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21:53:34|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被遺忘的愛 ~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葉王!你看!是蝴蝶耶!!」

妳是...

「葉王...今天好熱歐...」

我認識妳嗎?

「臭魔王!你的大腳踩到花了啦!!!」

喂!妳是誰?
怎嚜又是妳?!我和妳有關係嗎?

「當然有關係啦!葉王,你要快點來找我歐!!」







鈴~~~~~~
我睜開眼睛...醒了...
又做了一樣的夢,只不過這次她回答我了...
過肩的黑髮...漂亮的眼睛...溫暖的笑容...她到底是誰?


「哥!快點起床啦!今天開學耶!」我的雙胞胎弟弟葉在門外大叫
我邊穿衣服邊回道:「你今天怎麼那麼早起壓??真難得耶!」
「我才不想開學第一天就被老頭罰抬椅子咧...」
看來葉很急嘛...好吧,今天不鬧他.動作就快一點吧~


「Hi~」前面走來另一對雙胞胎,他們是常陸院 光和常陸院 馨。
他們和我.阿葉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每次無聊時,找他們兩個絕對沒錯!

「Hi~葉王」說話的是留海往左分的光
「Hi~阿葉」而這個是留海往右分的馨
阿葉和我是地球上少數幾個分的出他們兩個的人...

「暑假過的真快,」光喊道:「又要開學啦!!」
「上學也沒有什麼不好呀~」葉笑咪咪的說
「對呀!」我接著:「說不定這個學期會很好玩歐!」

大家很快樂的談著暑假各自發生的事~完全忽略了”時間”正偷偷的跑走了~

「哎呀!!八點啦!!」馨大叫
「又要抬椅子了啦...」葉哭喪這臉哀號
之後咱們四個人非常有默契的往學校衝過去

「呼~」嘆了一口氣,還好那老投班導還沒來...
要不然他不把我們砍了棄屍在深山裡面才怪...不過~他來了他自己也會很慘...光和馨在講桌上途了一層很厚很厚的膠....等等好玩了!!

「口卡~!」門打開了,班導走了進來。
他怎麼永遠都穿同一套西裝壓??他不會把整間店的同一套西裝全包下來了吧?!

等等!!
怎麼後面跟了一個女孩...
過肩的長髮...漂亮的眼睛...
耶?!她不是那個一直出現在我夢裡面的丫頭?!

「哥...你怎麼啦?一臉驚訝樣...」葉拍拍我,擔心的問
「嗯??...沒...沒事...」我回答的有點心虛

葉和常陸院兄弟看了一下那個女生,愣了一下...

接著那對欠扁的常陸院兄弟,兩個一搭一唱的說道:「光~你看葉王怪怪的耶...」
「對呀~他被那女的電到了吧?!」
「真的嗎?光~你想的和我想的一樣嗎??」
「絕對跟馨想到的事一樣的啦!!」
「嘻嘻嘻嘻~~」
看著他們兩的陰險的表情...真想打下去...

轉過頭再看看那個女的...真的好眼熟...好像在夢以外的地方見過她...

「各位同”協”~這位”速”今天”展”進來的新同”協”~她叫安妃亞,大家要好好照顧她呀!」老師用很破的中文介紹
原來她叫安妃亞...好像在哪聽過?!
「安妃亞,”尼”就去坐第二排的最後一個位置,有問題老”蘇”再幫妳換。」
好樣的...離的超級無敵霹靂遠...

「好啦!」班導走向講桌...大家都很期待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咱們來點名」班導說完.很快了的把他又粗又肥的雙手放在講桌上....







「常陸院!!!!!!!!!!!!!!!」


哈哈哈哈!看到班導的臉由青轉紅再從紅轉青真是人生一大樂趣!!

那兩個把老師搞成這樣的罪魁禍首早就跑啦!!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綜合筆 |
此分類下一篇:ˇ被遺忘的愛~貳~

小麥
哈哈哈…那個老師很自障XD
講話講的超破的XD要繼續加油啊!!
2007-01-12 23:3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