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5 12:07:5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駕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4:我去考駕照,原本以為去考ㄉ人都不會帶書去看ㄉ,所以我也就很隨性ㄉ不帶書去看,可是到ㄌ那邊才發現原來每個人都人手一本,我媽就說:「你居然沒帶來看,等一下你筆試沒過你就知道後悔。」,我還信誓旦旦ㄉ說:「不會啦!我早就已經準備好ㄌ!」,過沒多久我就進去考ㄌ。看到考卷ㄉ時候,心理有點傻眼,因為交通號誌ㄉ部分大家都長ㄉ滿像ㄉ,害我寫ㄉ有點ㄘㄨㄚˋ,出來ㄉ時候我媽問我說考ㄉ如何,我就說可能真ㄉ會沒過咧,我媽就大笑說我活該。過ㄌ約10分鐘,閱卷結束後,我一直祈禱主考官能叫到我ㄉ名字(心說:表示通過)當我還在ㄘㄨㄚˋㄉ時候,主考官ㄉ手一滑,居然掉下ㄉ是我ㄉ考卷,我是第一份…我過ㄌ…哈哈哈!

再來就是路考ㄌ,我一直有聽班上考過ㄉ人說路考ㄉ直線有多小,可是我還是一直覺ㄉ不會小到哪裡去吧,誰知道一看,oh my god !只有一個輪胎再大一點點而已。我是第5個進去考ㄉ,考直線有2次機會,我第一次因為重心不穩去壓到線,第二次就很僥倖ㄉ過ㄌ(心說:因為在快到出口處已經歪一邊ㄌ),再來就是直接考彎路,一切都很順利之時,到ㄌ平交道,我心想一定不會被扣到分ㄌ麻,誰知道停下來ㄉ時候,我ㄉ左腳去踩到感應線,幸好只被扣ㄌ16分,否則我就要哭死ㄌ,我可不想再受一次折磨咧!當然,最後我還是順利通過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