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6:58:20|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记住你的味道。

前阵子在宿舍的房子里,总是隐隐的嗅到一种味道。

就在那房内走出露台的门边。

我很想问问同寝的林老师是否也嗅到了异味,却几次想开口之际又把话吞回了肚里。不问,是因为我无法确定,那是不是哥哥。

在我还没有出来工作之前,我在家里的好几个傍晚,都嗅到了那种味道。我是后来因为感到奇怪:为什么总是要在傍晚时分,才会飘来这些味儿?
于是我跟妈说了。妈脸色一沉,静默了一些时间。然后她说出了我怎么也没想过的一回事。妈说也许是哥哥回来了。妈叫我回到庙时烧个香跟神明求个方便:假如是哥回来了,别为难他,开个恩让他逗留片刻看看家人吧!

我心里揪着。
是妈太想念哥了,还是真是这样呢?

家里没有哥哥的香炉,平日还有谁能给他上香呢?我总会在外边的拿督公旁多拜三支香,喊着是给哥的。然后也总是叫着哥,望他给我报个梦吧!望他安息吧~

我想一切应该不是嗅觉出了问题……

而是也许真的是哥悄悄的来过了。他不想惊动了我,我却想起了他~

为什么到了现在,我还是很不愿意相信哥已经离开了?

台長: p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