌的各家千金所設的社團

光和馨兄弟倆每天在裡面上演兄弟情
「光...大家都在看...」斐斐的馨扮演受君
「沒關係!這樣大家才會知道馨是我的!」而光扮演的是攻君
以上呢....則是每天都會上演的噁心對話

鏡夜也在男公關裡面
基本上鏡夜是最辛苦的...因為某個白痴社長很會搞活動亂花錢...
所以鏡夜這個副社長就要很努力的維持收支的平衡

「鏡夜...你為什麼要加入男公關呢?」某天 我在鏡夜的房裡問著他
「....」鏡夜想了想「因為環吧...」
「我不懂...」
「那妳為什麼會乖乖去常陸院的生日派對呢?」
「那是因為斐斐也有去呀!」說完這句話...我突然了解鏡夜參加公關部的原因了...

我從床上坐了起來 看著這位外冷內熱的表哥
「懂了嗎?」鏡夜問著我
點點頭...代表我了解了

「對了!」鏡夜站了起來走到床邊坐下
我看著他
「應該還沒有人知道我們的關係吧?!」
「當然...給別人知道的話...大家不就知道那天你因為環學長抱著我而生氣的原因了!」想起那天發生的事 我偷偷笑著「講出去就不好玩啦!」

「那天...是因為...」鏡眼竟然結巴耶!
「好啦~我知道你是為了保護我^^」
「果然是我的寶貝妹妹...真了解我!」鏡夜笑著
結果這一天...環學長突然的跑來鏡夜家裡..
我只好趁鏡夜把環學長帶到後院的空檔逃走
差點就被環學長發現了!


不過..
鏡夜真的是很關心我...
沒有遇到他的話...
我大概還被關在那件事的陰影下吧...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綜合筆 |
此分類下一篇:ˇRescue 03
此分類上一篇:ˇRescue 01

小麥
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D
不過你真的有把我的味道寫出來

加油!!!期待看到妳的新文章ˇˇ
2007-07-01 23:49:43
版主回應
嘿嘿嘿~~
妳看我有進步了吧~~
2007-07-02 00:06:47
麥麥&鵝鵝
宦官:

不錯喔!<GJ>
真的有接到之前文的FU!
2007-07-02 00:21:17
版主回應
真的咩?!?!
那我寫的算很成功耶~~
感動壓XDD
2007-07-02 13:3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