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7 12:08:5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寫日記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超久沒給他寫日記ㄌ…ㄚ又不是我ㄉ錯…誰叫學校這麼快就開學ㄌ,我也不想要這樣ㄚ…我現在就把之前ㄉ事都補回來喔…

回想起來最興奮ㄉ事莫過於某天去陽台拿衣服要洗澡時,下意識往窗外一探,知道我看到ㄌ什麼ㄇ?就是當時大家相爭要看ㄉ「火星」,我看到之後興奮ㄉ心情真ㄉ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馬上就打ㄌ電話叫chin看,因為那天我看到時火星好大,我真ㄉ傻眼耶…從來沒看過這麼漂亮ㄉ星星,而且又是橘紅色ㄉ,超讚!看過之後我就不用等2287年之後再看ㄌ,超song!

還有昨天辦ㄌ一個小小國中同學會,在怡君家煮火鍋(心說:原本是要烤肉,但是人數太少又是中午辦,所以就打消念頭ㄌ),來ㄉ人數有7人(心說:我、怡君、恩華、雅莉、嘉進、青徽、仕欣),其中2人中途離開(心說:雅莉、仕欣),一個有約,一個打工,原本以為跟嘉進從國中畢業就沒聯絡,一定會沒話好說,結果沒想到他還是一點都沒變,嘴還是賤ㄉ跟什麼一樣,所以大家都聊ㄉ很開心,他ㄉ女朋友很可愛唷!在吃火鍋ㄉ時候很好笑,因為他們原本要租DVD來看ㄉ,但是又不知道有什麼好看ㄉ,所以就沒租,結果我們居然開始看起ㄌ社會新聞,結果嘉進說:「ㄟ!我們不是應該要快樂ㄉ辦同學會ㄇ?結果大家在這裡開心ㄉ吃著火鍋,卻沉重ㄉ看著高雄家俱店起大火,那我們到底是要難過還是開心?還是給我們ㄉ警惕,告訴我們吃完火鍋記得插頭要拔掉以免電線走火ㄚ?」聽完之後大家笑ㄉ要死,就決定轉台ㄌ!我們最後因為不知道要去哪玩好,我們就決定開始玩牌,玩大老二ㄉ賭注是輸ㄉ人要去運動公園大喊:「我愛蔡頭!」,結果張恩華輸ㄌ,他就說他不玩ㄌ,於是嘉進就提議說玩心臟病,玩ㄉ人有我、嘉進、青徽,賭注是我輸就陪恩華去喊,嘉進輸就去「ㄚ姑ㄟ店」大喊:「我愛周遊,請幫我簽名」,青徽輸就要去「ㄚ姑ㄟ店」買冰請我們吃,我們在座ㄉ人都希望是嘉進輸,尤其是張恩華,因為她一直被他欺負,結果輸ㄉ人是青徽,雖然大家都很失望,但是我們還是賺到ㄌ一杯冰沙,接下來就換張恩華ㄌ,結果他居然發起ㄌ脾氣,原本賭注就是站遠遠ㄉ喊到大家都聽ㄉ到才叫大喊嘛!結果張恩華居然發脾氣掉頭就走,真是玩不起,愛發大小姐脾氣,害我們聽不到好玩ㄉ事(心說:這時張恩華因為生氣就自己回家ㄌ),我們只好回去怡君家聊天ㄌ,不過大家還是完全沒有受到張恩華ㄉ影響,聊ㄉ更開心,所以昨天大家都算玩ㄉ很開心!至於張恩華喔,哼哼,他一定很怨恨自己舉辦ㄌ這個活動吧,哈哈哈!

還有星期五ㄉ事,差點忘ㄌ,我們班真ㄉ是討厭蕭碧華(心說:我們導師)到ㄌ極點耶,我們星期五班會時間被他用來上會計課,然後他又廢話連篇,好不容易下課ㄌ,我喊:「起立、立正、敬禮」時,我發現班上沒聲音,我還以為是我忘記喊敬禮ㄌ(心說:因為當時我在做自己ㄉ事,所以就有點恍神)結果我又喊ㄌ第二次敬禮,居然還是沒人說「謝謝老師」,然後老師就說:「怎麼啦?」結果我就說:「幹麻ㄚ?快敬禮阿!」班上才有一點小聲音說「謝謝老師」,喊完之後我就問為什麼沒人說ㄚ,他們才說他們根本不想理蕭碧華,只要聽到他ㄉ聲音就作噁,所以就懶ㄉ喊ㄌ…結果週會又考會計,真是煩到爆…

還有新生進來ㄌ,體育服真是醜到ㄌ一個極點,真慶幸我不是新生…不過我直系ㄉ還滿可愛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