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03:43:1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之我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可是本台第一次有貼圖喔!!

為什麼會結婚呢...這就是真的是上天的巧合了~"~

首先,我的十字軍都是在地監F2 solo,在一次晃晃兒的時候,遇到了別人團練,當時,我想說無聊沒事,就問能不能加,這也是我第一次團練,就這樣煉了一陣子,他們團裡的牧師是小雨,騎士是透咪,這兩個成為了我好友名單的第一第二名!就這樣,偶爾上線遇到會打個招乎這樣

1/08,晚上無聊,開牧師在geffen晃,突然有個女神官對我放天賜跟聖祈,Well,這種事我以前也作過~"~閒的時候就會這樣,也不知道為啥,本來我是要掛bot去了,卻反而跟她聊了起來,她,就是我現在的婆~星星,當時聊完,其實也沒有加入好友(牧師掛b不能有好友名單..),而ID..我也沒記的很熟,只記得什麼星的,就當是個過客路人罷了

隔天,開鐵匠在斐陽晃,偶然遇到小雨跟一群人坐在那兒聊天,走過去打個招乎,順便也嚇嚇小雨,畢竟她只看過我十字軍...卻偶然發現@.@疑,昨晚那個什麼星就坐在旁邊,就打個招乎囉,果然,他們兩個都不認識我這隻,好笑的是,星星認識我牧師,小雨不認識;小雨認識我十字,星星卻沒看過,而湊巧的是原來星星跟小雨是好朋友XD"
聊一聊,也沒很認真聽他們在說什麼,大概就只知道星星要結婚了,就賀一下,我當時以為星星是要跟小雨結婚,原來RO準許女女阿(結果事實上是不能的)..聊聊後,我就開十字想去找艾斯恩玩,好奇之下密了小雨,訝異原來她跟星星認識,還真湊巧.......沒想到講一講,小雨居然問我願不願意當新郎@.@..了解之後才知道,她們倆當初玩angel server,收費前想玩結婚,星星是結到了,但小雨卻沒有,所以在test星星才想讓小雨也結一次看看,奇妙的是,星星也要結?好像是陪小雨一起結吧?...總之,到最後就這樣我變成跟星星結婚了!我本來以為是跟小雨,沒想到卻是跟星星,多少有點高興,畢竟小雨感覺小孩子氣重,星星跟我比較合

結婚過程也蠻簡單的,打個字說個話就好..只是我一時間沒辦法轉東西到十字軍這兒.只給了星星一個簡單不過的花戒指/....倒是之後穿禮服要繞街,邪惡的兩位室友居然放枯枝召怪-.-幸好放的不多閃的快,傳去斐陽躲掉了XD,之後就四處跑四處拍照囉,而這一張圖,是在結婚限定的夏威夷島裡旅館拍的,旁邊還有朵黑菇="=a

----------
當初要幫她們當新郎,只是想說...朋友幫個忙也沒差,反正她們也說好是只玩結婚的系統...不過真的結了之後,我反倒變得會在意,對我來說,這種名份的關係也許建立在好玩上,但名份就是名份...我還是該盡點作老公的責任~有空該陪陪她一點;其實,我跟星星不過認識不到一天,根本對彼此不甚了解,講誇張一點,我甚至連她跟小雨到底是不是女生我都不能肯定的說yes;可是,又何妨?...這次玩RO我是抱著跟魔力不同的心情,.hack//sign裡面說過(一款探討玩家與線上遊戲的電動),有一種玩法是真正的角色扮演,而在RO裡,我是男角色,是十字軍,星星是女角色,是神官..他並不會讓我感到他不是女生,也許是她扮演一位女神官扮的很好,應該是她的確就是位女玩家,不管如何,在RO裡,他是女神官是我婆,我是男十字是她公.作個稱職的角色就好,至於現實生理,現實心理各是如何,一點也不重要了

台長: Phixy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