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21:58:52|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為你的唯一是奢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讓你成為我很認真的唯一,你也可以這麼證明給我看嗎?這樣是奢望嗎?好像是的,是奢望,真愛像鬼一樣,大家都說有,可是沒有人看過,真的是一句很妙的話,我到現在也這麼覺得,那些不結婚的痴男怨女,是不事還這麼不願意妥協的等待著生命中的真愛,那個一百分的對象,又或者是,心中那個永遠皎潔的月亮。不想接受沒有真愛的原因,是因為,相信有真愛真的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哪一個人喜歡活在殘酷的現實中呢?也許是不喜歡吃苦的人,比較會這樣吧!今天我在車上,寫了一段文章給這位我上上篇說到的浪漫已婚爸爸,幫助我考上國立大學的特別老師,不知是不是真心相待的卻讓我唸唸不忘十年的人。如果有一部電影,可以訴說我想念著你的故事,不知道該有多好,我會看上他一千遍一萬遍,只為高興找到相同故事的人。你知道嗎?我每一次的教學,都在想著你也是這樣感受著的,累著的嗎?每次一有機會,我就趕緊模仿著你的角色,試圖讓自己更靠近當時的你,希望再一次發生相同的故事,但這次我坐在你坐過的位置上。這樣是愛情嗎?身不由己的想起,想起,你對我的付出,你所說的每一句讚美。我想找到當初你很喜歡我的證據,你說你想要娶我,你說你很喜歡我,那些證據,都變成我的癡心妄想,因為聰明的你知道這些話,殺傷力十足,卻一句話都可以不用負責任。找不到那本都是你字跡的筆記簿,也許是在某次的失落當中賭氣的丟掉了, 但是這又能真正丟掉什麼呢?好羨慕你,可以達成理想,終於有好多女孩可以重演當初我的角色,他們成績變高分了,但是心,也不再單純了,是代價嗎?對男生的讚美,興趣缺缺了。我雖然不斷的埋怨著,卻又不斷的重演著你的角色,情不自禁的希望感受著你的感受,思慮的你的思慮,反省那個學生的我,哪裡作對,哪裡作錯,尋找那個被你喜歡的十七歲身影,在不同學生身上不斷拼湊拼湊,拼湊出當時的我,然後我再去教他們,讓時光重現,雖然我永遠不可以像你那樣的優秀,但是每次非常相似的場景重現,都可以幫我稍加安慰想你的苦悶。

台長: 一個自由自在的人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