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8:46:5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近得很遠,我們遠得很近~*(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往市區的公車上
凹凸不平的道路搖搖...晃晃


車窗外是滿滿深秋的涼風
靠在我肩上的卻是我最深甜蜜的情濃
端詳著妳陶瓷般的臉龐 抹上了淡櫻色 是夢到了什麼嗎?
很自然的 , 我微笑著 不出聲 臣服於這美麗
輕輕的 ,我也搭了上去 ,慢慢闔上雙眼
讓我進到妳夢裡 ,連夢裡都在一起好不好?


車內的冷氣口冰冷了我的腿
睡夢中半醒 ,感覺你仍緊握著我
微睜的雙眼看到你把筆記本輕輕擱在包包上 ,難怪冰涼的風從我腿上消失
37’c的感動暖紅了我的臉 ,就是那麼意外的貼心 ,我甘願依靠著你
今天一整天的課 ,你也累了嗎?
讓我進到你夢裡 ,連夢裡都在一起好不好?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們在一起也才一年 ,我們在一起也才一年
困境也許等著我們如同這條道路上的石子一般多
不合的意見會像現在公車這樣搖晃著我們
我肯定你 ,我肯定妳
我也相信我自己,我們會一直攜手...前進
未來也許分隔兩地 ,未來也許住在一起
因為是你 ,因為是妳
我不擔心 ,我很安心 ~*

--------------------------------------------------------------------

後記:

一整年只零散的寫了四篇 ,也草草的作了了結 ,我沒有附予這兩個角色名字
因為他們太過完美 ,他們不該被任何東西箝制

或許是我真的沒有辦法 ,去讓不幸的事情發生在我的筆下人物
他們是我的一種夢想寄託 ,對 ,就因為是夢想...所以需要很美很美

星子說 ,有一種淡淡溫暖的顏色 ,那麼結尾這篇 ,妳有感覺到嗎?

我知道這種美夢幾近於不可能發生於現實 ,我也知道寫這種東西陳腔濫調的
故事還是要有張力起伏才好 ,是阿 ,我真的辦不到
這的而確的是只有四篇的主因 ,因為我現實的情況是讓我很難去揣摩的
因此我很高興硬擠出來的作品能讓人感到溫暖


我想 ,關於此文的後記就到這兒吧
最後 ,是我對世人許的一點點願吧

      幸福需要自己追求 ,溫暖-則必來自於他人
希望大家都覓得那份溫暖

By Phixy趴

台長: Phix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