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22:33:37| 人氣75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lfare~蹊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斐斐怎麼樣了?」光看著馨抱著斐下來,當馨經過光的時候光突然感到了莫名的殺氣
「ㄚ斐…」神奈看著馨經過自己

馨默默的離開,一句話也沒有說的離開

「看來馨受到了不小的打擊阿」
「我也這麼覺得…」
「他應該很自責自己沒有保護好斐」
「你還真了解他呢」神奈看著光,光感到了莫名的憂愁

「因為我懂他的感受…」光看了一下神奈的腳,然後又看著門口



 這是我的房間?不對,感覺比自己的房間還要再舒服一點…


『發了高燒,明天就讓她好好休息,給她請個假比較好』
『發了高燒阿…』


 發了高燒?誰呀?是神奈嗎?

斐張開了眼睛,眼前看到的不是她的房間,一個陌生但又熟悉的地方

「斐,你醒啦?」馨坐到斐的旁邊
「這裡是哪啊?」斐看著四周
「這是我家阿,這裡是我們房間」馨笑著回答,突然斐快速起來

「神奈怎樣啦?!她有沒有事?」
「他沒事,是妳的事情比較大,妳都已經發燒了還不趕快躺下來?」
「大概是淋雨淋太久的關係,呵呵-」
「你還笑啊?!你自己叫我放心結果卻這樣…」看著馨一臉自責,斐不禁感到更自責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你現在才知道要說對不起啊」

突然斐想到在頂樓的事情,抓著馨的衣服激動道

「我跟你說你趕快去救神奈,神奈一定會有再一次的危險」
「啊?什麼意思?!」


〝你有沒有想過你們是不是跟某些人黏的太近拉?難道你都不知道你這樣做是跟誰為敵嗎?〞這句話在斐的腦子裡轉來轉去


「我覺得兇手有可能是你們兩個的後援會裡的人!而且還是同班」
「你不要那麼激動嘛,你說是我們班?!」馨越想越不可思議,怎麼會在自己的班上
「是那個人自己說的,他還說什麼我們是不是跟某些人黏的太近,都不知道這樣做是跟誰為敵的,聽起來的口氣就是很像你們

後援會…」斐抓著棉被,他擔心神奈比擔心自己還重要

馨把額頭靠到斐的額頭上,握著斐的手

「有光在,你不要擔心,可以好好休息了嗎?」
「可是…」
「先擔心自己再擔心別人吧,沒有妳的學校好像少了什麼…」
「好吧…」斐躺下,閉上眼睛


 那種溫暖,真的是很久沒有感覺到了…


「目前是一年A組搶到了球,她要投籃了嘛?」所有人看著比賽的行進
「璃瓖學姊加油!」啦啦隊大喊道
「她進了!這難道是可以轉回情勢的球嗎?」
「我要贏給你們看!」璃瓖舉起手喊道
「哇~加油加油!!」

「如果斐能跟我一起看這場比賽就好了」神奈看著比賽說道

「真是的,這有什麼好看的嘛…現在正在上籃的應該是神奈才是啊!」光坐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抱怨道
「對嘛,被我知道是誰這樣做我一定要揍扁她!」馨說道

「算了啦…」神奈道出這句話,兩人看向她
「就算我想打,但是我腳受傷也沒有辦法阿…」神奈無奈笑

「等你的腳好了我在陪你打球阿,這種比賽又沒有什麼好玩的!」光突然道出這句話
「喔呦?!你是在示愛嗎?你真是害羞的人耶…」馨推了推光的左肩
「你很煩耶!我說的是事實啊」
「我要跟斐說,說今天的光對神奈示愛!」
「馨,不准!」

「我答應你,等我腳好了我們就去打球!」神奈笑道

「嗚喔!神奈接受了光的示愛!這我一定要跟斐說」馨記錄在本子上
「你吵死了啦!」


「璃瓖,他們跟在神奈身邊我們沒有辦法出手耶」跟在神奈和常陸院兩人後面的女子B道
「可惡!他們真的是很礙事耶,雖然說那是我們的愛沒錯…」女子C兩眼冒出愛心
「我說璃瓖,你接下來打算怎麼辦?」女子D拿著手機道
「什麼怎麼辦?」
「我聽女子E說斐現在在常陸院家…」
「什麼?!」女子BC同時喊道

「哼…我又有一個好方法了!」璃瓖聽到斐在常陸院家想到了什麼主意


「喂」斐接起手機
『聽說妳在常陸院家啊,還真是有種呢』斐突然顫了一下
「妳到底是誰?我們可以當面談啊,不要使出一些卑鄙的小手段!」

『妳的口氣最好給我好一點,要不然蒔葉同學會怎樣我就不敢保證了』斐嚇到了,神奈不會被綁走了吧
「你到底要怎樣才不會對神奈動手,神奈她已經很慘了」
『要怎樣啊…』


『我要你不准跟常陸院有任何瓜葛,這樣我就放她走…』
「啊?!」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75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蘭夢 |
此分類下一篇:~Welfare~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Welfare~繼續

呀!!!!

不要欺負斐斐><!!!

你這個不知道名字怎麼念的三八!!!!
2007-02-08 21:18:27
(璃:你這傢伙真是過分,記好!我叫做ㄌㄧˊㄒㄧㄤ聽到沒?真沒禮貌)
2007-02-09 17:45:06
亞V
呵呵 我很好奇耶~~
斐該不會是麥
神奈是烏龜鵝吧?!XDD
米錯吧~XP
2007-02-19 09:38:32
亞V真厲害!!
都猜對耶!!
可是...
我什麼叫我烏龜額= =+
我有改善啦!!

新年快樂壓~~
2007-02-20 21:2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