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1:54:33|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演村 人妖 黑人秀 越南特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義的人妖秀很好看說,男的比女的還美,還一直拋媚眼,我超愛他的拋媚眼,真是太讚啦!樂得笑開懷,每一個劇都很有趣,塔塔婭的歌,台語歌,新年歌,每一首音樂搭上舞蹈,都很熱鬧,他們還會跟觀眾互動,邀請觀眾加入他們的劇中,還有一個大奶子的,一直找老爺爺把他的頭塞到他的假的大胸部他,撞了很多下,老爺爺每個都很高興,不然就是邀請他上台,摸自己一把,一首歌叫作為了十萬塊,就演ㄧ齣短劇是年輕帥哥要買女生後來被老闆刁難的戲碼,老鴇很胖滿場飛教人家要給十萬塊,可憐女孩就找個人按摩,假裝接待客人,效果十足,要不到十萬塊他還尖叫,很好笑,後來他拿到十萬塊了,還問大家要不要,大家都說要,他就漏奶給大家看,他是個男的露出來還真難看。
有的人妖就ㄧ直對我拋媚眼,超恐怖的,還捏了我ㄧ下,經過我旁邊的時候,哈哈哈,他們真是太有趣啦,不過照像要錢,我還是遠遠的照就好。
還有黑人表演的舞蹈,吞火,亂折身體,他一直把火把放在尿尿的地方,說要燒,一直問大家ok不ok大家都說ok 哈哈 後來他就說不ok真是在耍觀眾說,可是大家被耍的很樂,轉桶子阿 把自己折成小肉球,放在桶子裡,跳出來,好厲害阿 ㄧ直連續後空翻,前空翻,跳到舞台都快要被踩壞了,他們彈性超好,節奏感也超好,總覺得應該去電視表演才對,讓大家都可以看!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動作,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練的,可以用頭撐住一個人,他還在上面大表演平衡動作,表情十足,好幾次都尖叫出來,因為覺得那樣凹ㄧ定會出事的啦 結果沒事 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真是太酷啦!而且ㄠ成那樣還可以比耶 真是的
越南人的特技表演,看得很想哭,他們一定練得很苦,可是非洲人的表演ㄧ定也練得很久,但他們的表現讓我覺得很樂,因為他們很幽默,想說他們一定練得很多次都想放棄吧,越南的女孩練到脊椎的地方都瘀青,但是他把自己放在圓形筐筐裡,連續翻了好幾下,還在上面凹了很久,真功夫,佩服佩服,男生用頭倒立,連轉了好多圈,還用木頭撐住兩手臂,險象環生,平衡感超級好

台長: 一個自由自在的人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