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18:49: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死我ㄌ
今天不過是去告訴他chin請病假
又被他抓到念ㄌ一頓
早上是畢旅ㄉ事
說什麼又不只是我們才是好朋友
跟班上ㄉ人也可以玩ㄉ很開心ㄚ
更誇張ㄉ是
他還在會三3說這件事耶
都說一樣ㄉ話
因為他們ㄉ人數跟我們一樣少
說什麼那這樣老師情何以堪ㄚ
老師到底該坐哪一台車呢?
去死一死吧~~~
他ㄉ重點根本只有他要坐哪台車子吧
找什麼藉口
更何況人家陳溥倫都沒說話ㄌ
他在人家班上發表個屁意見ㄚ
真是超立可白噴眼ㄉ
到ㄌ中午
他這個扒手
把教師日誌扒回他ㄉ辦公室
他把日誌拿回來ㄉ時候
我正在畫缺曠
又被他逮個正著
緹蕙ㄚ,你是怎麼回事,怎麼會考不及格呢?
虧你之前還是會計小老師呢!
該死ㄉ,我是小老師也不是我願意ㄉ
老扒手
還裝什麼和藹ㄚ
聽ㄌ你ㄉ聲音我就倒彈
氣死我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