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22:42:53| 人氣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響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花了很多的力量 才克制自己不要去回電話
在去年的夏天吧 我就婉轉的說 別再打來了
以後都別再打來了 可是他就是這麼吃定我
又打來了 又派來一個老師打電話 他這次害到我了
我不明白 已經不在一起共事的人何必要再見面呢
有些人 還是不要見面的好 好不容易甩掉了 幹麻又要來聯絡
也許他當我是個人脈吧 可是我不想當他的人脈
知道不公平的相處我有多麼受傷 但他就是這樣吃定我
讓我痛苦 我真的很痛恨 他又一派我就是這樣的樣子
吃定我了 我要跟你爭到底 吃不到 哈哈哈
只是心又再隱隱作痛 好可怕的感覺 真希望從來就不認識他
這樣我就可以好過一點

狠下心腸 完全不應 我做到了
但是卻是元氣大傷 真希望自己明天可以好起來
真的很可怕 那種身不由己的念頭 就這樣不斷縈繞
可是理性終究可以戰勝一切

台長: 一個自由自在的人
人氣(5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