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03:13:1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可以不負責任嗎(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一直

我始終沒有辦法跟星星面對面談話

即便她越來越常出現在南門附近擺店
但是我知道我一密她她就會登

我真的很累了

或許,用折磨兩個字來說是很過份的形容詞
或許,這根本都是我自己多情思想她根本無動於衷

可是,我真的是沒辦法再為了她花心思了
這樣下去我會先被煩悶壓垮我不想現實的事情煩悶
網路也煩悶,網路是我休息的地方,不是讓我更心煩的

所以,在我靜靜看風景的時候...我下決定了
我知道她在,我密了:
現實的事越來越煩多,我會越來越少上了,在我離開的那天
我會去把戒子解掉,謝謝妳

終於.這一次她回話了:
我想說的是 謝謝 對不起和再見

看到她回的這幾句,淚水差點奪框而出
至少..至少...她還是肯對我說謝謝
肯對我說聲對不起 , 肯對我說聲再見
之前她的不理我,躲我,那些個心煩意亂的事,也因為這一句
多多少少感到了些許的安慰
傻傻的我愣著這一句發呆了好幾分鐘才想到要回話
只可惜她又登了,沒關係
至少...我可以放下心了

4/13
官方正式公告4/27要洗白了
我想擇期不如撞日
就今天吧....


信奉神的白銀
為了自由為了童話中的公主
亞瑟的劍伴隨著我,走向瓦耳哈拉的大門
然而脆弱的心沒有通過女武神的挑選
踏上了世界樹的頂端
贅下最深沉的尼芙漢姆
惡魔的言語,曾經我取笑他
惡魔的言語,如今我束縛於他
金錢的付予,鮮血的抽取,精神的喪失
童話已經中斷,而公主與騎士
沒有結局,只剩焦黑的書頁

台長: Phix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