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09:58:57|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可以放大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大假啦 可以連休好幾天 立即搭高鐵找我的同學
朋友阿 都在高雄
其實星期五的時候 離開學校 覺得有一點失落
作為一個代理老師 每到暑假的時候 就要面臨有可能是永遠的離別狀態
在前兩年代課的學校 再也沒去過了 不管怎麼說 其實也有一點感情
對於那裡的環境 同事 還有孩子
但是很遺憾 我總是只能跟她們相處一年
甚至更短 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一點情感 就這樣隨著時間散去了
不想當個無情的人 但是又能如何呢 有時候很矛盾的
敎的時候很累 要離開了就想起了她們的好
這間學校待了一年 很多人也都對我超好 可是有能如何呢
很遺憾 我的命不好 和你們沒有機會成為長久的同事
光是這一點 就一直成為我在工作上很大的遺憾和失落
我一直很渴望安定 可是 卻一直沒有機會 補習班 是我一個落角處
但是我很懷疑 可以落多久 別人也都在存疑的 雖然不要想這麼多
我現在也是很安定

台長: 一個自由自在的人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