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5:11:11|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被遺忘的愛~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交到新朋友囉!!!」小妃快樂的拉著一群人跑了過來

「神奈~」光看到神奈後就飛撲了過去
「唉呦!你抱太緊了啦!」被光抱住的神奈掙扎道

「小斐~」馨也往斐依的身上撲去
「馨~」反應不像神奈...斐依也飛撲上去


「這...這是什麼情況呀??」小妃被嚇到整個石化了...
「他們兩個就是光和馨的女朋友~神奈和斐依~」我解釋道
「難怪光和馨那麼高興...」小妃笑著看著他們說道
「那安娜咧?」小妃指著站在葉身旁的人說

「不要亂指她呀!!」我趕緊把小妃的手指拉下去...
「為什麼?我覺得她很帥呀!!」小妃不解的眼神又來了...
「她就是安娜娘娘呀!!!葉的女朋友...」慘了慘了...安娜在瞪我!!

「你就是葉說的安妃亞吧?」安娜像我們走了過來
「是的!」小妃就像小狗般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安娜
「你好...我叫安娜.從今天開始.妳的安全就交給我囉!」安娜竟然對小妃笑了!!
「安全??」小妃頭上的問號好大呀~

突然...小妃好像想到什麼事..
她跳了起來...

「對了!你們也該跟我解釋了吧...」小妃插著腰.看著我們四個男生
「你們竟然還沒跟她說?!」安娜瞪著我們...好可怕呀!!

「那群女人...」光牽著神奈的手.並把頭靠在神奈的肩膀上
「之前欺負過神奈和斐依.」馨邊說邊把斐依拉進懷裡

看著常陸院他們...我不禁想起了那些事...

「為什麼要欺負她們?」小妃問
「因為那群女人忌妒小斐和神奈跟常陸院他們很要好...」我回答了這個問題...

沉默覆蓋了所有人的聲音...

「她們好壞歐...」小妃打破了沉默
這笨蛋...還不懂我們的意思...
「妳很笨耶...」安娜說話了

安娜真的很可怕...真搞不懂葉怎麼會喜歡這種女人...
看到小妃被罵...有點心痛...

「他們的意思是...那群女人的新目標就是妳!」神奈拍著小妃的肩膀說
「我?為什麼是我??」神呀!麻煩你救救這無知的女孩!!
「因為妳和葉王太好啦!除了我.神奈和安娜..學校裡並沒有其他女生敢正面和葉王他們說話.」咱們好心的斐依很有耐心的為小妃解釋

「那我該怎麼辦?」小妃擔心的問
「小妃終於了解啦!!!」光和馨嘆了口氣說

看著恍然大悟的小妃...我只覺得好笑...

「所以啦!」我拍著小妃的肩膀「就像安娜剛剛說的.妳的安全就交給我們啦!」
「原來是這個意思歐!」小妃看著大家笑了

「走吧.該回家了!」安娜說
拿起書包的神奈接這說:「我們三個會陪小妃回家的」
「你們放心吧!」斐依向我們比了個”OK”的手勢

「那我們怎麼辦??」雙胞胎分別粘著斐依和神奈耍賴
「少噁心!」神奈用力揪著光的臉
「葉和葉王會陪你們的啦~」斐依也笑著推開馨

「吵死了.走吧!」安娜娘娘二話不說就把女生們拉走了.

「斐依...」
「神奈...」
「她們可能有約好去哪裡吧!」葉無奈的笑著
「那我們也回家吧~」我拖著兩個人走出校門.並在路口和他們分開和葉走回家了..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心理一直想著小妃...
看到她又出現在我身邊.我真的很高興...

「葉王!」葉突然臉色不好的衝進房間
「怎麼了?」我也感到不對勁.急忙的問
「光剛剛打來...」葉喘口氣.接著說:「小妃...她們出事了!」

一聽到小妃出事.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動作快點!」

和葉兩個人急忙的往公園衝去...
聽光說.他和馨要去買東西...結果看到小妃他們被四男三女追著跑往公園...
光和馨在趕去的路上打電話通知我們...

「光和馨應付不了四個男的...」葉邊跑邊說
「安娜和神奈也應付不了三個女的...」我加快了速度...希望她們沒事...

安娜會打架...所以她絕對不會手軟的打下去...
神奈在那件事發生後跟光學了幾招防身...但也不能撐很久...
而斐依和小妃則完全沒有任何自保的能力...

我得再快一點!

到了公園.看到光和馨正在和那四個男的打...
我和葉拿了粗樹幹衝上去.一下就敲昏了其中兩個...
常陸院也很快的解決了剩下的兩個...

「這四個都是學校的...」馨看著其中一個昏倒的男生說
「那也就是說...」葉看著我
「那些晚點再說...」我握緊拳頭

「得先找到神奈她們!」光和馨喘著氣大叫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綜合筆 |
此分類下一篇:ˇ被遺忘的愛~伍~
此分類上一篇:ˇ被遺忘的愛~参~

麥麥&鵝鵝
嗚哇哇哇!!真是給他刺激一把的!!!!!
加油!快誕生第五集吧!!
2007-02-04 18:1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